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智齒 結果共107筆

  • 「進廠維修」?57歲布萊德彼特坐輪椅被人推 就醫原因曝

    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最近被拍到坐著輪椅從醫院離開,讓外界相當擔心他是否健康亮紅燈,尤其他跟前妻安潔莉娜裘莉為了小孩爭監護權的官司仍然持續,是否因此傷神也掀起熱議,不過事後布萊德彼特也發聲澄清,說自己身體沒有大礙,只是去醫院拔智齒而已。
    2021/04/17 13:51
  • 拔完智齒算登大人? 過來人揭「悲慘後果」:快動刀

    拔牙是許多人害怕的事情,尤其拔智齒的過程便是惡夢一場,若剛好長成水平會更加惱人,對此,有網友正在考慮是否要拔智齒,一想到手術過程就讓他感到相當畏懼,於是好奇發問「動過智齒手術才算登大人嗎?」
    2020/10/22 16:59
  • 拔智齒遭鑽破喉嚨 女挨縫2針嘆「酷刑」

    台南一名女子PO文控訴,在診所拔牙時,牙醫疑似用電鑽,不小心在她的喉嚨上鑽破一個洞,診所事後有開藥膏,但女子劇痛,前往其他診所就診,因為傷口太深,又縫了兩針,猶如酷刑。而被指控的診所回應,疑似患者拔牙時閉上嘴巴,才會不小心傷到她。
    2020/09/23 23:32
  • 牙醫拔智齒「鑽破喉嚨」!台南女失血頭暈:連吞口水都痛

    拔智齒竟被鑽破喉嚨!一名台南女子日前到牙醫拔智齒,沒想到口腔內部竟被鑽破一個大洞,拔完不僅身體虛弱、頭暈,連吞口水都痛,事後女子實在受不了,求助其他大醫院門診,結果縫了2針才解決,她將過程PO上網,不少網友驚恐地說「沒看過有人被弄成這樣」。
    2020/09/23 20:36
  • 智齒長膿包轉移大腦 孕婦性格突大變險喪命

    小小牙病導致性情大變,英國一名婦人的智齒上長出小膿腫,但因懷有身孕無法拔牙,暫先以抗生素治療,不料病情日益嚴重,膿腫轉移到心臟、肝臟及大腦,導致記憶消失,連人都認不得了,甚至還被醫生警告可能危及性命。
    2020/07/30 08:36
  • 26歲男拔智齒「連噴10天血」身亡…醫:全身都細菌

    中國大陸湖南省長沙市1名26歲劉姓男子,5月底去醫院拔智齒,怎料之後天天出血,而且還出現頭暈、發燒等症狀,雖然察覺有異趕緊前往醫院治療,但經搶救後仍不幸離開人世,死因為腦出血並腦疝。
    2020/07/07 19:25
  • 猛男牙痛一次拔4顆智齒 臉頰腫到像豬頭

    常聽人說「牙痛不是病,但痛起來要人命」,尤其是在拔智齒時,更是許多人心中的惡夢。最近有1名日本網友,分享自己拔智齒的過程,他一口氣拔了4顆,沒想到事後下巴腫脹到不行;他將照片分享上網,網友們直呼「悲劇了!」
    2020/02/04 17:31
  • 易烊千璽考試險缺席 周冬雨拔牙戴口罩領獎

    大陸「2019騰訊娛樂白皮書年度盛典」昨晚(7)舉行,大陸男團TFBOYS成員易烊千璽因為正在期末考,獲獎時缺席讓現場一陣譁然,直到最後一個獎項才趕到典禮,而周冬雨因為拔智齒臉腫,戴著口罩上台領獎也成為奇觀。
    2020/01/08 11:41
  • 智齒留用 「先3D列印、再拔牙植入」成功率增

    民眾缺牙,可用自己的牙齒做自體移植,醫院研究新技術,做移植手術前先用3D列印製作模型齒,減少真正的牙齒暴露在外的時間,提升成功率,目前有成功個案,是在3分鐘內就完成移植,比較沒有用的智齒,未來也能留著,等到需要移植時再拔出。
    2019/09/24 13:33
  • 再生醫療計畫 智齒上陣!昭和大學啟動

    時不時痛一下、惱人的智齒,其實可能頗有用處!日本昭和大學牙醫系和日本體育大學橄欖球隊合作,啟動智齒再生醫療計畫,從選手口中拔下的智齒,取出牙髓細胞,供再生醫療使用或研究,而對衝撞相當劇烈的橄欖球選手來說,智齒也有隱藏的風險,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一起去了解。
    2019/09/18 20:08
  • 才抗癌成功!婦拔智齒後嘔黑色液體 短短5天就喪命

    拔智齒令許多人害怕,更成了這家人永遠的夢靨!有名42歲蕭姓婦女才剛抗癌成功,準備開始嶄新的人生,卻因「拔智齒」血流不止、瘀青、反覆嘔吐,且嘔吐物中還驚見黑色液體,在緊急送醫後蕭婦陷入昏迷,不久去世。事情發生前後只有5日,讓家屬承受悲痛,控訴是院方醫療疏失導致婦女喪命。
    2019/07/29 22:59
  • 爆乳智齒妹0修圖曝光 真實身材讓網友驚呆

    日本寫真正妹千歲佳乃去年因一張拔完智齒的照片而爆紅,原本用雙手托住下巴的她,手一放開,臉瞬間崩壞變成「本壘板」,反差超大嚇壞不少網友,而近日千歲佳乃的真實身材在網路上曝光,引起網友討論。
    2019/06/21 21:18
  • 智齒躲在左眼下! 女高中生治療1年開刀拔除

    不少人都拔過智齒,但在彰化一名女高中生,她的智齒長在「左眼下方」,還伴隨了一個大囊腫,差點引發蜂窩性組織炎,經過一整年治療,終於開刀移除,醫生說這種「不是長在正常位置的牙齒」,就叫做「阻生齒」,其中六七歲兒童的「多生牙」,還有15到19歲青少年或大學生長智齒,都可能遇到牙齒長在不對的地方,最好請醫生評估是否拔除!
    2019/04/16 14:58
  • 寫真正妹神崩壞 「托腮萌臉→本壘板」一秒噴笑

    有些人拔智齒會臉腫,還因為腫得太誇張堪稱「整形」程度,不過日本一名18歲的寫真正妹千歲佳乃(ちとせよしの)卻因此爆紅,因為她只要放開手就可以一秒從萌臉變「本壘板」,反差大得好笑又可愛。
    2018/12/19 11:37
  • 他用這招管全台最聰明的人 每月都有診所想加盟

    靠著好口碑,景美德威牙醫第一年就站穩腳步,因陳義聰只收30元掛號費,附近牙醫師私下找他懇談,希望他別削價競爭,他直言反駁:「我從來不認為削價病人就會來,醫療品質才是決勝關鍵!」堅持要做就做最好,德威也是國內第一家引進牙科專用電腦斷層機器的私人診所,當時連台大、北醫醫師要處理靠近下顎神經的智齒或植牙病患,都得情商到德威照電腦斷層。
    2018/11/19 11:37
  • 慘!智齒拔一半牙醫滑倒 女臉頰破7公分大洞毀容

    大部分人都有拔牙的經驗,但要是遇到這種情況,絕對是會在心裡留下難以抹平的陰影。
    2018/07/15 15:48
  • 余皓然腦出血被誤診長智齒 轉診台大發病危通知

    藝人余皓然與王中平結婚20年,育有一對兒女,堪稱演藝圈模範夫妻。昨(14)日余皓然驚爆曾頭痛被醫院誤診長智齒,僅給3天的止痛藥打發,沒想到最後送到台大醫院才被診斷是先天性蛛網膜破裂,甚至發命危通知,最後花費200萬才成功保住性命。
    2018/05/15 22:29
  • 不敢拔智齒?這份恐懼排行榜告訴你會怕是正常的!

    只要有切開、縫合、麻醉其中兩項基本上就符合手術的定義,雖然現在的手術已經不像以前一樣都伴隨著高風險,但是對許多人來說動手術、侵入式檢查依然是一件相當可怕的事情,甚至是聽完朋友分享的經歷或是看完網路上的影片,心中的恐懼不減反增!今天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調查,最令網友害怕去醫院報到的項目是什麼吧!
    2018/01/15 11:40
  • 衛福部新版手術同意書  牙科不適用惹議

    衛福部日前公告的新版手術、麻醉同意書,卻排除牙科門診手術。醫改會今天表示,過去植牙、拔智齒引發的爭議也不少,應一併適用手術說明書;衛福部表示,不排除另訂牙科版本。
    2017/11/10 17:08
  • 拔智齒變「蜂窩性組織炎」 夏語心左臉腫脹二度引膿

    女星夏語心日前拔智齒,原本以為休養一星期就能好轉,沒想到卻變成蜂窩性組織炎,左臉下顎腫了一大塊,讓她痛到淚崩急就醫,夏語心6/5在臉書發文寫著「想到都會怕」,和粉絲分享這段治療期間的心路歷程。
    2017/06/05 16:08
  • 拔牙太快反遭「刁難」 這醫師拍片自豪:我就是這麼快

    日前有牙醫師抱怨,幫病人拔智齒可能最短只需要8分鐘左右,但申請健保給付,卻被健保署認為「不合理」,被要求以後,看完每個病人都得繳交「報告」來說明「快的理由」!
    2017/03/09 23:00
  • 僅8分鐘!醫師拔牙快 申請健保給付遭重審

    有牙醫師抱怨,幫病人拔智齒可能最短只需要8分鐘左右,申請健保給付,卻被健保署認為「不合理」,被要求以後,看完每個病人都得繳交「報告」,清楚註明是做了哪些治療、花多久時間、病歷等等,讓牙醫師覺的實在很耗費時間。
    2017/03/07 17:45
  • 智齒不處理 女顏面蜂窩性組織炎上身

    陳姓妙齡女子右下顎智齒露出半個牙冠,1年多來痛了就吃藥,無意拔除處理,直到腫脹擴大,吞嚥困難,被檢出顏面蜂窩姓組織炎,才趕緊動手術,住院10多天治癒。
    2016/10/27 17:34
  • 【真的嗎?】拔牙可瘦臉? 哈佛名醫:錯覺!

    亞洲女性最喜歡巴掌小臉,只要有任何瘦臉的方法都能引起熱烈討論,在網路上傳聞已久「拔智齒能瘦臉」的消息,讓許多女性都躍躍欲試。但是,要瘦臉,真有這麼簡單嗎?
    2016/04/21 14:13
  • 拔牙竟讓「口腔骨折」? 智齒到底該不該拔?

    不過只是拔智齒,怎麼會下顎「骨折」!日前媒體報導,一名妙齡女子到診所拔智齒,不料卻讓「下顎骨折」!媽媽接受媒體採訪時,痛哭表示女兒已被牙醫毀容。
    2016/03/18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