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選「剪電燈線」洩憤? 里長:收回自己東西


發佈時間:2018/12/01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1 18:37

在大同區至聖里的大龍公園,旁邊的暗巷原本都有公共燈照明,但在選舉過後,卻遭到不名人士剪壞電線,不亮了,有居民控訴,是落選的里長不滿居民不投他,進而剪電線洩憤,對此,落選的里長表示,他只有收回他自己的電燈跟線,只要是公物燈他沒有碰過,表示居民若想要照明,可以請新任里長幫忙,自己絕對沒有破壞公物。

這是大龍公園旁邊的小暗巷,暗巷裡面黑漆漆,原本有探照燈照明,但現在前任里長落選之後,燈也跟著不亮了,因為里長落選以後,他就把電線給剪掉。

 

民眾控訴在大同區至勝里,大龍公園旁暗巷,在選舉前這裡屬於公共物品的燈,原本都會亮,但里長選舉過後,曾經連任四屆的里長落選,這燈就開始遭人剪斷,而且一連三、四座燈,都是這樣。

至聖里居民vs記者:「誰敢講,為什麼,這是大家衝突的時候,一個當選一個不當選,選舉後才有的(燈不亮)。」

圖/TVBS

 
不少居民都表示,的確有很多人,質疑里長落選之後,自行把電線剪斷讓燈不亮,新上任的里長表示,這幾天來也的確接受到很多居民,反正暗巷燈被破壞,也把矛頭指向落選的里長,對此里長表示他只是收回他自己的燈,屬於公物的燈他絕無破壞。

至聖里里長王清標:「電線是我以前,我自己花的我自己花錢,我把它剪掉不行喔,我16年前的線弄掉不行喔。」

王清標里幹事:「沒有公物的東西不能剪啦,私人的部分才會收回來。」

圖/TVBS

強調只是收回自己的燈泡,而且是自己花錢,公物燈沒有剪斷或破壞,也表示若居民有需要燈,可請新任里長協助,但這燈泡選舉後就壞了,雙方說法羅生門,居民回家走暗巷,也只能多加小心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里長#大龍公園#公共燈#剪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656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