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晚輩 結果共156筆

  • 「不想給晚輩負擔」地瓜爺爺辭世前 堅持擺攤賺收入

    過去,在南投中興新村,有位80多歲的爺爺,因為不想給孩子負擔,每天都騎著腳踏車載地瓜出來賣,瘦弱的身影讓人格外不捨!新聞曝光後,許多民眾都會前往支持,但近日家屬透過公益團體協助表示,爺爺過世後,家屬特地向善心人士們感謝,希望不要讓大家撲空。
    2018/07/21 15:51
  • 強制冥婚?美女騎士後照鏡被綁紅包 網嚇呆:別碰!

    許多長輩會告誡晚輩「路邊紅包別亂撿」,但一名美女騎士卻發現自己機車後照鏡上被人綁了一個「不明紅包袋」,讓她不解地將照片PO網,直呼「這又是哪招」,引起不少網友熱議,還有網友發毛直呼「根本強迫中獎」!
    2018/07/16 08:56
  • 87歲嬤走10公里種田 暖男「幫載過程」讓上萬人笑翻

    老一輩勤奮、努力工作是晚輩們都應該學習的。一名網友在臉書表示,自己在路邊停車接電話,突然一位年長的阿嬤走來向他詢問是否有水喝,結果聊天中發現阿嬤每天來回走快10公里路,到自己家的農田工作,最後他好心載腿痠的阿婆回家,還收到「真誠的祝福」,逗趣又暖心的文章不到一天就有3.5萬網友按讚,直呼「好文章,值得學習」。
    2018/05/09 08:37
  • 一朗vs.翔平! 日本兩巨星MLB首度碰頭

    原本備受全球棒球迷期待的大谷翔平對決鈴木一朗的戲碼,因為一朗轉任球隊行政人員而破滅。不過兩人今天在球場相見歡,面對小自己21歲的晚輩,一朗竟然跑給大谷追!成為今天大聯盟場上最歡樂的一瞬間。
    2018/05/05 17:35
  • 慶母節!電商晚輩圖「孩子沒錢」 APP做謝卡

    下週就是母親節了,有想好帶媽媽去哪裡用餐嗎?但現在訂位恐怕有點晚,因為大多飯店餐廳的訂位目前都已經達到全滿或是8到9成左右,另外為了慶祝母親節,也有電商推出KUSO晚輩圖,增添趣味。
    2018/05/05 14:16
  • 白目晚輩一句話惹火他!凍齡男神嗆「以後不當你嘉賓」

    46歲的港星張智霖帥氣外型出道多年沒變過,受封為凍齡男神,日前他為好友、香港歌手趙學而在紅館的演唱會站台擔任嘉賓,期間因為一席數落後輩「沒教養」的談話引發討論。
    2018/05/04 18:22
  • 在租屋處驚見「紅包裝2鐵釘」 女害怕求助卻被恭喜

    不少長輩常會告誡晚輩,「路邊看到紅包千萬不要撿!」因為按照傳統習俗,很有可能會成為「冥婚」的對象。但日前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她提到在租屋處打掃時,發現了一個紅包袋,而且裡面還裝著2根鐵釘,她非常擔心會不會有什麼問題。沒想到po文一出,網友們紛紛表達恭喜之意。
    2018/03/01 22:00
  • 長輩笑虧「在酒店工作」 她霸氣神回被狂推

    過年與親友吃團圓飯,晚輩難免會被問候近況,但有些無聊玩笑卻會讓人不舒服;有名女網友初一與親戚吃團圓飯,被舅舅幽默虧是否在酒店上班,結果女網友怒嗆回去後直接離席,讓一桌親友相當尷尬。
    2018/02/19 19:14
  • 紅包這樣包不失禮!長輩逐年增、晚輩要一致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又到了包「紅包」給父母、長輩、晚輩的時候了!但除了要衡量個人經濟狀況,紅包金額依照親屬關係也會有所不同,再加上不能包單數,要注意的「眉角」可不少!因此該怎麼包才不失禮?《TVBS網路新聞中心》特別整理出需要注意的禁忌及紅包行情:
    2018/02/14 10:26
  • 陳其邁登記高市長初選 尊陳菊是桶箍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今天赴民進黨中央,完成高雄市長提名初選登記。他說,高雄市長陳菊是民進黨「桶箍」,在高雄,大家都是高雄隊,做為晚輩的他,會找機會向陳菊請益。
    2018/01/19 11:52
  • 吃飯沒叫長輩不尊重?她批這啥死觀念

    從小許多人都被教導要「尊重長輩」,而且要有家庭觀念,特別是在人數眾多的傳統大家庭。但最近卻有網友發文表示,事先已經和家人提到朋友要約來家裡吃飯,但長輩卻認為「你們要叫我」,阿公還突然當著眾多朋友飆罵;另外阿嬤的70大壽,紅包多多少也被念,讓她直呼「真的很不懂那種只注重表面光鮮亮麗的人的心態。」
    2017/11/15 12:08
  • 張忠謀現身國發會 陳美伶:為她打氣

    被視為企業風向的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今天傍晚現身國發會,停留約半小時後離去。稍晚國發會主委陳美伶受訪指出,兩人有會面,張忠謀是對新上任的晚輩加油打氣。
    2017/09/28 21:23
  • 阿姑周遊除了親一下 也曾捧出潘迎紫

    資深演員兼製作人周遊縱橫戲劇圈數10年,製作多齣夯戲,人稱「台灣阿姑」,她對欣賞的晚輩經常來個「阿姑親一下」,成為全台灣老少咸宜的橋段之一。不過周遊之所以能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除了製作許多收視率高的電視劇,也捧出不少叱吒多年的風雲人物。
    2017/09/06 04:59
  • 有片!花甲姑姑豁出去 海芬玩絲襪套頭超犧牲

    藝人海裕芬(海芬)在連續劇《花甲男孩轉大人》中飾演花甲姑姑鄭光好,一剛開始播出,她的口音被觀眾挑剔,網友還留言一看到海芬出現就想快轉,不是因為對方不認真,而是「實在太不像一個道地台南家庭裡的角色」,海芬看到這篇留言後,坦言不但內心非常在意自己的口音,也多次詢問導演和選角者為何要讓她演鄭家的五妹,「哥哥們都是影帝級,我的閩南語那麼爛,我的外型那麼不搭」,但對方始終維持一貫的回答:「因為妳就是『光好』。」隨著劇情演出,姑姑對家庭的付出,和誠摯對待晚輩的感情讓人感動,也讓粉絲直呼她就是「國民姑姑」,近來她推出新書《咕咾小姐》,也將推出網路劇,相當忙碌,日前上《下午茶新聞》直播時,和主持人狄志偉大玩絲襪套頭,相當沒有包袱。
    2017/07/07 13:24
  • 【恁爸來去】江蕙緬懷豬哥亮 到另個世界和楊董一起做餐廳秀吧

    豬哥亮大腸癌末期病逝於台大醫院,享壽70歲,台灣演藝圈失去一位舉足輕重的長青樹,不僅演藝圈好友與晚輩紛紛感到不捨,蔡英文總統也在臉書發文致意,國小同學陳芳明教授也貼出小學合照,「他最後與自己的女兒謝金燕和解,大概是他人生的最好記憶」。
    2017/05/15 17:10
  • 老產業再重生 後輩接班闖出市場商機

    現在有不少年輕人選擇回家接手家業,而這些年輕思維碰上傳統產業,又是如何找出新商機,帶您看到百年老餅業如何透過手做轉型,成功抬升1成的銷售量,另外在新竹的柿餅業者,也在晚輩回家接手後,大膽自創品牌轉型觀光農場,成功擺脫盤商剝削,價格瞬間翻倍。
    2017/02/08 20:13
  • 超吸睛!這樣才敢叫「大紅包」 長輩收到笑得樂開懷

    過年難免要包紅包給父母、長輩或晚輩,代表祝福的意思!但這個才能稱為「大紅包」,其他都不夠看,通通靠邊站!   
    2017/01/28 21:23
  • 該包紅包給女友?網友問公定價是...?

    農曆年即將到來,不少人會包紅包給爸媽、晚輩,不過有網友就指出曾經因為沒包紅包給女友而分手,讓他好奇PO文詢問,「大概要包多少給女朋友?有沒有大家都差不多的公定價?」
    2017/01/25 15:13
  • 兄弟爭產晚輩看眼裡 兇嫌積怨怒行兇

    持續追蹤這起爭產兇殺案,兇嫌林哲農的父親與他的大伯,其實就住在隔壁,只是大伯住在透天厝,父 親則是住在旁邊的鐵皮屋。不只是住的不一樣,還有一些爭產的小動作,都被看在眼裡,讓兇嫌不滿父 親受到不平等的待遇埋下殺機,疑似在6日晚間殺害大伯、伯母與堂姊後,待在在屋內一天一夜,等堂 弟回來,要一舉殺害大伯一家。
    2016/03/08 08:25
  • 幾點回家?長輩Line碎念 「晚輩」貼圖出招

    幾點要回家?有沒有要回家吃飯?這些問題不少爸媽每天問,做小孩的聽久了也會覺得不耐煩,就算爸媽改用line傳文字貼圖,不少晚輩還是覺得有壓力,現在就有專屬的「晚輩貼圖」,圖文合一反將爸媽一軍,要父母別再碎念也別擔心啦。
    2016/02/22 19:04
  • 遺落11萬新鈔! 好心民眾撿回還8旬翁

    剛領了新鈔下一秒就不見了,基隆有一名80多歲的老先生,領11萬新鈔準備要給晚輩發壓歲錢,但他把錢放進外套口袋裡面卻沒有拉上拉鍊,搭車回家才發現弄丟了,還好這11萬的鈔票,都被好心的民眾撿了起來送進派出所。
    2016/02/03 08:38
  • ​紅包給多少? 親疏有別晚輩200─3600元

    換新鈔最後兩天,不少民眾趕來領大紅喜氣的百元鈔票包紅包,但包多少錢讓人苦惱,民俗專家觀察,給晚輩以親疏遠近區別,從200到3600元不等,給長輩則是3600到6600起跳,沒有固定行情,只要雙數倍的吉利數字就好。而銀行也觀察,年後開工,8成新鈔還來不及花又存回銀行戶頭,提醒民眾適量兌換,別浪費製鈔成本
    2015/02/16 12:16
  • ​心結未解? 周董2/9補婚宴獨漏吳宗憲?

    1月17日跟昆凌在英國舉辦完古堡婚禮後,周杰倫台北補請的婚宴時間就定在2月9日,在五星級酒店舉辦泳池畔的戶外婚宴,演藝圈前輩江蕙、張小燕、張菲都在他的邀請名單中,但他似乎漏了當初發掘他的吳宗憲,今天吳宗憲面對這個問題,淡淡的說目前沒收到帖子,還指沒有長輩跟晚輩要帖子的道理,過去的心結似乎未解
    2015/02/02 16:57
  • 跪學生恐嚇「會折壽」 女師不適任解聘

    台中市一名國中理化女老師,兩年多前上課時,突然向學生下跪磕頭,還恐嚇學生,長輩向晚輩下跪磕頭,你們會折壽,會有報應,甚至還罵學生連畜牲都不如,詭異的行為嚇壞學生跟家長,校方成立輔導小組,但這名老師卻完全不理會,教學狀況也沒改善,因此校評會決議將她解聘。
    2014/09/23 11:54
  • 過年紅包!1200呷百二 「6、8」數字討吉祥

    快過年了,社會新鮮人第一次包紅包,要包多少才好,每個人答案不一樣,有人包幾千元,怕失了禮數,有人包幾萬元,不過民俗專家說,新鮮人薪水不多,包有象徵意義的數字,像是1200代表呷百二,包600也OK,代表六六大順,多一點包6600,或者是包8開頭的數字,不用多,如果是包給晚輩,也可買文具代替,代表學業進步,專家說量力而為,有包就代表祝福。
    2014/01/27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