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時代力量 結果共2,710筆

  • 被曝光參選時力黨職 陸媒:谷阿莫微博B站帳號被禁

    以「X分鐘看完XX電影」系列影片成名,台灣網紅谷阿莫被媒體曝光,他有意投入時代力量內部政策委員選舉,雖然本人至今仍未公開證實或回應。但參選報導才曝光一天,《騰訊新聞》引述「青蜂俠」影音號的消息,指出谷阿莫在對岸的社群平台帳號先後遭到禁言查封,包含微博、B站都出現封禁無法留言的狀態,被認為與他參與時力政黨活動有關。
    2023/02/05 15:10
  • 參選時力決策委員 谷阿莫:不排除選黨主席

    又有網紅要投入政治圈了嗎?在時代力量決策委員的候選人名單上,竟然出現知名YouTuber谷阿莫,而他本人也證實要角逐進入決策圈,希望以個人新媒體力量監督上位者,而且如果沒有好的領導者,也不排除競爭黨主席大位。
    2023/02/05 13:42
  • 網紅谷阿莫角逐時力決策委員 不排除參選黨主席

    時代力量將舉行第4屆決策委員選舉,除時力3位立委及地方黨公職參選外,本名仲惟鼎的YouTuber谷阿莫將角逐決策委員;仲惟鼎在參選政見寫下改革方針,表示不排除參選黨主席。
    2023/02/04 21:29
  • 急降變「大怒神」!立院電梯頻故障 立委酸:當遊樂園嗎

    立法院中興樓電梯事故頻傳,近日才針對電梯進行檢修及更新,不料昨(3日)卻驚傳電梯急墜事件,電梯被眾多立委助理形容為「大怒神」。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4日)發文控,助理數月前就曾被卡在電梯裡,「如果外賓坐大怒神電梯出了意外,我們要怎麼說明?」
    2023/02/04 18:56
  • 期許陳建仁憂民所憂 時力送「苦民所苦」中堂卷軸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日拜會立法院朝野四黨團,上午最後一站來到時代力量黨團。時代力量黨團致贈書籍《我袂放你一個人》與「苦民所苦」中堂卷軸,期許新內閣要能苦民所苦憂民所憂。除內政相關問題,時力立委陳椒華也表示,抗中保台,時代力量很重視,民進黨也是一直喊,但民進黨現任主席已經從抗中保台變成和平保台,雖然口號有改,但一中資入侵等等問題,希望陳建仁能重視,推動相關防堵政策。
    2023/02/01 13:02
  • 陳建仁拜會黨團 賴香伶轟蘇貞昌高傲強勢、盼陳內閣尊重國會

    行政院長陳建仁上任第二天恰巧碰上立法院新會期報到日,陳建仁今(1)日上午一次拜會朝野各黨團,在拜會完民進黨團、國民黨團後,緊接著轉往台灣民眾黨團與時代力量黨團。台灣民眾黨團總召邱臣遠表示,新內閣沒有蜜月期,民眾黨團將強力監督。 民眾黨團副總召賴香伶則說,過去前院長蘇貞昌高傲強勢,甚至會點名罵一些立委,如果陳院長「溫暖堅韌」,希望帶領的團隊,對於國會尊重、就事論事。 
    2023/02/01 11:43
  • 立院將審發6千特別條例 民眾黨籲別空白授權、時力反普發

    立法院因普發現金及中央政府總預算等案,延會至本月19日,針對普發6000元現金的《疫後強化經濟與社會韌性及全民共享經濟成果特別條例草案》,今(16)日上午進行朝野協商,不過初步協商無共識,國民黨團主張,不該拿3800億元院版特別條例草案大撒幣,綁架年前發現金,盼朝野支持國民黨團所提版本。民眾黨團則呼籲嚴審特別條例草案,刪除空白授權條款。時代力量黨團則反對無差別普發現金,並提出應將法案付委審查。
    2023/01/16 11:15
  • 「堅」稱未抄 余正煌律師上黃國昌節目轟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才首次為論文門出庭,原告余正煌的委任律師,13日上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的廣播節目,火力全開,也針對林智堅律師的說法一一回擊。
    2023/01/13 23:46
  • 柯建銘千字文轟3在野黨「各懷鬼胎」:乾脆廢除預算審查

    112年度的中央政府總預算還仍未通過,立法院確定將會延會到19日處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13)日妥協審查順序,讓普發現金的特別條例案提前到總預算案之前。然而,這樣的妥協,柯建銘似乎心有不甘,晚間發千字文批評3在野黨「沆瀣一氣、各懷鬼胎」,更質疑「立法院審查預算有何意義?乾脆廢除預算審查好了?」
    2023/01/13 21:24
  • 「政黨輪替機會很大」 賴士葆嗆NCC做點好事:還中天52台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9)日針對中央政府總預算召開朝野協商,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成為眾矢之的,NCC主委陳耀祥被時代力量、國民黨等在野黨抨擊。藍委賴士葆表示,這次民進黨九合一大敗,陳耀祥「功勞」很大,因為蔡政府要推出「數位中介法」,打算內容審查、處理,讓年輕人非常反彈;針對《中天》關台,賴士葆表示,NCC扼殺新聞自由非常清楚,不能不回應法院裁罰,「應該還給中天52台」。
    2023/01/09 15:36
  • 王婉諭批普發現金「選擇性體恤民意」 轟蘇:債留子孫亂散幣

    去年全國稅收超徵約4500億元,扣除地方政府稅收、健保財務缺口、電價補貼和預備金,中央還有約1400億元可運用。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4)日就宣布,將在年後普發6000元現金當「開春大紅包」,與全民共享經濟成果。不過此發言卻引來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質疑,這不是真正的傾聽民意,而是選擇性地體恤民意,「我實在很困惑,我們的政府真的有錢到可以這樣大撒幣了嗎?」
    2023/01/04 16:05
  • 蔡英文拍板兵役延長至1年 民眾黨、時力都表達這態度

    總統蔡英文今(27)日召開國安高層會議,並拍板將義務役延長至1年。在立院擁有席次的民眾黨與時代力量也表達看法,民眾黨團總召邱臣遠表示,民眾黨黨團支持政府調整義務役制度,但若要做到「備戰才能避戰,能戰才能止戰」,仍需要進一步從志願役制度的改革著手。時代力量黨團則表示,肯認政府願意扛起責任、做出重要的政策改善,但台灣需要的是「戰力強化」,延長役期僅是戰力強化其中一環,更重要的是必須落實有效的訓練配套措施。
    2022/12/27 18:58
  • 蔡英文認「數字與人民感受有落差」 立委嗆:是你沒看對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大敗,總統蔡英文辭去民進黨主席職務。蔡英文昨(21)日在臉書貼出長文表示,執政的人看的是國家整體,尤其是在各項數字所表現出來的國家整體的表現及實力,但這些數字背後的虛實,與人民實際感受的落差,確實是該檢討與檢視。對於蔡英文的說法,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天在臉書直言蔡英文錯了,不是數字與人民感受有落差,而是沒看對數字。
    2022/12/22 12:55
  • 如何阻柯建銘「追殺高虹安」?他:讓黃國昌當新竹副市長

    北檢偵辦準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案件,高虹安16日凌晨5時許被以60萬元交保。對此,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翟本喬表示,若高虹安一審被判有罪,新竹市長職位會由副市長代理,「要找個比高虹安更會查弊案的人當副市長」,並點名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有這個阻嚇能力。
    2022/12/17 15:36
  • 揭發爐渣官司纏身!郭再欽遭檢起訴 吹哨里長:終於還我公道

    多年前遭台南學甲當地里長以及媒體踢爆,非法掩埋爐渣的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時隔多年再因爐渣案被起訴,檢調還估計,不法獲利高達21.6億元。消息一出,長期關注學甲爐渣案的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在臉書大呼這是「遲來的正義!」,檢舉此案的慈福里長李新進,也因槓上郭再欽,官司纏身,現在南檢依法起訴郭,李新進也大嘆,「終於還我一個公道!」。
    2022/12/13 11:31
  • 館長告定了!被嗆黑道控制媒體 點名焦糖:去跟法官解釋

    「館長」陳之漢近來對民進黨頻頻開砲,日前更找上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重砲抨擊民進黨「黑道治國」。此話一出引發許多綠營支持者不滿,就連「焦糖哥哥」陳嘉行也在推特發文反擊:「我們的國家和媒體竟然被館長這樣的人控制,這才叫黑道治國吧!」對此,館長也不忍了,10日晚間再度開直播,點名焦糖喊告。
    2022/12/10 23:53
  • 驚!2300萬戶政資料外洩 時代力量立委戶籍資料遭曝光

    時代立委邱顯智、王婉諭召開「2300萬戶政資料全外洩,行政院還在睡」記者會,王婉諭表示,辦公室接獲匿名吹哨者提供部分他跟邱顯智在「BreachedForums」論壇,兩人遭販售的個資,鉅細靡遺的寫出兩人家裡的正式資料,包括親屬、兩人的父母資訊等。
    2022/12/09 13:00
  • 雞排妹狠踩中槍大忌!館長摀臉「紅了眼眶」:我做錯什麼?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中慘敗,事後黨內出現檢討聲音,甚至有輿論指「黑道治國」掀起爭議。日前館長(陳之漢)和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痛批黑道治國,結果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喊話館長稱,未來若民進黨通過「排黑條款」,建議他「穿防彈背心出門」,一番話被認為在別人傷口灑鹽,儘管事後她緊急道歉,但館長開直播一時情緒激動忍不住紅了眼框,直呼「我做錯了什麼?」
    2022/12/08 11:43
  • 建議館長「記得穿防彈背心」遭罵翻 鄭家純改口道歉了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中慘敗,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也在直播中與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一起痛批執政黨「黑道治國」。不過「雞排妹」鄭家純卻突然向館長喊話,認為未來若民進黨通過「排黑條款」,建議他「穿防彈背心出門」,引發兩派粉絲論戰。經過一天後,雞排妹於(6)日晚間再度發文,並向館長致歉。
    2022/12/06 20:47
  • 館長爆台灣年輕人「3分之1混過黑道」 網譙唬爛:同溫層太厚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找來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合體直播,痛批民進黨是黑道治國,讓人議論紛紛,於是有網友翻出館長2017年的直播片段,指出他曾說「台灣年輕人3分之1都混過黑道」,一席話又招來眾人批判,直呼他是「黑道同溫層太厚」。
    2022/12/06 11:34
  • 館長遭嗆「整間公司黑道」怒開吉!加碼1類人:見1個告1個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找來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合體直播,並宣布明(2023)年上凱道辦黑道政府遊行,號召年輕人共同下架民進黨。怎料,一名網友隨後指控「館長整間公司都黑道」,對此,館長氣炸提告,並開直播點名這類人全部一起告。
    2022/12/04 10:59
  • 怒槓陳明文!館長抓包「聲明自打臉」曬鐵證轟:睜眼說瞎話

    「館長」陳之漢爆料,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曾致電邀請他一起罵政府,日前更合體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開直播,痛批⿊道治國,陳明文也在臉書發文澄清。不過館長不買帳,2日晚間再開直播罵陳明文「自打臉」,讓他氣到丟出證據,逐字逐句拆穿陳明文的聲明,痛斥「睜眼說瞎話、胡說八道」。
    2022/12/03 11:03
  • 館長合體黃國昌怒轟「黑道治國」 一夜破50萬人次觀戰

    「館長」陳之漢日前開直播,爆料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曾致電邀請他一起罵政府,更稱自己受害的槍擊案,與陳明文、民進黨脫不了關係,陳明文則反駁此言論是「胡說八道」。館長昨(1)日合體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開直播,怒批⿊道治國,「陳明文應該要被關進去、司法部長要下台,但現在都沒有,政府腐敗到什麼程度」,揚言明年要上凱道舉辦黑道政府遊行,呼籲年輕人一同下架民進黨。直播最高在線人數一度破近7萬人,觀看次數累計高達55萬次。
    2022/12/02 10:50
  • 矮化?邱顯智點名 萬楓酒店官網稱「中國台灣」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天(30日)在立院質詢交通部,點名台中某飯店官網把地址寫上「中國台灣」,砲轟業者領有中央和地方政府國旅補助,卻矮化國格,邱顯智更補充,不只一家飯店出現這樣的現象,要觀光局徹查全台,觀光局長表示,業者為合格登記就能領補助,至於矮化爭議,會請台中市府了解,限期改善。
    2022/11/30 18:09
  • 女力報到!國民黨「7縣市連任成功」 盧秀燕、王惠美戰績超狂

    今年九合一大選「女力」絕對是一大看點,統計直轄市以及縣市長候選人名單,共有24位女性候選人,人數創30年來最高紀錄。其中,國民黨提名的女性候選人共10位、民進黨5位、時代力量1位,民眾黨為4人(包含黃珊珊以無黨籍參選)。
    2022/11/29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