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洲杯宵夜商機 陸啤酒、小龍蝦銷量翻倍


發佈時間:2021/06/29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19:01

正在舉行2021歐洲杯,為中國大陸掀起新一波的「宵夜商機」,因為時差要在半夜看球賽,大陸各地酒吧裡的啤酒銷量暴漲三成,當地最受歡迎的「小龍蝦」也比去年翻倍,更讓大陸老饕開心的是,今年小龍蝦的價格,比往年便宜不少。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凌晨時分,北京的酒吧裡,還是滿滿的顧客,因為牆上的大螢幕中,歐洲杯正在激烈廝殺。

酒吧顧客:「今天我們七八個朋友聚在一起,啤酒點了很多,看球比較有氛圍。」

北京酒吧老闆:「歐洲杯開賽以來,我們啤酒(銷售)量相當於以前的三倍量,基本上就是三倍量的進貨。」

 
老闆笑得比客人還開心,其實不只是啤酒,近幾年來大陸饕客最愛的宵夜「小龍蝦」,從六月份歐洲杯開踢以來,銷量也比去年同期,暴漲113%。

小龍蝦餐廳顧客:「今天吃了清水的椒鹽的,還有那個十三香的還有那個鍋巴的。」

最讓大陸消費者開心的是,就在這個關鍵時刻,遇上今年各地小龍蝦盛產,價格對半砍!他們說,這叫「小龍蝦自由」,總算可以不看標價,吃到飽了。

小龍蝦餐廳老闆:「龍蝦一度價格下跌,跌得比較大,一度到30元到35元(500公克)這樣,現在秧插下去了,價格又開始反彈上去了。」

消費者吃得開心,但上游商家,恐怕笑不出來,大陸媒體分析,降價是因為近五年來,太多資本湧進小龍蝦,從去年開始,已經出現消費疲勞,接下來,恐怕要準備迎接升級換代跟洗牌淘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龍蝦#啤酒#宵夜#大陸#歐洲杯#商機#球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43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