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暴力犯 結果共134筆

  • 臭豆腐店開槍丟信號彈 警破獲暴力集團

    彰化縣警察局溪湖分局今天宣布破獲以詹姓男子為首的暴力犯罪集團,警方指出,詹姓男子等人曾在臭豆腐店開槍及丟擲信號彈,循線逮捕詹姓男子等16人,起出安非他命等毒品。
    2018/02/14 16:55
  • 法國地鐵毒品流竄 暴力犯罪層出不窮

    法國巴黎地鐵四通八達,但陰暗的地下空間卻成了毒蟲的藏匿天堂,他們不只在站內當眾吸毒、月台進行交易、攻擊通勤旅客,尤其又以12號線最為嚴重,部分司機遇到危險車站甚至會過站不停。
    2018/01/20 17:02
  • 綽號「郭董組」暴力集團橫行竹山  遭警瓦解

    29歲郭姓男子號稱「郭董」,組成暴力犯罪集團橫行南投縣竹山鎮一帶,恐嚇勒索商家、暴力砸店,南投警方逮捕10人法辦。
    2017/12/15 16:23
  • 蒐證一年多 平鎮警瓦解龍潭天道盟分會

    長期以地方宮廟作為掩護的天道盟同心會龍潭分會,平日藉由地方民俗慶典,以暴力手段脅迫勒索保護費,平鎮警方經1年多蒐證,今天清晨逮捕12名不法分子,瓦解暴力犯罪組織。
    2017/09/27 16:23
  • 美國前30大城市 去年暴力犯罪大增近15%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昨天公布,去年美國主要大城市的暴力犯罪案件大增近15%,其中幫派活動氾濫的大城市謀殺案件增加。
    2017/09/26 18:39
  • 川普遇政治障礙仍要築牆 墨重申不出錢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堅持美國國會必須設法找出經費,實現他在美國與墨西哥邊境築牆的競選承諾,並稱墨西哥是暴力犯罪溫床。
    2017/08/28 11:17
  • 別再當低頭族!邊騎邊滑手機 搶匪盯上你

    搶奪案過去是雙北地區暴力犯罪的第一名,但自從監視器越來越密集破案率提高,搶奪案件跟著大幅降低,警方分析,嫌犯幾乎都是尾隨女被害人居多,再趁機動粗搶走財物,一名印尼籍逃逸觀光客就是利用這種方式尾隨女學生進台大校園,下手搶走手機,幸好校園內監視器拍下特徵迅速逮人。
    2017/06/12 18:25
  • 快訊/最有好感公僕! 警察第一、法官倒數

    最新消息,風傳媒報導根據警政署的統計資料,台灣今年1到4月主要犯罪的發生數持續降低,其中「暴力犯罪」相較去年的537件減少了120件,整體減幅22.35%,破案率也增加。而「台灣人對政府官員的感覺」,有基金會民調發現,對於警察好感度排名第一,高達74.1%。高於軍人及一般行政官員,而好感度最低的是法官。
    2017/05/16 18:09
  • 追查幫派 警查獲改造槍「骷顱頭花朵」華麗包膜

    新竹風飛砂幫派在地方上惡名昭彰,涉及多起糾紛及相互尋仇的鬥毆、砸店等暴力犯罪事件,甚至企圖壟斷砂石及土方價格,上個月警方拘提14名成員,但涉及對當鋪開槍的槍枝一直沒找到,嫌犯被收押時,終於鬆口,不過警方取槍時,發現到槍竟然還包膜,有骷顱頭以及花朵圖案。
    2017/05/03 11:58
  • 對抗智慧犯罪 柯文哲:設科技偵查警隊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從統計數據可看出暴力犯罪逐漸減少,智慧犯罪卻一直增加,顯見犯罪型態改變,應針對智慧型犯罪成立專業團隊,才有「科技犯罪偵查隊」。
    2016/12/09 16:34
  • 控制大腦預防犯罪!科學家腦內找答案

    暴力犯罪能否事先預測呢?科學家透過造影技術,開始探索犯罪行為,在大腦中的神經機制。人的大腦主要分為前額皮質、前額葉,以及邊緣系統,一旦人感覺受到威脅,首先啟動的就是邊緣系統,像是衝動型暴力犯就無法調控負面情緒,比較無法理解到自己的錯誤,科學家說,如果未來能從腦波資料,釐清暴力舉動的神經生理歷程,也許有助於矯正這一類的偏差行為。
    2016/11/02 22:08
  • 黑幫鬥毆暴力砸店 警方逮捕14人

    新北市警方破獲暴力犯罪集團,嫌犯自稱「太陽衝鋒隊」,專門吸收板橋地區國中生,要他們參加鬥毆甚至暴力砸店,行事囂張,而警方經過長期蒐證,在開學前一舉逮捕14名幫派成員。
    2016/08/24 21:21
  • 內湖女童案震驚台灣 國際媒體轉載關注

    台灣發生令人震驚的內湖女童命案,嫌犯不但隨機殺人,而且還殘忍割喉斬首,國際媒體也紛紛轉載新聞報導,共同關注這起慘案,美聯社還特別點出台灣鮮少發生如此駭人聽聞的暴力犯罪,大陸媒體也觀察到在慘案發生之後,台灣所掀起的廢死論戰。
    2016/03/29 21:50
  • 虛設神壇組幫派 小弟若退出棍棒伺候

    高雄警方破獲暴力犯罪集團,主嫌是一名才20歲的邱姓嫌犯,利用廟會社團做掩護,實際上卻是吸收青少年成為小弟,到處滋事吸毒,如果有小弟事後反悔想退出,便會持棍棒鐵管或熱熔膠毆打被害人,導致人差點命喪街頭,下手相當慘忍。
    2016/02/26 11:08
  • 幫派逞兇棍棒砸店 台東警掃蕩16人

    台東警方破獲暴力犯罪組織,地方幫派專門吸收中輟生和在學高中生,以逞兇鬥狠出名,經常拿著木棒和開山刀在台東砸店大鬧,販毒、還侵害女性,警方逮捕主嫌在內共16名成員。
    2015/07/29 20:44
  • 就愛雞冠頭! 暴力集團顯眼髮型遭警破獲

    高雄警方破獲暴力犯罪集團,幾名青少年平時無所事事,不務正業,不但吸毒還到處惹事,在街頭看人不順眼就圍毆對方,讓警方相當頭痛,不過因為當中幾個人都有明顯的特徵,就是頂著「雞冠頭」,讓警方鎖定,原來主嫌要加深集團幹部的威權形象,認定資深的成員才能剃「雞冠頭」
    2015/05/15 12:35
  • 小英雄!暴力犯意圖擄人 13歲哥哥機警救妹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美國南加州一名13歲的小男生被當地警方稱讚是「一日英雄」!因為他的機警,救回差點被擄走的4歲妹妹,嫌疑犯也立即被警方逮捕並起訴,保釋金更高達3百萬台幣
    2014/12/22 12:22
  • 香港佔中/〈快訊〉港警縱放暴力犯! 百人包圍旺角警局

    來自香港的最新消息,佔中行動在旺角出現衝突事件後,有涉嫌打人的男子,被抗議民眾包圍後,交給警員處理,沒想到警察竟然把嫌疑犯放走,抗議群眾不滿港警縱放暴力犯,大多100多人,前往旺角警察局包圍抗議,目前群眾還沒散去。
    2014/10/04 00:43
  • 學「投名狀」 四海幫吸收學生遭警掃蕩

    殺警案震驚社會,警方開始大舉掃黑,幾天下來,共逮捕170名黑幫分子,警方發現,幫派大多以「階級升等」來吸引學生加入,營造歸屬感,合理化違法行為,四海幫海旭堂就吸收未成年人賣K他命,他們比照電影投名狀歃血為盟的方式,拜堂、按壓指紋才能入會,有暴力犯罪事蹟就會頒發玉牌,晉升組長,學運期間兩名少年因此持刀砍人、砸毀警用機車。
    2014/09/26 12:20
  • 求償300萬! 總統府告張德正毀損

    砂石車駕駛張德正攻擊總統府,府方正式提出告訴,並且求償300萬元。上個月25日,張德正駕駛35噸重的砂石車,撞進總統府大門,他自己身受重傷,建物也有毀壞,所幸整起案件沒有造成傷亡。總統馬英九認為應該提告,表達遏止暴力犯罪的決心。
    2014/02/13 14:59
  • DNA手槍!子彈藏密碼 紫外線現形

    追捕嫌犯又有新的武器,英國一間保全公司開發出「DNA子彈」,這種子彈有點像是漆彈。打在人體身上不會造成傷害,只是裡頭的溶劑內含特殊的「DNA溶劑」,能滲透到皮膚,只要追蹤到嫌犯,對方想賴也賴不掉,目前業者把產品,定位在逮捕「暴動滋事份子」,但如果套用在台灣,有員警私下表示,除了可以用在群眾暴力犯罪,追捕飆車族也很有用。
    2013/01/26 18:34
  • 紐約「最太平1天」 36小時零犯罪率

    提到紐約,可能很多人第一印象就是治安很差,各種黑幫電影或是有關黑社會的電視影集,都以紐約當作背景,不過就在11月26日,紐約罕見長達36個小時,都沒有出現暴力犯罪,被稱為「紐約最太平的1天」,而事實上今年紐約的犯罪率大大的下降,已經降到1960年來最低紀錄。
    2012/11/30 22:16
  • 走路撞到黑道 竹科工程師遭毆昏迷

    走路不小心被撞到人,竟然被圍毆打到昏迷!去年5月,2名竹科工程師到市區KTV唱歌,不小心在走廊撞到黑幫分子,2名工程師帶著幾分醉意,和對方發生口角,接著就在大門口,被十幾名黑衣人圍毆,昏迷倒地送醫;警方查了8個月,發現涉嫌傷人的是轄區內橫行的「三光幫」,一舉逮捕暴力犯罪集團。
    2012/02/03 18:51
  • 賣太貴? 惡煞砸文具店索保護費

    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暴力犯罪集團,就連文具店商品賣的太貴,資源回收場業者對員工不好,都成了他們恐嚇取財的理由,向被害人勒索保護費,如果不從,就教唆小弟砸店,甚至還把人押走毆打、簽本票,行徑十分囂張。
    2012/01/09 17:52
  • 胡焦頭爛額 蘇嘉全愜意彈吉他

    台中市長胡志強最近因為治安連續出包,一個頭兩個大,陷入政治風暴,他的競爭對手,民進黨秘書長蘇嘉全,今天開始卸下職務出征大台中,全黨高喊口號加油,他還難得露一手吉他自彈自唱,不過卻有網友整理蘇嘉全過去擔任屏東縣長時,暴力犯罪率的數字似乎不太理想,他回應,單一數據不能比較出真實情況,最重要的是「人民感受」。
    2010/06/02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