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饒舌歌手摩鐵慕鈺華山豬 黃金蘇巧慧高溫男學生小賈斯汀
  • 搜尋:

    時代力量 結果共2,709筆

  • 立委批鏡電視變更申請案涉瀆職放水 NCC:絕無此事

    NCC曾要求鏡電視8大股東須簽不賣股、不找人頭切結書,但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表示握有相關賣股證據,並痛批NCC設停止條件涉嫌放水。NCC回應,絕無此事,已竭盡行政調查,不會對任何案子放水卸責。
    2023/08/07 14:49
  • 批NCC瀆職放水鏡電視 立委:大股東也要非法切結?

    NCC於6月28日通過鏡電視新聞台負責人、章程等變更案,許可鏡電視上架有線電視86頻道,引發各界關注。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今(7)日舉行記者會,批評NCC主委陳耀祥以附停止條件的行政處分轉移放水的責任,陳也呼籲鏡電視大股東,切勿出具虛偽不實的違法切結,否則她一定會去告發。
    2023/08/07 11:18
  • 民眾黨黨慶送花籃「黑白更要分明」 王婉諭:別淪跟藍綠比爛

    民眾黨今(6)日舉辦四週年黨慶活動,據目前大會報告,現場已湧入超過3000人。而藍綠也均送上祝福,包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均送來花籃。而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送來的花籃則寫下呼籲的祝賀語「不只超越藍綠,黑白更要分明」。
    2023/08/06 15:06
  • 處處充滿危險!人行空間不友善 王婉諭籲:全盤檢視保障身障者

    時力立委王婉諭昨(1)日召開「行人安全是人權,落實安全無障礙」的記者會,呼籲內政部營建署正視建築物及人行道,緣石邊界可辨識性不足問題,要求儘速檢討現行設計規範不足之處,避免再有行人因同樣問題而受傷。
    2023/08/02 11:55
  • 捲幼兒園餵藥案2師告王婉諭、羅致政5人 北檢證實分案偵辦

    日前新北市板橋區某幼兒園老師被家長們提告控訴,對孩童餵食不明藥物及不當管教,涉嫌傷害、妨害幼童發育、 違反《藥事法》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案,上個月12日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對幼兒園園長及幼保人員9人,做出不起訴處分。不過風波卻仍未平息,幼兒園2名老師控訴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兒權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賴辦發言人戴瑋姍、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中原大學副教授招名威5人涉嫌誹謗及違反《個資法》,今(2)日北檢證實,已分「他字案」,並將王婉諭等5人列為被告偵辦。
    2023/08/02 10:18
  • 王婉諭716遊行轟藍綠白衝高聲量 美女醫:救選情為時已晚

    根據《菱傳媒》最新民調,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獲45.78%時代力量支持者的支持,基進黨內湖南港區立委參選人吳欣岱19日於臉書表示,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716大遊行用「找回良心」的發言,試圖補救2024選情,並改變時力淪為柯文哲最大票倉事實,恐為時已晚。
    2023/07/23 15:42
  • 竹市違法幼兒園又涉性暴力 受害母控:工讀生冒充教保員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新竹市議員蔡惠婷今(20)日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揭露新竹市某私立幼兒園以另設補習班方式,違法經營幼兒照顧業務,並疑似涉及幼兒性暴力事件。被害家長說明,業者用兩面手法來矇騙家長,事後才發現根本教師根本不是教保員,只是工讀生;王婉諭表示,呼籲政府應積極提升證據保全的可能性,除了研議幼兒園裝設監視器外,在司法調查上也應盡可能透過友善兒少被害人的方式,確保幼兒安全。
    2023/07/20 12:03
  • 凱道遊行後王婉諭遭出征 民進黨高層:非台灣正確的方向

    民進黨今(19)日召開中常會,黨秘書長許立明在會中表示,8月各陣營的總統參選人都傳有出訪規劃,黨公職要對於國際議題多所關注;此外,近來無論是樂評人馬世芳、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等人,都遭到不理性的出征跟對待,民進黨應該要尊重多元的台灣社會,不能有歧視跟霸凌,這不是台灣正確的方向。
    2023/07/19 17:13
  • 特稿/716凱道成柯文哲全主場 網路卻現「反柯」風潮

    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16日號召群眾上凱道大遊行,不過,當天遊行反成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政見發表造勢大會,同為聲援「公平正義」而來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反遭台下柯粉噓爆,不僅遊行訴求失焦,網路上也掀起過去少見的「反柯」風潮,Podcast節目和影音創作者諷刺柯文哲現象,也有服飾品牌推出「我不是柯粉」TShirt,號稱「超越藍綠」的柯文哲,是否還會是中間選民的唯一選擇,值得關注。
    2023/07/18 18:18
  • 打擊兒少性犯罪!邱顯智提調整追訴時效 法務部允了這事

    有關兒少性犯罪追訴權時效,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18)日於立法院質詢指出,根據澳洲研究,兒少性侵案平均要24年,孩子才有辦法長出力量站出來,另外他也舉加拿大、荷蘭等國對於性犯罪完全沒追訴時效。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表示,追訴權時效是為了法的安定性,兒少部分大家可以來討論,但時效的問題是要整體考量,會蒐集各國狀況進行綜合研究。
    2023/07/18 12:57
  • 批王婉諭罵黃國昌「很白目」 柯文哲改口了:我認知錯誤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在716遊行上台時致詞怒轟藍綠白,「白色也跟黑色越走越近,競選總統的柯文哲不該跟黑道鍾東錦、佔用國有地的人站在一起」,引發台下柯粉暴怒,狂吼「小綠閉嘴」、「小燈泡滾」。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7日批評,王婉諭在716遊行「上台罵黃國昌,實在是有夠白目」。王婉諭今(18)日痛批柯文哲說謊不打草稿,強調當天她在台上講話時,柯文哲就在後台,質疑柯裝作沒聽見,竟將她的發言聽成另一種版本。柯文哲今改口稱,這是認知錯誤。
    2023/07/18 11:54
  • 北上響應716!他驚「年輕人多怒?」 網:還有隱形支持者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昨(16日)在凱道舉行「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遊行吸引將近3萬人響應,更有民眾北上力挺,引起網友大讚「參與者都是英雄」,對此,其他網友還表示,若不是天氣炎熱,人數再多個5千人沒問題。
    2023/07/17 14:42
  • 凱道批柯遭噓!王婉諭:遇柯文哲就縮「算什麼時代力量」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昨日參加凱道遊行,因在台上批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而遭到柯粉噓聲伺候。王婉諭今(17)日表示,如果遇到柯文哲就縮起來,這算是什麼樣時代的力量。
    2023/07/17 11:15
  • 716遊行柯文哲最大贏家? 柯前幕僚:你身邊誇獎都假的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發起「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16日下午2點在凱道舉辦。包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均到場。由於柯上台呼聲最高,外界解讀716根本是「柯文哲主場」,不過,前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管理員吳靜怡分析,侯友宜這次雖然台下狂吼「下台」,依然保持笑容,把話說完,是有勇氣的,並向柯文哲喊話,需要正視自己的領導統御只有假數據沒有實際戰術,「你身邊的誇獎都是假的,遊行失敗才是真的」。
    2023/07/17 11:04
  • 觀察/柯粉「狂護航」!遊行正義主題失焦 淪政治角力場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發起「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今(16)日下午2點在凱道登場,不少政治人物出席,包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均到場聲援。據現場觀察,柯文哲上台呼聲最高,與侯友宜及時代力量主席王婉諭致詞時噓聲四起,形成強烈對比,台下群眾給的差別待遇,反而模糊了這場遊行訴求的落實居住和司法正義,成為另類政治角力場。
    2023/07/16 19:15
  • 王婉諭上台痛批柯文哲 柯粉「狂比倒讚」怒嗆:小綠閉嘴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發起「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今(16)日下午2點在凱道舉辦「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活動,訴求落實居住正義,不少政治人物出席,包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均到場。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上台時致詞怒轟藍綠白,提到民眾黨時,稱「白色也跟黑色越走越近,競選總統的柯文哲不該跟黑道鍾東錦、佔用國有地的人站在一起」,引發台下柯粉暴怒,狂喊「下台、閉嘴」、「小燈泡滾」。
    2023/07/16 17:54
  • 快訊/716遊行擠爆凱道 警估現場近3萬人

    網紅「館長」與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聯手發起「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今(16)日下午2點在凱達格蘭大道熱烈展開,熱情的民眾也不畏炎熱高溫,而且越晚越多人,據警方統計,截至稍早下午3點為止現場有將近3萬人遊行。
    2023/07/16 16:54
  • 高喊「要公平正義的台灣」 柯文哲轟: 國家變最大詐騙集團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發起「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今(16)日下午2點在凱道舉辦「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活動,訴求落實居住正義,不少政治人物出席,包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均到場,不過,由於今剛好是民進黨全代會,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未出席。柯文哲上台致詞時高喊「我們要公平正義的台灣!、 人民的憤怒政府聽到了嗎」,並怒轟,「國家變成最大的詐騙集」。
    2023/07/16 16:50
  • 侯友宜拋五大住宅政策 鄭文燦:都在中央推動的範圍內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今(16日)在凱道舉行「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號召民眾為居住正義發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都響應出席。侯友宜昨在臉書拋出住宅政策。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受訪表示,侯友宜所提的五大居住政策,事實上都落在中央推動的範圍內,而新北目前也未通過囤房稅自治條例,且社宅進度緩慢,住宅政策需中央地方一起來,才能讓房價合理化,政策走向還不是100分,還有許多需要努力之處,任何聲音都會傾聽、任何主張都會尊重。
    2023/07/16 15:05
  • 716遊行前夕黃國昌遭爆違建 館長幫喊冤:明顯政府介入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發起「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今(16)日下午2點在凱道舉辦「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活動,訴求落實居住正義,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都會出席。不過,活動前夕,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錦豪踢爆,黃國昌在汐止的住處,除了頂加違建外,一樓的擴建也是違建,而且還是蓋在國有山坡地保育區。對此,黃國昌今(16)日受訪時表示,不會迴避,依法該如何處理就處理;館長則幫喊冤,很明顯該案政府有介入。
    2023/07/16 14:54
  • 遊行登場 館長嗆:賴清德飯店吹冷氣、年輕人凱道曬太陽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發起「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今(16)日下午2點在凱道舉辦「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活動,訴求落實居住正義,不少政治人物紛紛表態參與,其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都會出席,不過,由於今剛好是民進黨全代會,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未出席。館長今受訪時表示,「還是希望賴清德能來一趟,我們都是他的國民,他們在飯店吹冷氣,我們年輕人在大太陽這」。
    2023/07/16 14:22
  • 柯文哲、侯友宜赴716遊行 林右昌:任內不努力選舉才批評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今(16日)在凱道舉行「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號召民眾為居住正義、司法改革發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都響應出席。對此,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柯文哲已經當了8年台北市長,侯友宜也擔任8年新北市副市長、4年多新北市長,應該很清楚,住宅政策需要大家一起來努力,過去不努力不用功,現在要選舉才來批評中央政府,這樣的態度值得商榷。
    2023/07/16 13:18
  • 快訊/「716上凱道」將登場!網友揚言「放炸彈」 警方急戒備

    網紅「館長」與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聯手發起「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將在今(16)日下午2點在凱道熱烈展開,據悉,柯文哲、郭台銘等政治人物表態參與,但稍早就有網友揚言將在凱道放炸彈,目前警方正循線追查且全力戒備維安中。
    2023/07/16 12:02
  • 遊行今登場 館長喊話支持者:沒站出來代表蔡英文做得好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發起「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今(16)日下午2點在凱道舉辦「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活動,訴求落實居住正義,不少政治人物紛紛表態參與,其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都會出席。主辦單位評估約有4萬人參加,館長也喊話支持者站出來,「你們才是主角,沒有你們就代表蔡英文這幾年真的做得非常好!」
    2023/07/16 11:24
  • 館長716遊行成「非綠角力場」 侯柯拚場、郭董也來參一腳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發起「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7月16日上午8點到晚上10點在凱道舉辦「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活動,訴求落實居住正義,不少政治人物紛紛表態參與,其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都會出席,當天除了將上演「侯柯拚場」大戲外,也是侯郭自先前在在台東同台後再度同台,三人互動也成了外界關注焦點。
    2023/07/15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