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暗巷 結果共212筆

  • 男子假問路真騷擾 落網稱:想看她反應

    台中大里區出現一名男子,趁著女學生走近暗巷時,把外衣掀開做出騷擾的行為,害得女學生嚇到跑回家跟爸媽說,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男子車牌,才過不到8小時,就逮到這名嫌犯。
    2020/04/25 19:07
  • 藏身暗巷交易!住戶求自保 電眼揪販毒

    北市警方瓦解販毒集團!去年陳姓藥頭就買下萬大路一處公寓的頂樓加蓋,附近民眾發現他們常在巷弄交易,甚至都選在半夜行動,先加裝監視器長期自保蒐證,再向警方檢舉,15日員警衝進公寓逮人,查獲安非他命及K他命。
    2020/02/21 12:15
  • 誆雜誌街拍給千元 暗巷求看臀線騷擾女

    疑似假借街拍,騷擾落單女子!新北市一名董小姐,深夜從頂溪捷運站回家途中,遇到陌生男子搭訕,對方自稱是男人幫雜誌的街拍攝影師,要尋找百名素人拍攝運動風照片,一開始聲稱拍半身照,後來提議脫褲拍攝臀線,有一千塊錢,董小姐拒絕,並求證雜誌,發現根本是謊言。
    2020/01/17 21:47
  • 被爆暗巷抱長髮妹 賀軍翔否認出軌:無越過朋友界線

    男星賀軍翔2017年與初戀女友結婚,育有一女「美寶」,而他也會在社群軟體上曬出與女兒的生活照,展現好爸爸的一面!但久未在台露面的他,今(1日)卻遭周刊爆料,深夜與長髮妹深情牽手擁抱,移似關係匪淺,引發熱議!對此,賀軍翔所屬的經紀公司1日下午也發出聲明,回應2人的關係,表示當時是喝多了動作大,強調「無越過朋友界限!」
    2020/01/01 18:39
  • 半夜經過暗巷…見路邊坐1排「裸體男女」 路人險剉尿

    夜半時分看到這一幕,真的會讓人嚇破膽。最近在泰國網路上流傳1張照片,有民眾發現在路邊,一群男女裸體坐在馬路旁,氣氛十分詭異和恐怖。事後靠近一點查看,才發現這些都是假人。不過網友看完都覺得太可怕,差點嚇到尿出來。
    2019/12/19 18:46
  • 李玉璽被爆暗巷喇舌「小HEBE」 經紀公司曖昧回應

    資深藝人李亞明兒子李玉璽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的「歐陽非凡」一角爆紅,今年才傳出分手消息,今(4日)遭週刊爆料他深夜暗巷熱吻神似歌手Hebe的美女,新戀情疑曝光,對此經紀公司給予回應。
    2019/12/04 14:18
  • 港警假扮示威者毆打逮人 紐時調查還原真相

    香港警方在記者會上,被問到是否有過度行使武力時,鮮少承認警察行為不妥,但現在警察在暗巷踹人,跟假扮黑衣示威者的影像接連曝光,就連紐約時報也做深入報導,訪問到被假警毆打的示威者,還原真實狀況。
    2019/09/24 22:06
  • 旺角警署又被包圍 港警民對立越演越烈

    香港反送中示威持續延燒,警民對立的狀況似乎越來越嚴重,22日晚間,又有大批民眾包圍旺角警署,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再前一天21日,則是有女市民嘲諷員警,當下立刻就被逮捕,還有人拍到員警將人帶到暗巷,疑似濫用私刑,甚至還有13歲少年被捕,香港警方一連串行動,也引發更多人不滿。
    2019/09/23 13:47
  • 看見心儀女擁吻他人 妒火少年揪友聯手玷汙她

    台中市1名17歲的「小強」(化名),國中時就愛慕同校的1名女學生「小琳」(化名),但多次被對方拒絕。日前小強約國中同校的好友洪姓男子,一起到小琳家附近等她回家。不料當時看到1名男子送她回家,2人還親吻擁抱,小強看了度火中燒,夥同洪男把小琳拖至暗巷,輪流猥褻性侵。事後台中地院依妨害性自主判處洪男7年6個月徒刑,小強則因未成年,目前移送少年法庭審理。
    2019/09/10 20:57
  • 「你躲哪」舊公寓暗巷多 賊藏死角難察覺

    持續追蹤這起住宅竊案!被害人承租的套房,靠近台北市西湖工業區,只是這個區域大多屬於老式建築,當時為了安全,防火巷內設置不少逃生梯,但屋主指控,逃生梯只裝一道簡易鐵門,一推就開形同虛設,這回更成了嫌犯的行竊捷徑。
    2019/09/04 21:18
  • 百貨妙齡女穿短裙 色男尾隨暗巷襲臀

    新北市一名24歲的女子,從永和一間百貨公司離開,遭男子誤以為是百貨櫃姐,還一路尾隨到巷子裡,隨後伸出狼爪襲臀,被害人當下大喊有色狼,警方獲報出動警網圍捕,在20分鐘內抓到嫌犯,他供稱因為對方穿短裙,才會起色心。
    2019/05/30 08:10
  • 快點救我!遭誤砍傷 男躲暗巷向警求救

    到底有什麼樣的糾紛,需要這樣砍人砸車,警方調查,發現根本是烏龍一場,因為一開始遭砍的黃姓男子是陪著朋友,要去討錢,都談好了要離開,林姓男子卻不小心擦撞到他們的車,因此爆發口角,街頭討錢卻變成行車糾紛,就怕再被砍,黃姓男子第一時間還跑進巷子裡躲起來,等到警方到場才敢出聲求救。
    2019/03/25 13:59
  • 救命啊!KTV棍棒鬥毆 從門口打到暗巷

    嘉義市深夜KTV鬥毆,年輕人幫朋友慶祝出院,KTV歡場有人走錯包廂引發口角、打群架,從口打到巷子裡,還聽到喊救命,快打部隊到場,雙方四散,警方循線傳喚動手的四人到案。
    2019/03/01 13:18
  • 落選將騎樓滅火器全報銷 新里長憂:發生問題怎麼辦?

    九合一選舉落幕已經2個月,曾有落選里長將自掏腰包買的電燈跟線收回,導致里內有些暗巷沒有燈,讓不少里民擔心夜深容易發生危險。沒想到,現在台北市大同區隆和里的落選里長,竟將里內騎樓滅火器報廢,導致區公所可能派員清空,氣得新任里長直說,一次搬走全里滅火器,「萬一發生問題怎麼辦?」
    2019/01/28 23:22
  • 快訊/治安亮紅燈! 高雄前鎮暗巷凌晨驚傳槍響

    昨天才剛發生街頭砍殺押人事件,沒想到今天凌晨高雄前鎮,又驚傳槍響,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說從住家看到廣西街旁的暗巷裡,有人鬧事後開槍,警方趕緊到場調查,不過搜索後並沒有發現可疑人車聚集,現場也沒有彈殼,不過報案民眾指證歷歷,警方還要調閱監視器畫面,持續追查。
    2019/01/16 08:00
  • 落選「剪電燈線」洩憤? 里長:收回自己東西

    在大同區至聖里的大龍公園,旁邊的暗巷原本都有公共燈照明,但在選舉過後,卻遭到不名人士剪壞電線,不亮了,有居民控訴,是落選的里長不滿居民不投他,進而剪電線洩憤,對此,落選的里長表示,他只有收回他自己的電燈跟線,只要是公物燈他沒有碰過,表示居民若想要照明,可以請新任里長幫忙,自己絕對沒有破壞公物。
    2018/12/01 18:37
  • 下車!拒盤查倒車衝撞 警網圍捕

    新北市警方發現可疑車輛,沒想到對方不但拒絕配合,躲進暗巷內,還一度加速倒車逃逸,員警先用機車擋住對方去路,之後拿出警棍敲破擋風玻璃要對方下車,場面十分驚險,最後駕駛被壓制在地,原來是一名通緝犯,在車內查獲毒品。
    2018/11/07 19:12
  • 暗巷衝出「紅衣小女孩」 阿緯險釀車禍畫面曝光

    孩子萬一受傷了,後悔也來不及!棒棒堂男孩出身的藝人劉峻緯(阿緯) 昨(20日)傍晚在新北市林口小巷,險撞上一名闖越馬路的女童,讓他痛批孩子的父母「真是不負責任」。
    2018/10/21 17:36
  • 口角還朝人潑漆 男在暗巷疑遭尋仇遇刺亡

    新北市三重區17日晚間發生一起命案!一名年約50歲的周姓男子,當晚疑似和他人發生口角,甚至還朝人潑漆;周男稍後在街上閒逛時,突遭人持刀刺殺,對方犯案後隨即逃逸,周男則當場倒臥在地。有民眾發現後先替他CPR,之後送醫急救,無奈仍宣告不治。警方獲報循線調查,逮捕到一名程姓男子,目前正在調查釐清中。
    2018/10/18 07:59
  • 男躲校園死角騷擾學生 女大生遭摸臉、脖

    東吳大學城區部一名夜間部女大生,深夜在校園裡遇到一名陌生男子埋伏暗巷,趁她落單主動靠近,還在她耳朵旁邊吹氣要電話,甚至動手摸背、摸脖子和臉頰,嚇得女大生很害怕,因為校園屬於開放性學校,可疑男子出沒難以防範,而校方部前已經加強巡邏。
    2018/10/15 20:27
  • 「命卡重要」!4惡煞攔路 男棄4百萬車躲暗巷

    新北市三重7日凌晨,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駕駛在半路按喇叭超車,引來對方不滿,找來同夥共三輛車包夾被害人,還手拿棍棒。駕駛情急之下,倒車撞倒路樹,為了逃命,連400萬的名車也不要,當場棄車逃命。
    2018/10/07 11:53
  • 多人突被拖去暗巷毆打 裸體綁柱子露「血屁」

    墨西哥巴亞爾塔港(Puerto Vallarta)以海灘、茂密的棕梠山脈和奇特商店聞名,每年都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觀光,但近來卻傳出多起詭異的暴力事件,許多當地人遭陌生人帶到人煙稀少的地方毆打,最後被脫光綁在樹上,臀部嚴重紅腫,甚至有的頭上還被剃有「R」的字樣。
    2018/10/04 18:23
  • 板橋文化路暗巷 大膽單車狼尾隨襲胸

    新北市板橋發生單車狼襲胸的案件。被害女子PO網控訴因為機車位不足,第一次把車子停到燈光比較不充足的巷子底,沒想到就遭到色狼尾隨襲胸,而且事發地是不算偏僻的文化路上。
    2018/10/01 22:11
  • 安居緝毒展成效 公園、暗巷淪吸毒熱點

    警政署安居緝毒成效明顯,暑假期間還結合了青春專案,要將毒蟲趕出民眾社區大樓,只是員警深夜攔查,逮到毒犯的機率反而向上增加!根據統計像是公園公廁、暗巷還有網咖被列為是吸毒熱點,尤其晚上10點到凌晨3點之間防火巷沒有路燈,嫌犯就躲在角落吸食毒品,附近住戶睡著了根本不易察覺。
    2018/09/14 19:52
  • 抽菸不犯法!四葉草千字文曝真相:從未覺得自己是女神

    以一曲《好想你》走紅的大馬歌手四葉草(朱主愛),近日被媒體直擊暗巷哈菸,甚至飆粗口嗆搭訕男子,昨天(2日)她透過經紀公司對外道歉後,晚間又在IG上PO出千字文還原真相。四葉草提到「抽菸不犯法」,但意識到自己給年紀小的粉絲帶來不良示範,她也還原了被搭訕的整個過程,強調從未覺得自己是女神。
    2018/08/03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