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暱稱 結果共615筆

  • 桃捷吉祥物「鶇鶇」登場 呆萌樣帶動沿線旅遊景點

    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企業識別吉祥物-紫嘯鶇,終於克服害羞個性,日前以Q版討喜萌樣亮相,暱稱「鶇鶇」。巿長鄭文燦說,「鶇鶇」扮演親善大使,同步發行Q版鶇鶇5項商品,值得蒐藏。
    2022/08/19 19:00
  • 李浩瑋開唱尷尬到爆!高爾宣看不下去神救援 意外洩「親密暱稱」

    李浩瑋日前舉辦《魔幻島》演唱會,邀來高爾宣、壞特?te、陳嫺靜、派偉俊助陣,原本「眾星拱月」的熱鬧場面,卻因他「尷尬癌」發作變成尬聊大會,反而高爾宣反客為主進行訪問,還幫李浩瑋取了「小尬寶」綽號,高爾宣笑說:「我在後台聽到你跟其他人講話,真的很替你捏把冷汗,雖然我也是出了名的尷尬癌,但我發現你比我更『尬』,真是太屌了!」更甜喊李浩瑋「小可愛」,請大家多多支持他。
    2022/08/17 19:42
  • 南韓「金鷹機」將來臺灣! 韓空軍黑鷹特技隊菲律賓巡演中

    隸屬南韓空軍的「黑鷹」特技表演小隊,世界巡演最後一站在菲律賓,吸引大批航空迷圍觀。負責表演的T-50高級教練機,被台灣航空迷暱稱為「金鷹機」,這架美韓合作生產的飛機,價格高達2200萬美元,而且預計將在星期四,過境高雄小港機場加油整備。
    2022/08/16 14:26
  • 人美心美公益女神閃亮亮更名為蕭芷渲 發行第一本寫真書

    網紅閃亮亮,正面與親和力極高的形象,讓她在網路有很高的聲量,粉絲不停敲碗,終於在今年七夕誕生第一本寫真書《芷為你而閃亮》,巧妙用了新名字蕭芷渲和舊暱稱閃亮亮,用新作品來正式讓大家更認識自己。
    2022/08/14 15:16
  • 「陳小刀」落網「高進」也被抓! 警破地下匯兌

    警方日前破獲地下匯兌集團,嫌犯和代購業者、詐騙集團合作,每次交易抽成百分之零點五,怕被警方查緝,集團成員在通訊軟體上,全都以電影「賭神」相關角色命名,暱稱「高進」、「陳小刀」的嫌犯,全落網,不法所得超過一千萬。
    2022/08/10 21:10
  • 高宇蓁自創品牌年收衝6億 穩交男友4年公開「甜蜜暱稱」

    43歲演員高宇蓁自創的保養品牌「J.GAO」歡慶成立4週年,她今(4)日出席記者會,透露目前已經有20名員工,原本400坪的直播基地和倉庫,也即將被貨品擺滿,希望年底可以換到更大的地方,與設計師男友Rex穩定交往的她,大方公開對方的「親密暱稱」。
    2022/08/04 18:24
  • 「證件妹」吳佳穎新造型超驚豔!粉絲讚翻:氣質大升級

    我國奧運射擊國手吳佳穎,過去因為證件照上的甜美模樣讓人印象深刻,因此被粉絲們暱稱為「證件妹」。近日,吳佳穎在IG上貼出最新廣告代言,有女網友一看被她的外貌驚艷,「好像變成熟了,頗正」。
    2022/07/31 16:27
  • 「渣男給我出來」!到前男友家門貼傳單辱罵 女挨告

    不滿被分手,辱罵前男友渣男挨告!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印下一堆宣傳單,貼在前男友家門口,上頭寫下前男友全名,還說對方是渣男,事後挨告妨害名譽,判拘役20天,法界人士提醒,在當事人住家門口貼公告針對性太強,就算沒寫出全名、只寫暱稱,也可能被判有罪!
    2022/07/28 18:46
  • 多圖/郭台銘「甜摟曾馨瑩」慶結婚14週年!奢華排場全曝光

    71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008年7月26日再婚迎娶舞蹈老師曾馨瑩,婚後兩人育有1子2女,生活幸福。適逢郭董夫婦結婚14週年,今(27)日曾馨瑩在IG上曬出超奢華排場,夫妻倆慶祝結婚週年紀念日,連親密暱稱都跟著曝光,郭董還甜蜜摟著老婆,臉上滿是幸福笑意。
    2022/07/27 21:21
  • 瞎喊「旅長」遭網狂酸「善蹭」!張善政:對林哲瑄和大眾抱歉

    斥資12億元改建的新竹棒球場問題連環爆,有多名球員因場地不良而受傷,其中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因撲接一顆外野飛球導致左肩關節唇撕裂傷,恐需要開刀,本季甚至可能報銷,引發球迷怒火。對此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批評此事,卻稱林哲瑄「旅長」,引發眾多球迷不滿,認為發文卻使用別人不想聽到的暱稱,而張善政今(27)日再度道歉。
    2022/07/27 17:48
  • 考親戚怎稱呼「全寫名字」 小學生被扣分網笑爆:該給滿分

    每到逢年過節時,除了與家人團聚外,也會遇見平日較不常見或是較少聯繫的親戚,許多人因此見面卻叫不出稱謂。最近有網友分享,某國小老師出了一張考卷其中配合題考「親戚該怎麼叫」,結果看到學生寫出的答案,卻讓所有人捧腹大笑,笑稱「這太用心了,一定要給滿分」。
    2022/07/26 05:19
  • 罹腦膜瘤息影!歌仔戲天王復出爆「遭楊麗花封殺」驚喊差點死

    67歲「歌仔戲天王」黃香蓮昔因在楊麗花歌仔戲團擔任副生,後來進中視歌仔戲團成當家小生走紅,還成立了自己的歌仔戲團,粉絲都暱稱她「香帥」。息影20年的她,近日因客串演出《媽,別鬧了!》再次勾起戲迷回憶,但黃香蓮自爆罹患腦膜瘤,且長得太深無法切除,僅能以放射性手術治療,令人震驚,而她也再次揭開「遭楊麗花封殺」的往事。
    2022/07/22 08:53
  • 不知手機主人早被抓!毒販還問「要不要新貨?」慘遭逮

    昨(20)日新北市中和警分局員警,逮捕一名毒品通緝犯,追查發現他都會和另一名暱稱「我的堡」的顏行犯嫌,在通訊軟體Telegram內,進行毒品販售。警方佯裝成買家,和顏男相約在土城中央路一段318巷口,當場逮到呂姓男子,還在他身上藏獲50包毒品咖啡包。
    2022/07/21 14:55
  • 南韓發現首例Oo新亞變種「BA.2.75」 無海外旅遊史

    南韓今天下午(14日)通報首宗Omicron新亞變種「BA.2.75」感染病例,確診者是一名完全沒有海外旅遊史的60多歲男性。BA.2.75暱稱「半人馬座」(Centaurus),因為棘蛋白含有大量額外突變,可能具有更高傳播力和免疫逃脫能力;自5月初在印度被發現後,開始擴散全球,會不會取代BA.4跟BA.5,成為下一個主流病毒株?目前還要觀察。BA.5在南韓掀起新一波大流行,目前南韓單日確診規模回彈到四萬例,不過為了不帶給經濟民生更大衝擊,南韓新政府推動「自律防疫」取代限聚令;總統尹錫悅還帶頭施打第四劑加強針,呼籲全民積極接種。
    2022/07/14 19:56
  • 姓氏太特殊!女星嘆「總被認作暱稱」 1招神解多年困擾

    女星篠崎泫(本名:篠崎翎榕)就讀高中時期就因亮麗的外表受到關注,2013年以Twinko成員身分正式出道,近來活躍於《娛樂百分百》的狼人殺單元,也經常作客各大綜藝節目,擁有許多粉絲喜愛。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她,透露有個困擾多年的煩惱,那就是姓氏太過特殊,常常遭人誤解,逼得她不得不「亂報一通」。
    2022/07/14 09:57
  • 通緝犯靠「打零工、守法規」躲警22年 結果暱稱出賣他

    22年前因毒品案而遭屏東地院通緝的51歲陳姓男子,為了躲避追捕,不僅北上展開逃亡生涯,而且四處打零工維生,且都以謊報哥哥身分的手段蒙騙過關。日前陳男開車外出時遇上盤查,陳男故技重施,沒想到細心的警員要求檢查陳男的手機,打開通訊軟體後發現陳男的暱稱,當場識破其謊報身分,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07/09 14:30
  • 鐵道迷心碎! 「英國阿婆號」台中展出尾燈碎了

    台中火車站舊站現在是鐵道文化園區,展出包括光華號列車在內三款火車,但展覽第11天,被暱稱為「英國阿婆號」的EMU100型自強號,車尾燈卻掉落碎裂,查看監視器發現是一名遊客動手撥弄,導致燈罩掉落,鐵道迷心疼,園區則呼籲大家要愛惜這些珍貴文物!
    2022/06/25 18:21
  • 自介?鳳梨提點女孩「渣男指甲2特徵」反被抓包:承認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藉獨特的台式幽默,深受大批網友愛載,短短1年內粉絲追蹤數突破百萬,經常以「鼠薯」的暱稱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昨(17)日晚間他語重心長地勸誡女孩子,要留心渣男有2大特徵,結果反被網友笑虧:「是在說自己嗎?」
    2022/06/18 14:18
  • 「鎢」?!查爾斯竟幫二媳婦梅根取這暱稱 真正含意曝光

    迎接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登基70週年,英國於6月2日開始放4天連假,舉辦諸多活動大肆慶祝這個「白金禧年」,女王的孫子哈利和孫媳婦梅根也帶著兩個孩子返回英國,這是他們辭去王室職務後首度在英國公開現身。這也讓查爾斯王子為梅根取的特別暱稱,再次受到關注。
    2022/06/06 16:51
  • 一句「My love」暈船 異國假戀情詐老翁養老金

    新北市板橋區74歲楊姓老翁,日前在網路結識1名暱稱「Lisa」的女子,雙方相談甚歡,數次聊天之後對方就以「My love」稱呼,讓楊翁瞬間「暈船」,為了幫助Lisa支付遺產稅,楊翁日前興沖沖地跑到銀行欲匯款750元美金,所幸被行員發現後勸阻,經警員到場了解後才拆穿這場異國假戀情,順利保住楊翁的養老金。
    2022/06/03 10:55
  • 「國民姑丈」羅時豐回歸歌手身分 發過69張專輯開唱:沒有嘉賓

    羅時豐經營的YouTube頻道「羅時豐D.L 不務正YA」爆紅,在年輕族群裡人氣飆升,被大家暱稱為「國民姑丈」。羅時豐雙喜臨門,推出最新國語單曲〈我們擁有多少才夠〉今(23)日數位上架,他同時宣佈「2022 羅時豐D.L 回歸正YA巡迴演唱會」將於8月20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門票將在6月4日開賣。
    2022/05/23 15:06
  • 誆報樂透明牌但須先買遊戲點數 退休女師險遭騙

    陳姓退休女教師透過LINE認識暱稱「小玄」的網友,小玄表示可報明牌給陳女簽樂透,但須先去超商購買遊戲點數,陳女雖覺可疑但仍去超商操作,幸遇在店內消費員警及時阻止。
    2022/05/19 15:09
  • 豪贈5萬元點數給香港老婆「可夢」 真相揭曉他心都碎了

    新北市中和區50歲李姓男子,日前在交友軟體結識1名暱稱「可夢」的女網友,2人相談甚歡,在網路上更以老公、老婆互稱,李男為了討其歡心,竟大手筆購買5萬元超商遊戲點數要贈送這位素未謀面的老婆,所幸店員與警方發現異狀後及時阻止,雖然讓李男的美夢破碎,但也成功保住了5萬元血汗錢。
    2022/05/17 12:04
  • 《原子少年》小坤達長太帥 本尊驚呆:比我帥10倍

    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由超強導師陣容Ella(陳嘉樺)、坤達、周湯豪、田一德帶領,80位選手以不同特質與強項分成8個星球,昨(17)日於TVBS歡樂台、精彩台與LINE TV首播,其中「地球」團員黃文廷因外表酷似導師坤達,被暱稱「小坤達」,從小習武的他更在節目中大秀武術,帥翻全場,就連坤達也直呼比自己帥10倍。
    2022/04/18 19:40
  • 確診婦產子!醫護穿「太空裝」  戴4層手套開刀

    台中有孕婦感染新冠肺炎,住進隔離病房,但因為即將臨盆,醫護啟動緊急演練機制,團隊每天上午開會,下午演練,開刀時穿上被暱稱「太空裝」的防護衣,還戴四層手套,順利接生,目前寶寶三次PCR採檢都是陰性,參與的所有醫護採檢也都是陰性!  
    2022/04/13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