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暴力犯 結果共134筆

  • 媒體「換照審查」遭質疑 施正鋒:遊戲規則應「負面表列」

    媒體審查單位近日召開「換照聽證會」,與會鑑定人多數認為因該換照媒體「違規件數」過多,主張「不予換照」,讓開張至今26年的頻道,遭指面臨前所未有危機。對此,東華大學民族事務與發展系教授施正鋒於《新聞大白話》表示,這根本是「政治追殺」,連自己一個獨派人士都看不下去,感嘆現在氛圍好似倒回當年「戒嚴時代」。 施正鋒進一步表示,比較公道的做法應是「負面表列」,將違規的界線講清楚,例如:是否違反國家安全、鼓勵叛國、慫恿暴力犯罪等事項,才能有客觀標準判斷會否予以撤照;像現在這樣模糊不清,靠鑑定人「自由心證」來決定撤照與否,恐怕多數社會大眾不易心服口服。
    2020/10/28 18:24
  • 館長槍擊案 侯友宜:治安感受比數據重要

    網紅「館長」槍擊事件造成民眾對治安疑慮,新北市警局長陳檡文今天以數據說明治安往好的方向發展;但市長侯友宜表示,民眾對治安的感受比數據更重要,盼檢警儘速釐清。
    2020/09/02 12:46
  • 快訊/掃蕩暴力犯罪 警政署今晚全台大臨檢

    針對近期連續發生多起酒店、夜店、舞廳治安事件,警政署通令全國,同步執行威力掃蕩,署長陳家欽親,將自率副署長等重要幹部督導執行,要求各警察局打擊暴力犯罪,今天晚上全台將擴大臨檢。
    2020/07/18 18:38
  • 持槍歹徒闖入開火 墨西哥聯邦法官夫婦命喪家中

    墨西哥最高法院宣布,聯邦法官維列加斯(Uriel Villegas)位於柯利馬州(Colima)的住處今天遭持槍歹徒闖入,他和妻子不幸遇害。
    2020/06/17 13:45
  • 全美示威潮不斷!洛杉磯2700人被捕 暴力犯罪僅少數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察以膝壓頸窒息而死,全美引發示威潮,加州洛杉磯已有2700多人被捕,但有許多示威者出手攔阻竊賊洗劫店家,並留守清理垃圾。
    2020/06/03 10:53
  • 4匪逼借女友「每人玩3分鐘」 他護愛捅刀關7年不後悔

    印尼治安排名全球42名,雖然不太會遇到暴力犯罪和燒殺搶劫等事件,小偷仍然不少;不過日前卻發生一起令當地議論紛紛的社會案件,一對年約17歲的高中生情侶,有說有笑的在校園內約會,卻突然被4名匪徒搶劫,更意圖逼迫少年交出小女友來性侵「每個人3分鐘玩一玩」。少年不忍女友受玷汙,情急之下拿出藏在機車內的小刀刺向其中一名匪徒,造成匪徒當場死亡。雖然少年恐面臨7年有期徒刑,但他不後悔,認為輪流性侵恐成一輩子的陰影,相較之下「關7年還好」。
    2020/04/28 17:47
  • 習近平公開表態:香港局勢嚴重挑戰一國兩制底線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針對香港問題公開表態。他說,香港的激進暴力犯罪行為嚴重挑戰「一國兩制」原則底線,中國「堅定支持香港警方嚴正執法」,維護國家主權的決心堅定不移。
    2019/11/14 23:14
  • 港澳辦指反送中現恐怖主義苗頭 打擊須毫不手軟

    中國國務院港澳辦發言人楊光今天在記者會表示,香港反送中示威者使用危險工具攻擊警員,已構成嚴重暴力犯罪,並開始出現「恐怖主義」苗頭,打擊必須「毫不手軟、毫不留情」。
    2019/08/12 17:26
  • 香港局勢緊張 港澳辦發言人首次露面說明

    針對香港局勢,大陸國務院港澳辦發言人罕見在北京召開中外記者會,重申「一國兩制」的底線不容挑戰,並提出三點聲明:包括希望香港各界抵制暴力,嚴懲暴力犯罪分子,並盼香港社會盡快走出政治紛爭,而港澳辦也兩度肯定林鄭月娥的處置。
    2019/07/29 20:18
  • 快訊/痛批示威者 港澳辦:挑戰一國兩制底線

    針對香港示威者衝進立法會,大陸港澳辦稍早表示堅決支持特區政府跟港警依法處置、追究暴力犯罪者的刑責,發言中痛批示威者的行為破壞香港社會秩序、損害香港根本利益,是對一國兩制底線的公然挑戰。
    2019/07/02 12:39
  • 快訊/6月12日金鐘衝突非暴動 港警:逮5人涉暴動罪

    香港上千民眾入夜持續包圍特首辦,要求對話,香港警務處處長盧偉聰,今晚(17日)九點多召開記者會,澄清上週三金鐘衝突是暴動的說法,警方表示目前逮捕15人涉及暴動罪和暴力犯罪,其中5人是暴動罪,另外逮捕17人涉嫌其他罪行,當天參與示威的其他民眾,不用擔心觸犯暴動罪。
    2019/06/17 23:24
  • 千人夜圍特首辦 港警解套612衝突非暴動

    香港上千民眾入夜持續包圍特首辦,要求對話,香港警務處處長盧偉聰,17日晚間召開記者會,澄清上週三金鐘衝突,並不是暴動,警方表示目前逮捕15人涉及暴動罪和暴力犯罪,其中5人是暴動罪,另外港星鄭裕玲,看到金鐘示威衝突畫面,今天(17日)在節目錄影中,哽咽表示心痛。
    2019/06/17 23:08
  • 打「侯韓」?蘇提街頭犯罪 新北、高雄佔6成

    行政院長蘇貞昌27日在治安會報上,對於六都街頭暴力犯罪,拉出新北和高雄比例總合,說高達「六成」,也在會中特別關切,不過這舉動讓藍營認為是故意打擊侯友宜和韓國瑜的執政績效,對此侯友宜沒反擊和中央槓,但認為應該要看人口比率才合理!
    2019/05/28 19:02
  • 博弈餐廳包贏 賭客贏就誣陷詐賭關狗籠

    彰化警方破獲博弈主題餐廳,不但涉及詐賭,還是個暴力犯罪組織,他們開餐廳當掩護,樓上設賭場,賭客如果贏錢,會被包圍誣陷詐賭,恐嚇把錢交出來,不然關狗籠,回不了家。
    2019/05/04 13:02
  • 韓:治安列重點工作 犯罪熱點將威力掃蕩

    從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個月底就職以來,高雄市區已經發生好幾起暴力鬥毆,加上市警局的統計資料,去年度的暴力犯罪績效積分,比上個年度退步超過四成,也讓他急著喊話強調治安很重要,因此市警局15日下午緊急召集了17位分局長以及偵查隊長開會,要針對轄區犯罪熱點,執行威力掃蕩,甚至對於部分場合不排除要斷水斷電。
    2019/01/15 19:46
  • 川普視察美墨邊境 強調築牆才能遏阻暴力犯罪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視察美墨邊境期間警告說,殺人犯與幫派分子正遍布全國各地,唯有建造更多圍牆才能阻止暴力犯罪,藉此推動他想在邊界斥資數十億美元築牆的計畫。
    2019/01/11 15:24
  • 美國參院通過獄改法案 非暴力犯可獲減刑

    美國聯邦參議院今天以壓倒性票數通過獄改法案,減輕特定囚犯刑期。
    2018/12/19 14:43
  • 美暴力犯罪瀰漫 防堵第一道線:人臉辨識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公布最新統計數據,去年獲報的仇恨犯罪數量達到7175宗,比前一個年度上升17%,犯罪量連續三年增加。應對暴力犯罪、槍擊事件叢生,一些美國學校引進了人臉辨識系統,在校門口把關,沒有在臉部資料庫的人,就進不了大門,保障校園安全。另外,包含美國佛州奧蘭多國際機場在內,目前全美17座機場啟動臉部辨識,不僅能加強安檢把關,也省去排隊通關的時間。
    2018/11/20 19:52
  • 惡霸恐嚇攤販收保護費 曾參選鳳山里長

    高雄一名王姓男子,之前登記參選鳳山區的里長,因為有前科才被取消資格,現在又被查到,他竟然在市場強收保護費和清潔費,組織暴力犯罪集團,行徑相當囂張,幸好現在被警方逮捕。
    2018/11/17 12:33
  • 川普推特貼出反移民廣告 遭各界嚴厲痛批

    美國總統川普昨晚在推特貼出暗示民主黨和移民與暴力犯罪有關的廣告,今天他便遭各界嚴厲批評,甚至他所屬的共和黨部分同袍也痛批,這是數十年來最具種族爭議的政治廣告。
    2018/11/02 11:18
  • 倫敦街頭不平靜 青少年命案後又傳2人中彈

    警方表示,兩名少年今天在英國倫敦光天化日下遭槍襲,各為12歲和15歲。事發一天前,一名青少年才剛中彈身亡,這座英國首都的暴力犯罪急遽增加。
    2018/05/07 12:09
  • 圖謀攻擊柏林半馬賽 德警逮6嫌挫敗陰謀

    德國當局指出,今天逮捕6名嫌犯,他們疑似要在柏林半程馬拉松賽展開「暴力犯罪」陰謀。這項賽事吸引3萬6000名跑者參加。
    2018/04/09 09:27
  • 全台3千IP散播兒童色情片 揭FBI神探揪變態狼內幕

    農曆年前警方與美國FBI合作,揪出2名散播兒童色情影片的台灣惡狼,他們的散播量名列全世界第30名與33名,實為台灣之恥。此次能逮到變態狼,最大的功臣就屬高雄市警察局婦幼隊警務員謝勝隆,因為他是全台警察唯一獲選赴美,接受FBI「兒童暴力犯罪國際任務隊」訓練的警官,但他憂心地指出,目前全台還有3千多個IP(網路位置)在散播兒少色情影片,希望全部揪出來!
    2018/03/03 08:48
  • 世界百大惡狼有2人在台灣 神探擒散播孌童片變態狼

    農曆年前台灣警方與美國FBI合作,揪出2名散播兒童色情影片的惡狼,他們的散播量名列全世界的第30名與33名,實為台灣之恥。此次能逮到變態狼,最大功臣就屬高雄市警察局婦幼隊警務員謝勝隆,因為他是全台警察唯一獲選赴美,接受FBI「兒童暴力犯罪國際任務隊」訓練的警官,但他憂心地指出,目前全台還有3000多個IP(網路位置)在散播變態兒少影片,希望能把他們全揪出來!
    2018/02/27 18:50
  • 死傷慘重槍擊案頻傳 佛州淪為槍火之州

    美國佛羅里達州被稱作「陽光之州」(Sunshine State),但諷刺的是,佛州也被貼上「槍火之州」(Gunshine State)標籤,因為當地槍枝取得容易,對暴力犯案者更是如此。
    2018/02/15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