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暴力犯 結果共134筆

  • 直擊凶殘討債 當街開槍刀棍砍殺

    台中縣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8名平均年齡20歲的年輕人,半年來暴力犯案多達7件,他們在大街上圍堵被害人,拿球棒和西瓜刀追打砍殺,甚至當眾開槍示威,兇殘行徑,監視器都拍得一清二楚。
    2008/03/05 13:09
  • 人禍甚於天災 紐奧良「暴力之都」

    2年前美國爵士樂之都紐奧良,遭到颶風肆虐,現在洪水退去天災一走,卻來了惱人的「人禍」,整個紐奧良籠罩在暴力犯罪的陰影,這個城市的治安已經糟到,很多人意外橫死街頭,卻沒有人敢出面指認,爵士之都如今變成暴力之都。
    2007/07/17 22:36
  • 總統特赦/4大類犯罪!150種罪名 不能減刑

    法務部今天將減刑草案,送呈行政院審議,歸納出4大類犯罪不能減刑,包括暴力犯罪,危害社會公益,治安相關刑案、貪污案,共150種罪名,如果確定6月生效,預計有2萬5千人,可以獲得減刑。
    2007/04/30 17:50
  • 總統特赦/減刑! 侯友宜:反對重大暴力廢死刑

    為了將上路的減刑方案,上午立法院又砲聲連連,警政署和內政部輪流挨批,被立委質疑這樣的方案,根本是不顧基層員警心聲,警政署長還有內政部長,也首次透露,對於重大的暴力犯罪,反對廢除死刑。
    2007/04/26 12:01
  • 殺警襲警頻傳 美憂暴力犯罪日增

    台灣發生歹徒奪警槍槍殺無辜,美國紐約也發生歹徒街頭殺警事件,歹徒不但擊斃餐廳工作人員,更朝2名追緝他,沒有配槍的義警連續開槍,造成1名義警當場死亡,震驚全美,而根據美國政府最新研究報告,美國各地犯罪率暴增,讓專家憂心忡忡。
    2007/03/16 22:39
  • 霹靂幹員荷槍 圍捕要犯楊雙伍

    前10大槍擊要犯楊雙伍,3年前才剛假釋出獄,卻涉嫌模仿日本黑道山口組,組織暴力犯罪集團,勒索南部企業家,操控砂石業者,警方經過2年多的監控和搜證,今天上午趁楊雙伍躲在汽車旅館內,將他和他的8名保鏢,全數一舉逮捕。
    2006/06/25 12:23
  • 大圈內幕!湖南幫凶狠 廣東幫謹慎

    大圈仔來台犯案,尤其是湖南幫,以凶狠聞名,大都擔任殺手,警方近2年抓到30多人,清一色都是暴力犯罪。大陸沿海的廣東幫,人數最多,經常會成群藏身在出租公寓,平時窩在工地打工,相當謹慎,等待機會大撈一筆,成為台灣治安最大隱憂。
    2005/07/05 17:27
  • 〈獨家〉美國聰明監視器 街頭槍響「聽」得到

    監視器雖然很常見,不過會偵測槍擊聲音的監視器,大家可能就沒見過了。這可是美國芝加哥警局的最新幫手,不但能防彈,鏡頭可以360度旋轉,甚至還有「聽聲音」的獨特功能,讓街頭暴力犯罪無所遁形,非常受到芝加哥居民的歡迎。
    2004/04/08 16:47
  • 假釋駁回 黃明鎮:楊早就預料到

    引起極大爭議的華岡之狼,到底該不該假釋出獄到台大唸書,今天終於拍板定案,在這股假釋風波中,楊文雄的心理師認為華岡之狼再犯的可能性太大,而且配套措施不足,不該假釋,不過牧師認為只要有55%的機率是不會再犯,就要替悔過的人爭取重生機會,而結果這樣感到很無奈。 華岡之狼楊文雄第四次的假釋案又被駁回,雖然早就料到會有這樣的結果,相信人性本善的牧師還是很心疼,牧師黃明鎮﹕「昨天去看他,有心理準備,可以理解,成功機率不大。」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經過這麼多年的評估,在心理醫師眼中和牧師心中,曾經性侵害二、三十位婦女的華岡之狼,這名連續性暴力犯再犯的可能性還是不小,心理師李光輝﹕「性犯罪,前九個月是犯罪的高峰自我的評估,他對改變過去錯誤的能力不夠。」牧師黃明鎮﹕「再犯45%,不會再犯55%。」 不過法不外乎人情,看著華岡之狼努力向善,心理師說,其實如果配套措施做的好,大家的恐懼都能少,華岡之狼該不該放?他會不會再犯?整個社會對於未知的恐懼,恐怕才是操控每一次假釋案駁回的真正因素。
    2003/07/18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