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牙醫拔智齒「鑽破喉嚨」!台南女失血頭暈:連吞口水都痛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3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3 20:38
(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TVBS資料畫面)

智齒竟被鑽破喉嚨!一名台南女子日前到牙醫拔智齒,沒想到口腔內部竟被鑽破一個大洞,拔完不僅身體虛弱、頭暈,連吞口水都痛,事後女子實在受不了,求助其他大醫院門診,結果縫了2針才解決,她將過程PO上網,不少網友驚恐地說「沒看過有人被弄成這樣」。
 
台南女網友日前在論壇「Dcard」上透露,日前到牙醫診所拔智齒,沒想到醫師使用電鑽切割牙齒時,竟把上顎口底處鑽出一個大洞,事後僅開「擦嘴破的藥膏」就讓她回家,約下次回診看傷口,但她已虛弱到走路會頭暈,且吞口水也會產生劇痛,根本不能好好吃飯,連吃稀飯,被鑽出的洞還會卡飯粒,痛到忍不到下一次回診,於是求助大醫院耳鼻喉科。

 

女網友拔智齒竟被鑽破口底。(圖/翻攝自「Dcard」)

沒想到耳鼻喉科醫師看完診後表示,傷口太大又太深,且位置在吞嚥說話都會使用到的區塊,沒有縫合處理很難自行痊癒,要等自己好須耗費多時,於是替她縫了2針,並開強力止痛藥。女網友將過程PO上網,直呼根本是「酷刑」,不少網友看了傷口照片及敘述也都倒抽一口氣,「做3年牙助,還沒看過有人被弄成這樣,頂多不小心弄到舌頭或臉頰,但都小小一個洞而已」、「天啊好痛」、「扯爆,醫療疏失了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智齒#喉嚨#牙醫#縫合#拔智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31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