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時差 結果共434筆

  • 寧願被拖?愛車放私營停車場7日 繳費「破萬」心淌血

    日前在台中市有一名蔡姓網友將愛車停放在一處私營停車場七天,取車繳費後,停車費用竟然破萬元,讓他驚呼:「繳費時差點吐血。」將此事件發表在臉書知名社群「報廢公社」上,除了摸摸鼻子將費用繳掉,也向網友詢問停車場是否有什麼相關的收費上限法規,不少網友看到後,十分有感觸,更有人直言,乾脆違停被拖吊還比較便宜,破萬元的停車費用,實在讓人哭笑不得。
    2022/04/27 11:15
  • 快訊/收假不平靜!基隆1重機騎士 自摔險撞路人

    今天是收假日,外頭好天氣,卻相當不平靜,因為就在剛剛基隆市深美街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重機騎士在轉彎時卻打滑,連人帶車衝向路旁,當時差點波及到一名路人,他立刻報警求助,但騎士緊急送醫後,目前仍在急救中。
    2022/02/28 18:30
  • 當「記者」真的很輕鬆?炎亞綸凌晨電訪好萊塢導演開眼界

    男星炎亞綸半年前開始經營網路節目《IconiA》,這次在節目中邀請到了《蝙蝠俠》的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這也是炎亞綸第一次訪問好萊塢電影相關人員,而當麥特被炎亞綸問到「第一眼印象覺得自己適合哪一個角色時?」麥特直白的說:「可能要請炎亞綸先來試鏡再說!」但炎亞綸沒有放棄,不斷暗示導演自己想演蝙蝠俠,沒想到麥特直接說:「你可能可以演羅賓吧!」讓炎亞綸的蝙蝠俠夢瞬間被敲醒。
    2022/02/27 13:25
  • 國民老婆第一次!新垣結衣演大河劇「成小栗旬初戀情人」

    由鬼才編劇三谷幸喜執筆的NHK年度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集結包含小栗旬、大泉洋、菅田將暉、中村獅童、片岡愛之助等豪華演員陣容,而被稱為「國民老婆」的新垣結衣更是首度演出大河劇,讓該劇未演先轟動。《鎌倉殿的13人》將重現鎌倉幕府時代的權力爭奪戰,而該劇也已自1月29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在曼迪日本台同步播出,讓台灣粉絲也能零時差追劇收看!
    2022/02/14 08:45
  • 486先生爆抄襲! YouTuber發對比影片:「抄」乎我意料之外

    YouTuber猴糗26日發布影片,表示自己過去的創作內容被電商「486先生」「致敬」了,從主題、分鏡、服裝到對話都非常相似,並幽默Tag對方說,「如果想要與我們合作,也非常歡迎」。對此,486先生則發文表示,聽到朋友反應時差點腦溢血,不過輕蔑的致歉態度也引發網友撻伐,默默刪除後並上傳正式道歉文。
    2022/01/27 13:01
  • 受邀幫「李安紀錄片」作配樂!蔣榮宗忍3地時差半月完成

    蔣榮宗(ZONG)昨(22)日他在李安紀錄片中擔任主題配樂者,獲得一致好評,先前擔任「金馬獎紅毯配樂製作人」的他,看見李安在他的配樂中上台感到相當悸動,心想若有機會做到相關作品「一定感動哭」,沒想到緣分立即出現,讓他笑說:「接下時五味雜陳,心中充滿壓力,很怕自己表現不夠好,那就會在偶像面前漏氣了。」
    2022/01/23 18:32
  • 韓音樂盛典MAMA「將台灣列國家」 大陸網友心碎:全面抵制

    韓國年度盛事「亞洲音樂大獎MAMA」即將在南韓坡州舉行,不過日前卻因為投票官網中,國家欄選項出現了台灣,讓大陸網友玻璃心碎,在微博上召開抵制活動;另外同樣備受矚目的「MMA頒獎典禮」也即將展開,台灣音樂串流平台租借場地,讓粉絲們能零時差直播觀看。
    2021/11/12 18:12
  • 汽車險撞排隊麵包名店!駕駛肇逃200米 遭熱心民眾追回

    高雄市傳出轎車險撞麵包名店的車禍!1名25歲的駕駛疑似開車過快,轉彎時差點撞上排隊店,還好被一旁的水泥柱擋住了,結果水泥柱還波及停放一旁的2輛機車,轎車車頭全毀,扯的是駕駛竟然肇事逃逸,還好被熱心民眾發現,騎機車追了200公尺,才合力將駕駛壓制。
    2021/10/28 18:14
  • 全國首創!對接最廣!高雄券與九間銀行、電子支付及電子票證業者合作

    高雄市政府今(17日)正式公布「高雄開就賺」的數位綁定方案!經發局指出,由於去年數位三倍券近七成民眾使用信用卡綁定,今年高雄特別與數間國內指標性銀行及支付業者合作,將地方加碼方案結合信用卡與電子支付,對接數位振興券。合作業者包含:國泰世華、台新、聯邦、新光、高雄銀行等5家銀行業者,以及LINE Pay、台灣Pay、PChome Pi錢包以及一卡通合作。合作銀行的發卡量超過1600萬張,對接種類最廣、加碼綁定最簡單!於綁定合作支付業者數位振興券時,即可同步選擇加入「高雄開就賺」活動,直接對接零時差!
    2021/09/18 18:48
  • 住家、咖啡店竟有時差?「超越無限2分鐘」挑戰手機一鏡到底

    日本時空喜劇《超越無限2分鐘》,在金馬奇幻影展口碑爆棚,全片以一鏡到底手法拍攝,完全不靠CG特效,拍攝多數使用手機,在狹小空間靈活運用,也為電影增添奇幻感。
    2021/08/24 12:43
  • 嘸人看?外媒:東京奧運成美國史上收視率最低一屆

    2020東京奧運8日圓滿落幕,本屆中華隊斬獲2金、4銀、6銅,一共12面獎牌,刷新我國奧運史上最佳紀錄,不僅帶動國內熱潮,也創下高收視率;然而,以總成績39金、41銀、33銅位居榜首的美國,東奧的收視率卻反倒不理想,主因與時差、疫情和串流媒體興起有關。
    2021/08/11 13:38
  • 東奧10大運動排行出爐 網路聲量爆棚是「這項」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週有關「東京奧運」運動項目的網路聲量,帶您看到最受網友熱議的十大運動項目。在COVID-19的影響下,眾所矚目的國際運動賽事-東京奧運順利開幕。少了時差問題,多數台灣民眾雖無法到場加油,但幾乎也能同時在線為選手加油,中華健兒則用他們一場場的熱血賽事,一掃全台因疫情而低迷的氛圍。
    2021/07/30 22:37
  • 轉播小戴比賽嫌「早起痛苦」DJ嗆不專業 主播超酸反擊

    世界球后戴資穎28日在東奧羽球女單小組賽奪得3連勝,以小組第1之姿晉級8強,不過台灣主播在轉播時卻稱「她打完應該想回去補眠吧」、「早起轉播真的滿痛苦」等語,讓DJ林哲修爆粗口痛批「讓人吐血的不專業!」對此,「熱血主播」丁元凱也PO文反擊「幾句話就來扣個不專業大帽子,我也不會因為某DJ放一首歌難聽就爆粗口嗆不專業」。
    2021/07/30 08:37
  • 快篩陽也做疫調!新北出動1600警 比照重大刑案追足跡

    近期各地方縣市政府,因為疫調問題,爭執不下。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3)日下午舉行疫情應變會議,指出新北市從6月初就啟動「平寧計畫」,也就是當醫院發現有確診案例,所屬的衛生單位會立即通報區長及警察局,透過0時差的通報,即時匡列與協助接觸者相關安置。對此,新北市警察局也將疫調比照重大刑案,一共動員1600人執行「精準疫調2.0」,就連快篩陽性者,也會進行足跡追蹤。
    2021/07/13 18:09
  • 變了?轟林昶佐疫情後冷漠 自治會長曝:我們是朋友、選舉都挺他

    林昶佐在環南市場遭自治會會長林勝東嗆爆,原來兩人關係其實還不錯,因為林昶佐前兩次拚選戰時,常常凌晨就到環南市場拉票,非常積極經營在地選票;林勝東透露,疫情爆發後,林昶佐除了一通電話之外就沒有其他關心,跟跑選舉時差很多,才會這麼憤怒。
    2021/07/02 18:51
  • 線上旅遊!4K美景全球放送 柯P推「象山看台北」

    疫情衝擊全球,國際觀光旅行受限,許多國際城市,像東京、紐約等大都會,都提供即時影像服務,讓無法到當地觀光的旅客,透過影像欣賞名勝景點,而台北市觀傳局,也在象山親山步道,架設4K高畫質攝影機,無時差24小時影像服務,讓世界各地的旅客,都能欣賞台北市美景和地標。
    2021/06/30 23:36
  • 歐洲杯宵夜商機 陸啤酒、小龍蝦銷量翻倍

    正在舉行2021歐洲杯,為中國大陸掀起新一波的「宵夜商機」,因為時差要在半夜看球賽,大陸各地酒吧裡的啤酒銷量暴漲三成,當地最受歡迎的「小龍蝦」也比去年翻倍,更讓大陸老饕開心的是,今年小龍蝦的價格,比往年便宜不少。
    2021/06/29 17:43
  • 大甲媽起駕 使節、經貿也組「外交進香團」

    大甲媽遶境,今年因為疫情,外國遊客進不來,但大甲媽祖還是很國際化,首度有11種語言線上直播,讓世界各地能無時差感受到台灣傳統宗教文化,甚至還有13國使節受邀組成「外交進香團」到場參與體驗!
    2021/04/10 08:43
  • 危險!違規擺攤賣「網球玩具」 女遊花鐘遭K臉

    每到假日觀光景點就有不少流動攤販傾巢而出,為了吸引路人注意,像是在信義區香堤大道上,賣「彈弓飛箭」玩具的攤販,就會直接在路邊示範怎麼玩,但常常一不小心、位子沒拿捏好掉下來就會砸到人,另外,像是陽明公園的花鐘廣場也有業者擺攤賣「網球玩具」,也常常在試玩時差點傷到遊客。據了解這些地方都不能擺攤,相關單位勸導後還是不聽,就會依法取締。
    2021/03/14 19:36
  • 穿越時間成真?美俄2小島相隔4公里 時差竟達21小時

    科幻電影中常見「穿越時空」的劇情,雖然在現實中仍不可行,但若穿梭於美國與俄羅斯的兩座小島就能跨越時間,儘管兩座島距離僅有約4.8公里,簡直形同鄰居,但卻有著多達「21個小時」的時差,有趣的地理狀況引起網友熱議。
    2021/03/03 16:33
  • 印度神童預言「除夕災難」落空? 網曝真實日期:有時差

    14歲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因成功預言新冠肺炎疫情爆紅,日前他再次預言今年2月10日前後將會發生驚人災難,全球經濟恐面臨崩盤危機,如今預言日期已過,卻好像沒有大事發生,外界質疑他是否預言落空。對此,網友分析「計算關鍵」,或許今(11)日才是預言中真正的日期。
    2021/02/11 13:01
  • 後鬼滅時代!「咒術迴戰」爆紅 法國人也瘋狂

    日本動漫《鬼滅之刃》是2020年最火話題之一,日本還有另一部作品《咒術迴戰》被看好。《咒術迴戰》2018年發行漫畫,去年十月改編為動畫,平面與電子兩種平台使效果相乘,帶動人氣竄升;加上網路影音平的興起,解決動漫語言翻譯問題,海外可以做到零時差上架,《咒術迴戰》因此一路紅到歐洲。
    2021/02/10 19:54
  • TVBS《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 重量級歌手聖誕節溫暖獻唱

    為傳遞聖誕愛與祝福,也為台灣帶來更多正能量,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今(25日)晚間舉辦「2020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以LIVE節目方式,邀請蔡琴、巫啟賢、Bii畢書盡、家家、周興哲、HAOR許書豪等重量級歌手溫暖獻唱,明星們更和粉絲分享自己最難忘的聖誕節,與大家線上零時差共度佳節!
    2020/12/25 21:45
  • 2020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 重量級歌手聖誕節溫暖獻唱

    為傳遞聖誕愛與祝福,也為台灣帶來更多正能量,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今(25日)晚間舉辦「2020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以LIVE節目方式,邀請蔡琴、巫啟賢、Bii畢書盡、家家、周興哲、HAOR許書豪等重量級歌手溫暖獻唱,明星們更和粉絲分享自己最難忘的聖誕節,與大家線上零時差共度佳節!
    2020/12/25 18:00
  • 「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聖誕節LIVE登場 蔡琴、巫啟賢等重量級歌手溫暖獻唱

    為了傳遞聖誕愛與祝福,也為台灣帶來更多正能量,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特別舉辦「2020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12月25日晚間八點到十點,將在TVBS歡樂台和TVBS新聞YouTube等各大直播平台,以LIVE節目方式播出。邀請蔡琴、巫啟賢、Bii畢書盡、家家、周興哲、HAOR許書豪等重量級歌手,一同溫暖獻唱,與大家線上零時差共度聖誕節!節目主持人由趙岱新搭檔楊佩潔,更有《女力報到》梁瀚名、羅平、陳謙文、尹彥凱、游小白、王建復、楊雅筑、王上菲、王樂妍、林芷芸等人氣演員帶來「愛無限音樂劇」,除了精彩歌唱表演,節目更出動空拍攝影,為觀眾帶來全台各地美不勝收的聖誕點燈畫面,為全球觀眾在聖誕節這天帶來視覺與聽覺饗宴。
    2020/12/18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