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時差 結果共433筆

  • Ella拷問吳青峰玩終極二選一 自爆台上放屁被好姐妹出賣

    陳嘉樺(Ella)主持期間限定節目「ELLA’S RADIO SHOW」,昨(17)日播出第3集,邀來好朋友吳青峰暢談「BAD HABITS」。吳青峰近期忙於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Ella特別準備跟演唱會相關的「終極2選1」題目,像是「演唱會嘉賓遲到」跟「團員接連肚子痛」,吳青峰選擇肚子痛,「團員就輪流去上廁所,演唱會還是要繼續,而且這樣每個人都可以輪流笑對方,整場肯定很歡樂」。
    1天前
  • 護頭抱緊! 強震跌倒骨折父緊摟保護孩子

    強震雖然帶來許多遺憾,但也讓人看見許多感人的一幕,花蓮有名爸爸,地震當下為了保護孩子,逃跑時不慎跌倒,腳還骨折;還有爸爸為了保護行動不便的兒子,逃跑時差點被掉落的紅磚砸中,幸好有鄰居協助,才能順利逃脫出。
    2024/04/10 14:02
  • 3天限定!天后宇多田光推「線上樂迷派對」 驚喜合作椎名林檎

    日本歌壇天后宇多田光日前驚喜宣布即將來台舉辦演唱會,雖然目前尚未釋出詳情,不過已經有不少預熱活動,包含即將數位發行好幾張經典歌曲,最近更公布將從4月10日起,一連舉辦3天「Listening Party♪」,就是要讓粉絲能無國界、零時差,一起體驗明(10)天推出的紀念精選輯《SCIENCE FICTION》。
    2024/04/09 07:18
  • 俄軍新手法!兩輪飛彈「時差攻擊」 雙擊戰術轟札波羅熱

    烏克蘭前線彈藥匱乏,俄軍仗著火力優勢,猛攻巴赫姆特以西8公里的城鎮「查西夫雅爾」,在郊區跟烏軍展開激戰。烏軍現在戰況岌岌可危,因為俄軍還對烏克蘭各大城發動「雙擊」空襲,就是先用飛彈轟過一輪,等救難人員到場,再次發射飛彈攻擊。在札波羅熱,至少奪走4條人命。
    2024/04/06 20:31
  • 驚險瞬間! 天王星到麗翔酒店「只差一條街」

    花蓮的麗翔酒店,距離天王星大樓只隔一條街,大樓傾倒時差點被波及,幸好飯店在2022年就已經做過耐震補強,但因為大樓即將拆除,就怕被波及,縣府也協助,在麗翔酒店的外圍搭鷹架保護。
    2024/04/05 13:58
  • 2024 MLB!大聯盟首次首爾海外賽 主播嗨喊:大谷在哪我們就在哪

    2024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新賽季開打,即將在台灣時間本週三(20)日晚間六點正式登場,精彩賽事轉播由資深體育主播錢定遠、陳亞理零時差現場播報,華視體育主播「三姝」林奕雯、鄭雅方和林淳霈推出相關賽事的深入專題報導和網路小單元,帶給球迷全方位的賽事訊息。
    2024/03/18 17:58
  • 選秀女星泡澡出事!起身眼前一片黑險暈過去 驚人下場曝光

    女星錢潤玉最新推出的歌曲〈蒲公英〉,表達了她對女性命運的深刻見解。她比喻蒲公英和女性皆同樣具有美麗、有趣、強大卻脆弱的特質,並受到環境影響。對於現今社會的性別不平等問題,錢潤玉感慨不已,認為雖然對女性的尊重增加,但男女間的資源和待遇仍不平等。她鼓勵女性堅持追求理想,不應因社會壓力而放棄。此外,錢潤玉透露泡澡是她最愛的放鬆方式,尤其喜歡各種顏色、味道的泡澡球,對藍色和綠色格外喜愛,讓她有種置身海中的感覺。值得一提的是,她也分享了一次泡澡時差點暈倒的經驗,提醒大家在享受泡澡時要注意時間和溫度,以免發生危險。
    2024/03/18 17:56
  • 有片/大谷走回休息區擊掌「險摔倒」 球迷嚇壞:千萬別受傷

    MLB洛杉磯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13)日打出「婚後首轟」,全場3支安打「猛打賞」表現,助道奇6:4力克巨人。然而此役1局下出現驚險一幕,大谷走回休息區時差點跌倒,隊友和球迷都嚇了一跳。
    2024/03/13 13:55
  • MWC電信董座親征! 徐旭東參訪HTC直呼先進

    MWC世界通訊大會上,台灣電信三雄紛紛到場取經,遠傳董事長徐旭東,一下飛機行程滿檔,特別到台廠HTC攤位參訪,也跟董事長王雪紅交流,看了實境技術,以及元宇宙的應用,徐旭東也直呼很先進,克服時差問題,把握機會學習,要把最新資訊帶回台灣。
    2024/02/28 23:22
  • BALLISTIK BOYZ松井利樹險困九份! 奧田力也1暖心原因拒吃烤鴨

    放浪家族的7人男團「BALLISTIK BOYZ」(以下BBZ)睽違4年半再度來台,為了能走向全世界,BBZ從2022年下半年就先前往泰國LONG STAY,成員們這次也大聊在泰國後的轉變,甚至還適應了香菜的味道。這次再訪台灣,成員松井利樹大秀流利中文,甚至其實1月才剛來過台灣,只是當時差點困在九份下不了山;奧田力也則自爆沒辦法吃台灣工作人員準備的烤鴨,背後原因也充滿洋蔥。
    2024/02/27 18:02
  • 李沛旭開工「充滿血絲」驚人模樣曝! 自爆師大附中熱舞社:人生走歪了

    男星李沛旭與凱渥一姊王心恬,今(15)日出席凱渥開工團拜,開工首日李沛旭自爆時差還沒調回,雙眼布滿血絲,相當嚇人。李沛旭昨被老婆出賣跳舞影片並笑稱他是「舞棍阿伯」,李沛旭自爆「小弟我是師大附中熱舞社」,驚呆現場媒體,他直嘆「人生走歪了才變成這樣」。
    2024/02/15 16:12
  • 事業愛情兩不誤 日使館替泰勒絲「超級盃瘋狂行程」打氣

    在追逐夢想、事業與愛情的旅途中,無人能及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不僅以其音樂才華贏得全球樂迷的喜愛,也以其大膽的愛情支持,獲得不少體育迷的喜愛。近日,日本駐美國大使館在一份聲明中,特別提到泰勒絲的愛情與事業兩不誤,並肯定她對於即將到來的超級盃,展現出超乎常人的熱情。據大使館聲明,泰勒絲在2月10日結束東京的演唱會後,將挑戰12小時飛行和17小時時差,趕回美國拉斯維加斯、前往現場觀看超級盃(Super Bowl)賽事。此舉不僅展現泰勒絲對於自己事業與粉絲們的專業態度,也顯示出她對球星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以及所屬的堪薩斯城酋長隊(Kansas City Chiefs)支持態度。
    2024/02/03 16:29
  • 梁靜茹怎麼了?唱一半突淚灑舞台 認辛苦訴真實心聲:不容易

    梁靜茹元旦結束「當我們談論愛情」巡迴演唱會後,近期又帶著「情歌本格派」音樂會前往英、法、紐、澳等地,她笑說:「我不是在唱歌的舞台上,就是在要去唱歌的飛機上。」。和「當我們談論愛情」巡演不同的是,這5場「情歌本格派」音樂會氛圍更輕鬆,她特別安排點歌環節,但在最後一站奧克蘭唱及〈大人〉、〈勇氣〉時,她忍不住淚崩。
    2024/02/02 10:29
  • T1/卡森斯對決高國豪!30日新竹踢館 雲豹、攻城獅交流賽確定

    T1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新加盟的前NBA全明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18日晚間抵台,無懼時差立刻投入訓練,為即將到來的主場賽事進行準備,晚間也出席加盟記者會。表弟受訪時表示,其實過去因為受傷等等原因沒有持續打球,但他非常喜歡在團隊下享受跟隊友合作搭配的過程,球團給他很棒的條件,他很開心能在不同國家粉絲面前獻技。
    2024/01/19 20:40
  • T1/贏球是唯一目標!卡森斯笑「不為了作秀」:想幫助台灣職籃

    T1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新加盟的前NBA全明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18日晚間抵台,無懼時差立刻投入訓練,為即將到來的主場賽事進行準備,晚間也出席加盟記者會。表弟受訪時表示,其實過去因為受傷等等原因沒有持續打球,但他非常喜歡在團隊下享受跟隊友合作搭配的過程,球團給他很棒的條件,他很開心能在不同國家粉絲面前獻技。
    2024/01/19 19:37
  • T1/無懼時差!前NBA球星「表弟」雲豹首訓 喊話期待上場

    T1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新加盟的前NBA全明星球員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昨(18)天晚間抵台後,無懼時差,今(19)天就立刻參與球隊訓練,為即將到來的主場賽事進行準備,他說,「很開心可以跟大家一起練球,看得出來每個人都非常有活力,隊友們都很有天份,我很期待明天可以上場。我的目標不僅僅是為球隊贏得更多勝利,更要為球迷帶來精彩比賽,每一場比賽,我都會全力以赴。」
    2024/01/19 18:17
  • 女星逛街險遭「天降酒瓶」砸頭! 路人也嚇壞:心臟停了1秒

    23歲女星吳兆絃以童星團體「大小姐」出道,外型亮麗的她曾受封「最美童星」,不過2019年參加完陸綜《明日之子3》後演藝工作就較少,轉型成直播網紅,昨(31)她在IG限時動態分享逛街時差點被酒瓶砸中,差一點點就頭破血流,連路人都被嚇一跳,讓她驚魂未定表示:「心臟真的停了1秒。」
    2024/01/01 01:40
  • 1個月未見尪!夏于喬「1天2次」解相思 林思宇甜認:有圈外對象

    戲劇雙女神夏于喬、林思宇(宇宙)今(25)出席髮廊活動,擔任一日店長為粉絲洗頭、美甲,今天剛好是聖誕節,問及有沒有什麼計畫?夏于喬苦笑說向來會和導演老公林書宇吃聖誕大餐,但今年對方在美國工作,夫妻倆已經1個月沒見到面,不過仍會透過視訊煲愛,甚至克服時差1天還會視訊2次,她羞認:「很思念他」,隨後又吐槽自己:「哎,我要吐了!」不過她表示雖然不能一起過聖誕,但老公答應要一起跨年,這週就會回台。
    2023/12/25 18:25
  • 韓地鐵罷工、臭蟲蔓延 赴韓旅遊必注意這4點避免掃興

    與台灣距離相對近、時差僅1小時的日本、韓國是近年頗受國人歡迎的旅遊地點,不過韓國近期「臭蟲」肆虐,再加上地鐵可能罷工等,赴韓旅行時仍要當心,以免開心出門卻掃興回家。日本一個專門發表韓國時事與旅遊話題的YouTube頻道「I Korea U」就提醒大家,若準備在今年11月赴韓旅遊,務必在出發前先注意4件事情,才能享受高品質的旅行。
    2023/11/13 12:02
  • 周天成爆冷0:2不敵廖倬甫 韓國羽球大師賽首輪止步

    台灣一哥周天成6日凌晨剛在德國海洛羽球公開賽奪冠,僅休兵2天,今天在韓國羽球大師賽男單首輪亮相,在時差、體能考驗下,最終以19比21、14比21爆冷不敵自家人廖倬甫,無緣晉級。
    2023/11/08 10:41
  • 《數碼寶貝02》台日同步上映 緒方惠美超狂聲帶「4歲演到20歲」

    日本超人氣系列動畫電影《數碼寶貝02 THE BEGINNING》即將於明(26)天在台上映,睽違3年,這次還是跟日本同步零時差登場,還找來兩位經典聲優緒方惠美、釘宮理惠。已經出道31年的緒方惠美,要挑戰在同一作品中,幫人物從4歲配到20歲,釘宮理惠也稱這次獻聲「極具挑戰性」!
    2023/10/26 18:49
  • 東京築地魅力再現! 外國客擠爆場外市場

    被稱為「日本廚房」的東京築地市場,因建築物、設備老舊,五年前將專賣水產的「場內市場」遷到了豐洲,主要為餐飲區的「場外市場」則不動,許多場外店家也決定留在原地。新冠疫情正式解封,在社群網的推薦之下,大批國際觀光客回流,場外市場也為外國旅客開辦料理教室,動手做和食;並規劃清早行程,帶著因時差而早起的外國客探索築地。
    2023/10/16 20:00
  • 金鐘58/王敏淳曝家族三金魔咒!李翊君得知她入圍「開心到失眠」

    22歲新生代演員王敏淳(香奈兒)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青春向前衝」,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揭獎當下正在加拿大探親的她,因為時差一度失聯,睡眼惺忪時被上百通未接來電和訊息驚醒,笑說「以為做了什麼壞事」,媽媽李翊君則是感動到失眠。
    2023/10/11 10:10
  • 中秋塞到怕?台中高鐵站國慶收假日「綠燈模式」沒擠爆 

    今年中秋節連假收假日(10月1日),傳出在台中高鐵站排隊搭「自由座」的旅客大爆滿,還有民眾在戶外排隊曬了2小時才排到,高鐵公司也緊急發布道歉聲明,今年雙十連假高鐵公司也加強疏運,目前這四天觀察下來,和放假時差不多,而今天為連假收假日,目前看下來,幾乎都是維持在「綠燈」的狀態,實際算順暢。
    2023/10/10 17:58
  • 李智凱帶著時差硬撐 體操世錦賽鞍馬單項晉決賽

    在比利時安特衛普(Antwerp)舉行的世界體操錦標賽,剛拿下亞運金牌的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還沒克服時差就在全能的鞍馬項目獲得第5順利挺進決賽,將力拚巴黎奧運門票。
    2023/10/02 0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