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廠維修」?57歲布萊德彼特坐輪椅被人推 就醫原因曝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7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7 13:5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畫面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畫面

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最近被拍到坐著輪椅從醫院離開,讓外界相當擔心他是否健康亮紅燈,尤其他跟前妻安潔莉娜裘莉為了小孩爭監護權的官司仍然持續,是否因此傷神也掀起熱議,不過事後布萊德彼特也發聲澄清,說自己身體沒有大礙,只是去醫院拔智齒而已。

布萊德彼特戴上口罩、墨鏡,還拉上黑色連帽外套,從頭到腳遮的密不透風,坐在輪椅上被人從醫院裡面推了出來,一句話也沒說,直接送上保母車離開現場,畫面曝光後,讓外界相當擔心,57歲的布萊德彼特,難道健康亮起紅燈了嗎?

 

不過事後外媒報導,布萊德彼特當天是去洛杉磯的一間醫療中心,進行牙科手術拔智齒,而他本人,也回應,只是因為醫生建議,為了保持身體穩定,所以才會坐輪椅離場,健康狀況沒有問題另一部分也是因為,在美國,如果病人在醫院內受傷,醫院需要賠償,所以才格外謹慎
布萊德彼特近況受矚,尤其是他跟前妻安潔莉娜裘莉官司持續纏鬥。

CNN主播(2016):「兩位好萊塢大明星的婚姻,已經在週二宣告結束了,安潔莉娜裘莉,訴請跟丈夫布萊德彼特離婚。」

 
布萊德彼特跟安潔莉娜裘莉的離婚官司打了快5年消息指出,兩人各自都已經花了100萬美元,相當於2880萬元台幣左右的律師費,而且依照目前的情勢來看,有可能得在拖上個六年,尤其小布要求共同監護權,但裘莉堅持要單獨監護權。

之前又傳出裘莉遞狀控訴小布「家暴」樂意提供具體證據,他們的19歲長子據說已以成年人身分做出對小布不利的證詞,還表示要將姓氏中的「彼特」拿掉,徹底切割小布,小布為此受到不少打擊。

奧斯卡頒獎典禮(2020):「奧斯卡得主是布萊德彼特。」

布萊德彼特去年成功奪下奧斯卡,可謂事業再攀高峰,這個月月底,也確定會出席頒獎典禮擔任嘉賓到時候身體心理的健康狀況,勢必又是外界關心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布萊德彼特#奧斯卡#健康狀況#安潔莉娜裘莉#拔智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827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