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推特貼出反移民廣告 遭各界嚴厲痛批


發佈時間:2018/11/02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11:1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昨晚在推特貼出暗示民主黨和移民與暴力犯罪有關的廣告,今天他便遭各界嚴厲批評,甚至他所屬的共和黨部分同袍也痛批,這是數十年來最具種族爭議的政治廣告。

這則網路廣告主打墨西哥裔非法移民布拉卡蒙特斯(Luis Bracamontes)的出庭畫面。布拉卡蒙特斯在法庭上用帶有口音的英語說,他會殺害更多警察。2014年他在加州沙加緬度(Sacramento)殺害2名警察而被判有罪。

 

路透社報導,廣告在布拉卡蒙特斯與移民行走的畫面間交互切換,這些移民的畫面可能來自一批多達3000人的中美洲移民隊伍,他們一路步行往北經過墨西哥南部,並打算跨越美墨邊界。

川普昨晚在推特貼出這則廣告,廣告中的字幕寫道:「民主黨人還會讓誰進來呢?」結尾字幕還寫:「總統川普和共和黨人正使美國再次安全!」

美國各大媒體報導指出,川普的總統競選連任陣營出資刊登這則廣告,但他們沒有立即回覆置評請求。
 

民主黨普遍被看好能再贏得23席眾院席次,這樣他們便能在聯邦眾議院取得過半優勢,屆時民主黨就可阻擋川普提出的議案。據民意調查和無黨派預測人士的說法,共和黨人將有可能繼續掌控聯邦參議院。

川普政府對於合法與非法移民採取強硬態度,在6日國會期中選舉前,川普主打中美洲移民隊伍的議題,試圖激勵共和黨國會及州長候選人的選情。但仍有部分共和黨人士批評川普貼出反移民廣告。

前佛羅里達州共和黨領袖卡德納斯(Al Cardenas)便在推特貼文痛批川普,稱他為「卑鄙的離間者、數十年來蹂躪我們國家的更糟糕社會毒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移民#廣告#種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890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