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第3高票!「最強里長」陳永和爽謝票 12萬人狂讚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9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9 18:41
圖/翻攝陳永和臉書
圖/翻攝陳永和臉書

台南市龍崎區牛埔里長陳永和長期力抗政府設立垃圾掩埋場,被里民封為「世界最棒里長」,後來不滿執政黨對鄉親訴求充耳不聞,毅然決然投入台南市長選舉。雖然不被外界看好,但陳永和拿下11萬7000餘票,超越異軍突起的「虧雞」林義豐,成為選戰大黑馬,而他日前透過影片謝票,笑稱「350萬花的很爽快!」

陳永和28日在臉書PO出影片謝票,並全程使用台語向支持者致意;掛著招牌親切笑容,他提到「在這歷史一刻你們留名我也留名,但我的留名是你們幫忙的,我要跟你們說謝謝,這段時間大家都很開心,我也很開心,如果早知道這樣,我350萬就早點花一花了,這350萬花的有值得啦」。

 

陳永和表示,雖然他沒辦法拿回200萬元的保證金,也領不到每票30元的補助金,但是這一切都是值得的,「我人生裡面雖然沒多少錢可以花,但這350萬,我妻小、爸媽都覺得花得很爽快!因為認識這麼多朋友,而且只說『珍惜土地』、『選舉不好的文化要拿掉』,2句話就拿到這麼多票,我350萬有沒有值得?」

圖/翻攝陳永和臉書

陳永和強調,最重要的是這次有很多支持者幫忙他拉票,希望大家向親朋好友轉達這項好消息,「我們選的很光榮、輸的很有尊嚴!大家都有參與到歷史的一刻,替我向他們致謝!謝謝!350萬,讚!很值得!」最後他也比出5號手勢,並不忘拱手鞠躬向選民致意。

 
影片PO出後,1天內吸引超過12萬人觀看,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繼續加油!下次市長選舉還投給你」、「看到開票結果我也覺得我這一票投的很開心」、「在沒有任何的資源下能有這樣的成績,就如您所說的只有讚」;此外,資深音樂人許常德也在臉書轉發PO文,大讚「這是全台灣有史以來最棒的謝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永和#九合一選舉#里長#謝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84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