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暴風雨 結果共668筆

  • 萬芳被罵「臭婊子」 窮盡一生找尋父兄屍骨!遭尪灑冥紙洩憤

    由萬芳、鄭人碩主演的新片《五月雪》,4日公布首支影展預告,內容除呈現馬來西亞1969年「513事件」事發當夜暴風雨前的寧靜,最驚人的是,萬芳飾演的「小英」還因為窮盡一生找尋父兄屍骨,遭到丈夫(王竣 飾)潑灑冥紙洩憤,更被慘罵「臭婊子」,一場戲道盡了父權社會下的女性卑微地位。
    2023/08/05 07:00
  • 卡努暴風雨來了 基隆5米浪、雨彈夜襲內湖

    卡努颱風襲台,北台灣3日晚間風雨最大,基隆海洋大學附近,五米高大浪越過堤防,拍打到馬路上,騎士急忙閃避,市府出動大型抽水機連夜備戰,雨彈狂炸雙北,台北內湖及北投區入夜後也出現間歇暴雨。
    2023/08/03 23:25
  • 「被風雨吵醒」北台有感! 網讚:放颱風假完全正確

    颱風「卡努」襲北台!中央氣象局表示,根據最新資料顯示,第6號颱風目前中心在臺北東北東方海面,向西轉東北東移動,其暴風圈正逐漸進入臺灣北部近海及東北部近海,對新北、臺北、基隆及宜蘭將構成威脅。目前北北基宜已宣布今(3日)停班停課,越晚風雨將越大,提醒民眾特別留意。不過就有網友在PTT上針對「放颱風假」一事進行討論,表示上午北部風大雨大,風聲還相當大聲且明顯,認為這次颱風假放的「完全正確」,許多網友紛紛分享自身地區的狀況表示「風雨真的大」。
    2023/08/03 12:05
  • 卡努逼近!朱銘紳士雕塑防強風摧殘 被「包緊緊」變木乃伊

    卡努颱風持續「慢慢走」朝台灣靠近,目前暴風圈已經進入台灣東北近海,預估暴風圈今(3)日下午才會觸陸,將衝擊到北台灣,而基隆目前還未出現明顯風雨,而位在海洋廣場的朱銘作品人間系列「紳士」為了避免被強風吹走,除了先前用纜索固定外,這一次更是以不透氣膠膜將其「包緊緊」,宛如木乃伊般,引起不少路過民眾圍觀。
    2023/08/03 10:43
  • 颱風環流勾到陸地!卡努結構調整「長得醜醜的」 專家:比較麻煩

    中度颱風卡努來勢洶洶,隨著颱風愈接近台灣,北部風雨逐漸增強,陸上警戒範圍包括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宜蘭縣,今(3)日皆停班停課。卡努颱風環流開始「勾到陸地」,結構仍在調整中,只要型態稍微不對稱,就會比較麻煩。
    2023/08/03 10:10
  • 不只北北基颱風假?「8地區停班停課」近標準 卡努暴風圈將觸陸

    卡努颱風陸上警報、海上警報齊發,暴風圈預估今(3)日下午觸陸,「雙北」台北、新北、基隆、宜蘭4縣市「停班停課」颱風假。不過,隨著風雨越來越大,沒放假的縣市,別輕易鬆懈了,有8地區24小時雨量、風力直逼「停班停課」標準!
    2023/08/03 08:06
  • 風雨來了!卡努暴風圈下午觸陸 「北到南狂灌水」2區紫爆

    昨天(2日)隨著中度颱風-卡努步步逼近東北部海域,氣象局皆已針對大臺北地區、宜蘭及北部、東北部的海面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並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降雨熱區為西北部地區,有較廣泛的降雨外,桃竹苗也都有局部大雨發生,而中南部及東部降雨影響倒是不大,僅以環境風速有加強的現象,甚至背風面的東部受沉降作用影響,都有35-36度的高溫出現。
    2023/08/03 07:41
  • 卡努越走越慢!明晚起恐滯留打轉 一圖看懂全台風雨變化

    中央氣象局今(2日)下午發布中颱卡努陸上警報,暴風圈對新北、基隆及宜蘭將構成威脅;晚間起北台灣風雨逐漸加劇,明(3日)北海岸最為顯著。
    2023/08/02 19:59
  • 就想看一眼!颱風攪局 賞女王頭仿真版

    卡努颱風緊接著將襲台,但一早還是有很多遊客,因為都已經到台灣了,一些必去的行程,還是想去碰碰運氣,像是野柳地質公園,風雨漸漸增強,提早關園,所以很多外國觀光客,只能站在看台上遠遠的看一下,而且暴風圈越來越靠近,紅心芭樂農民的心,就跟著提心吊膽,因為正是採收季,就怕心血全會遭殃。
    2023/08/02 19:29
  • 卡努龜速可能卡海上!暴風圈「蓋台一天」帶豪雨 影響時間恐拉長

    中度颱風「卡努」持續接近台灣,中央氣象局預計將於今(2)日下午5時30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且颱風的暴風圈不排除會在明(3)日中午至週五(3日)中午之間,涵蓋在台灣陸地上。對此,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也分析,假設北方的高壓軸帶斷裂太慢,卡努將因此被卡住,屆時台灣受風雨影響的時間恐跟著拉長。
    2023/08/02 15:45
  • 卡努今起影響台灣!專家:暴風圈恐壓警戒線「最快明天發海警」

    今(1)日一出門上班就感受到變天了!今年第六號颱風卡努外圍環流影響,大台北一早就開始下雨,天氣風險公司提醒,北部民眾禮拜的天氣都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有一陣陣間歇性風雨,週四、五隨著颱風靠近,風雨會更為明顯降雨空檔不多。中南部在今明兩天還是以山區午後雷陣雨的天氣型態為主,但週四起颱風接近、引進西南風,屆時也會轉變為大範圍有雨的天氣,持續到週末。此外由於暴風圈可能碰觸到警戒線,不排除最快明日發布海上颱風警報。
    2023/08/01 09:36
  • 卡努路徑變數大!對「中、南部」非好事 明晚至週二清晨恐發海警

    中颱卡努今(31)日8時以每小時19公里速度,向北北西前進,明天將抵達琉球、台灣北部海面,週二、週三外圍環流影響北台灣及中南部。卡努移動速度大幅減慢,路徑變數有增大趨勢,若在台灣北方卡太久,對中、南部並非好事,西南風雨勢恐相當可觀。
    2023/07/31 11:19
  • 杜蘇芮登陸福建!台灣本島解除陸警 金門、澎湖風雨持續

    氣象局今(28)日11時30分指出,根據最新資料顯示,第5號颱風杜蘇芮中心已於今日10時左右在中國福建沿海登陸,繼續向北北西移動,此颱風過去3小時強度略為減弱、暴風半徑亦較縮小,其暴風圈已脫離台灣本島,金門、澎湖風雨持續中,氣象局預報員劉宇其說明,陸上颱風警報警戒區剩下澎湖、金門,雖台灣本島解除警戒,但沿海風浪仍大,各地還是有間歇陣風和陣雨,此外,預計澎湖有望在下午脫離暴風圈,金門則是要等到傍晚前後。
    2023/07/28 11:46
  • 南部5縣市緊急停班課!氣象局:與「杜蘇芮偏東無關」風雨資料都一樣

    中部颱風杜蘇芮今(28)日上午08時30分時抵達在金門的南南東方約 50 公里之海面上,氣象局持續針對發布陸上海上颱風警報,花蓮、臺東、恆春半島已脫離暴風圈,其暴風圈仍籠罩苗栗以南、南投陸地及澎湖、金門地區並構成威脅,不過原本今日正常上班上課的嘉義縣市、台南市、高雄市及屏東縣卻在清晨緊急宣布停班課,也引發民怨,對此氣象局回應,雖然颱風路徑在今日清晨有略為偏北,不過其實南部地區的風雨資料都是相同的。
    2023/07/28 09:46
  • 颱風還沒走!杜蘇芮夜襲南台灣 高雄路樹被吹倒砸兩車

    杜蘇芮颱風持續掃台!氣象局晚間22時表示,根據最新資料顯示,第5號颱風中心目前在澎湖南南西方海面,向北北西移動。暴風圈正籠罩:臺灣彰化以南、南投、東部、東南部陸地及澎湖地區,對苗栗以南地區、南投、花蓮、臺東、恆春半島、澎湖、金門構成威脅,各地風雨持續中。高雄市入夜後風雨也有逐漸增強趨勢,晚間9時左右傳出有路樹倒塌的消息。
    2023/07/27 23:46
  • 明天過後將至?大西洋經向翻轉環流瓦解 恐衝擊全球

    連日來,美國加州北部和中部遭受暴風雨侵襲,潰堤的情況導致不少民宅被淹沒,令居民難以置信。這樣的畫面,彷彿末日般的景象,讓人們對氣候變遷的影響感到擔憂。
    2023/07/27 22:52
  • 杜蘇芮龜速移動!明5縣市「達颱風假標準」 今夜到明晨風雨最劇

    中颱杜蘇芮龜速移動,持續發布海、陸上颱風警報,今晚至明日清晨各地風雨最為猛烈,預估要等到明(28)日中午台灣才會脫離暴風圈,氣象局表示,明早南高屏、澎湖、金門的風力預測仍有達到颱風假標準,雨量預測部分則接近標準。
    2023/07/27 18:54
  • 還是得小心!杜蘇芮風雨增強 2漁民跑高美濕地挖蛤蜊遭勸離

    颱風杜蘇芮暴風圈持續影響台灣,東半部及恆春半島已經刮起強風、下起暴雨,根據氣象局預估,西南部、中部今(27)日下午也開始出現間歇雨勢,風雨越晚越明顯。而為因應颱風侵襲,台中市高美濕地25日下午4時起開始進行出入口管制,不過卻有2位漁民擅闖,被發現在高美濕地挖補蛤蜊,警方立即進行勸離,並加強該處巡守。
    2023/07/27 16:33
  • 杜蘇芮暴風圈壟罩!新颱卡努恐影響台灣 入夜後「雙颱共舞」

    中颱杜蘇芮目前中心在鵝鑾鼻西南西方海面,向北北西移動,暴風圈壟罩台灣嘉義以南、東南部陸地及澎湖地區,對苗栗以南,南投、花蓮、臺東、恆春半島、澎湖、金門構成威脅,各地風雨持續增強。杜蘇芮還沒離開,海上又有一熱帶性低氣壓發展中,預估今晚至明晨將增強為第6號颱風「卡努」,屆時海上將有「雙颱共舞」。
    2023/07/27 16:11
  • 中南部注意!杜蘇芮下午急風、豪雨齊發 要等「這時間」解警報

    颱風杜蘇芮持續影響台灣,氣象局指出,杜蘇芮會同時帶來最明顯的降雨和風勢,可能會有排水不良的情形,目前為止東半部、恆春半島屏東持續都有明顯雨勢,預估今下午到晚間,西南部、中部雨勢和風勢都會轉為明顯,要多加留意,澎湖則是從今晚開始風雨增大、金門則是明日清晨開始到上午要注意風勢;而台灣本島和金門陸續在明日上午、下午後脫離暴風圈,因此要解除警報的時間可能落在明日下午之後。
    2023/07/27 15:17
  • 快訊/杜蘇芮颱風假來了!金門宣布「明日停班停課」

    中颱「杜蘇芮」襲台猛殺,暴風圈涵蓋台灣多縣市,今日愈晚風雨越大。金門今(27)日突然宣布,明日(28日)「全天停班停課」,提醒縣民做好防颱準備。
    2023/07/27 13:58
  • 杜蘇芮路徑上下擺動走出奇特「倒三角」 氣象局解答了

    中度颱風杜蘇芮今(27)天是影響台灣最明顯的時刻,根據氣象局下午1點15分最新一報,目前所在位置位於鵝鑾鼻西南西方海面,向北北西移動,暴風圈已經籠罩臺灣嘉義以南、東南部陸地及澎湖地區,對苗栗以南地區、南投、花蓮、臺東、恆春半島、澎湖、金門構成威脅,各地風雨持續增強。不過綜觀杜蘇芮過去路徑,走出2-3個「倒三角形」,氣象局表示,這是由於「擺線運動」的關係。
    2023/07/27 13:42
  • 杜蘇芮來襲天雨路滑!台中女騎車自摔 機車瞬間起火燒成廢鐵

    颱風杜蘇芮挾帶超猛雨彈朝台灣靠近,暴風圈已經籠罩南台灣,而台中市目前零星降雨,估計下午過後風雨才會趨於明顯,今(27)日凌晨台中市有一名32歲曾姓女子騎車行經路口時,因天雨路滑摔車倒地,車子滑性數公尺後與地面發生摩擦,開始起火燃燒,瞬間燒成廢鐵,警消獲報後趕緊撲滅火勢,好在曾女僅擦挫傷送醫後無大礙。
    2023/07/27 13:42
  • 台南無風雨爽放颱風假?黃偉哲吐心聲:出事擔不起

    中颱杜蘇芮的暴風圈已籠罩南台灣,各地風雨在下午過後持續增強。而台南及高雄昨(26)晚都宣布今日放颱風假,但市區今早尚未有明顯風雨出現,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計劃趕不上變化,若放假得晚,又會被罵市長是瞎了眼,風雨這麼大還要讓他們的孩子冒險上下學,「這個責任我們是擔不起」,而會做此決策一切都是按照中央氣象局測報的結果。
    2023/07/27 12:16
  • 賺到颱風假?高雄無風雨勿輕忽 午後10級風吹到晚上

    中度颱風「杜蘇芮」暴風圈壟罩南端,高雄市今(27)日全日停班停課,但市區目前尚無明顯風雨出現。對此,氣象專家解釋,颱風移動速度較慢,南部的風雨會在今日午後到深夜加強;高雄市長陳其邁也提醒,中午過後,陣風就會達到10級並持續到晚上,市民需注意易坍塌物品、大型廣告招牌等,以確保安全。
    2023/07/27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