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虛設神壇組幫派 小弟若退出棍棒伺候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6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15

高雄警方破獲暴力犯罪集團,主嫌是一名才20歲的邱姓嫌犯,利用廟會社團做掩護,實際上卻是吸收青少年成為小弟,到處滋事吸毒,如果有小弟事後反悔想退出,便會持棍棒鐵管或熱熔膠毆打被害人,導致人差點命喪街頭,下手相當殘忍。

3名員警一擁而上,將嫌犯壓制在床上,沒想到他還不乖乖就逮,還不斷的奮力掙扎,他們就是在街頭耍狠的暴力份子。

而員警在嫌犯家中櫃子內搜出一顆顆子彈,還有一把長長的武士刀,照些都是他們在街上火拼鬥毆的工具,其中還可以看到一隻隻的鋁棒全都被打的凹陷變形,可見有多凶狠,但一行人被警方逮到,頭卻低的一個比一個低,凶狠模樣全無。

高雄市偵八隊副隊長陳俊男:「如果說這個期間有成員他要退出這個集團,這個邱姓主嫌就會率一些成員去尋仇。」

高雄茄萣的20歲邱姓主嫌,在茄萣湖內以及台南的安南安平一帶,利用廟會社團作為掩護,實際招收青少年為小弟滋事吸毒,去年10月因為不滿團員陸續要退出,竟然持鋁棒、鐵管還有熱熔膠展開報復,將被害人打成重傷,差點命喪街頭行徑相當囂張。

高雄市偵八隊副隊長陳俊男:「我們查獲了有子彈還有刀械、棍棒還有一些毒品咖啡包,等相關證物。」

警方一共逮捕了9名嫌犯,年紀最大的22歲、最小的才19,只知道逞兇鬥狠,下手殘忍,如果不小心出了人命,斷送的可是自己的大好前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集團#廟會#吸毒#鬥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436

0.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