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明顯 結果共10,000筆

  • 「2波鋒面+西南風」水氣足!暴雨狂襲全台 還要再下7天

    氣象粉專「天氣風險」表示,雖然昨天(25日)鋒面系統如預期逐漸北退到中國華南上空,但是受到鋒前西南風水氣湧入的影響,迎風面的苗栗以南地區有較為明顯的降雨發生,嘉義以南到高雄、屏東一帶還有大雷雨的現象。由於西南風本身風速不是很強,因此最大的降雨出現在高雄市沿海,一整天的累積雨量達到190毫米,同時旺盛對流通過也伴隨強風的現象,甚至有觀測到超過10級的強陣風出現,相信南臺灣的朋友感受一定相當深刻。
    38分鐘前
  • 今中南部嚴防短延時強降雨 示警"未來48小時降雨高峰"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鋒面影響且西南風明顯偏強,天氣相當不穩定,降雨範圍廣,易有短延時強降雨,臺灣西半部、東北部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中南部地區則有局部豪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鋒面附近易有對流雲系發展,應注意短延時強降雨及所伴隨的雷擊、強陣風,行車用路請注意安全;氣溫預測方面,北部及宜、花低溫21至22度,其他地區23至24度,白天由於雲多下雨,西半部、東北部及東部高溫約27度左右,東南部約29度。
    2小時前
  • 板橋車站前號誌「歪了」 民眾疑惑:震歪的?

    新北市板橋車站前路口,有一根行人號誌桿明顯歪斜,卻還持續在運作,有路過民眾猜想,是不是近期地震頻繁,把號誌桿給震歪了?其實,是25日有一輛轎車行經路口時,不明原因撞上這根號誌桿,駕駛沒有受傷,但車頭嚴重毀損,至於車禍原因,警方還要釐清。
    9小時前
  • 女星「激凸入鏡」被勸要遮  她無奈嘆不舒服:這是正常生理現象

    歌手李芷婷昨(24)晚在社群分享吃點心的影片,卻意外引發網友討論。只見影片中她素顏入鏡、頭髮隨興紮起,身穿細肩帶背心,胸前凸起明顯,卻收到許多男網友留言提及她的身材,她直言沒什麼大不了,「如果我已感到無所謂,又何不脫下束縛自在的生活就好?」
    14小時前
  • 台中女童站機車踏板!遇車禍淪「人肉氣囊」切3分之2脾臟搶命

    台中一名6歲女童,日前跟著家人外出站在機車踏板上,沒想到中途發生車禍,變成「肉墊」,被救護車緊急送到大甲李綜合醫院,女童到院後身體雖沒有明顯外傷,卻不斷的喊肚子很痛,進一步檢查猛然發現脾臟破裂,緊急手術開刀治療才平安沒事。醫師也提醒,小孩乘坐機車站在踏墊上很危險,幾乎是「人肉氣囊」,建議家長應該要避免。
    15小時前
  • 女童站機車踏墊 急煞撞龍頭脾臟破裂

    台中一名6歲女童,站在家長機車的踏,途中發生車禍,她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是一直喊肚子痛,家長趕緊就近到消防隊求助,救護車送醫,檢查出脾臟嚴重破裂內出血,緊急手術縫合,加護病房住了2天,才脫離險警。醫師提醒,孩子身體不如成人,非常脆弱,在機車踏墊,真的有如「人肉氣囊」。
    18小時前
  • 國3台南死亡車禍!貨車自撞護欄「車頭全毀」夫妻天人永隔

    今(25)日凌晨國道3號傳出一起自撞死傷事件,一對23歲的黃姓夫妻駕駛小貨車,行駛於台南東山319.8公里處時,疑似因精神不繼,突然就朝外側護欄撞去,造成車頭毀損嚴重且夫妻兩人受困在車內,警消獲報到場後協助兩人脫困,黃姓丈夫身上多處撕裂傷、腳部受傷,意識清楚被送醫治療,而妻子卻已明顯死亡未送醫,詳細肇事過程及肇因研判交由國道警察調查釐清中。
    19小時前
  • 快訊/北市六條通民宅傳命案  24歲女「頭套塑膠袋」陳屍住處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一棟大樓,今(25)日凌晨傳出死亡命案,24歲曾姓女子被發現頭套塑膠袋、陳屍在住處床上,已明顯死亡多時,遺體已呈現屍僵,未送醫,鑑識人員勘驗後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詳細原因仍待調查。
    20小時前
  • 獨/陳依依不藏了!遭爆懷孕「曬清晰大肚照」 穩交納豆6年想生三胎

    陳依依(依依)和大12歲的男友納豆穩定交往6年多,小倆口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模樣甜蜜又幸福,日前依依在社群上分享穿搭照,照片中她的肚子明顯凸起,讓網友紛紛猜測是否懷孕。依依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大方曬出自己的大肚照,苦笑前陣子出國太放縱,一天嗑5餐,飲食沒節制加上吸收好,體重失控胖了3公斤,肉全長在肚子,想說發文分享穿著,未料肚皮引起關注,「那張圖我已經修過肚子!已經修過了!女明星好辛苦,我只要多吃一點點就變成這個樣子。」
    1天前
  • 罹癌不再是老年人專利 世界多國「癌症年輕化」!

    過去幾十年,世界各地50歲以下成年人癌症發病率不斷在上升,有年輕化趨勢,但為何近年來,年輕癌症患者數量,會明顯增加?醫師就表示,抽菸喝酒、喝含糖飲料,肥胖以及熬夜,都會增加罹癌風險。年輕男性最常見的是大腸癌,女性則是以乳癌最多。
    1天前
  • 花蓮餘震搖不停 皆「極淺層」地震最淺僅1.1公里!

    花蓮0403發生規模7.2地震後,餘震就持續不斷,而近日多起餘震都屬於極淺層地震,最淺僅1.1公里,氣象署表示,除了與地質構造有關,可能是速報結果誤差。學者表示,一般來說震源深度,誤差正負3到5公里內,都是正常範圍,而在同一個地震規模下,地震震源深度越淺,對地表破壞力越大,民眾感受也越明顯。
    1天前
  • 雨彈炸苗栗!直徑30公分巨樹躺地枝葉蓋馬路 剩單向通行 

    鋒面通過台灣上空,各地降雨明顯,氣象署今(24)日,也針對9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在彰化以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苑裡鎮130縣道傳出路樹倒塌的意外,嚇壞經過的來車,通霄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疏導交通,並由救難協會人員、里長到場協助鋸樹,所幸無波及民眾受傷。
    1天前
  • 快訊/13:01規模4.7地震!雙北9縣市有感 最大震度4級

    地牛翻身!今(24)日下午1時1分發生規模4.7地震,雙北明顯有感。根據氣象署測報資料,震度4級地區為花蓮縣、宜蘭縣,震度2級地區為南投縣、新北市,震度1級地區為台中市、新竹縣、桃園市、台北市、苗栗縣。
    1天前
  • 鋒面接力襲!雨勢最凶猛日曝光 他警告:勿安排山區活動

    未來一週台灣天氣受到鋒面影響,整體大氣環境不穩定。今(24)日至28日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將有顯著的短暫陣雨或雷雨,局部地區甚至可能出現大雨,台灣大學大氣科學系博士林得恩就提醒,以25日至27日的降雨最為明顯,中南部地區(含山區)為降雨熱區,建議民眾不要安排山區活動。
    1天前
  • 地震頻繁晃不停!一票點台北1地「全台最安全」:根本沒感覺

    搖不停!22日晚間,花蓮地區連續發生地震,全台灣都有感,高樓層的民眾更感到驚恐,就有網友好奇,在台北101這樣的高樓層上班,是否會有更明顯的晃動感覺。
    1天前
  • 雷雨鋒面來襲!9縣市大雨特報 北部、東北部降溫明顯

    鋒面通過台灣上空,各地降雨明顯,氣象署一早也針對9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彰化以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同時呼籲民眾注意雷擊以及強陣風。天氣風險公司分析師吳聖宇指出,今(24)日下半天雖然對流減弱,但西半部還是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今日北部東北部高溫下降明顯,預計會降到23度到26度左右。
    1天前
  • 「戰備急需」成「戰力間隙」? 人攜式刺針飛彈交付進度牽動短程防空

    在烏俄戰爭前期,聲名大噪的人攜式刺針飛彈,同樣是我國陸軍和海軍陸戰隊,重要的野戰防空武器。國防部過去以"戰備急需"為理由,編列預算向美國採購,不過近幾年交付狀況,明顯延宕。儘管像是車載的其他版本,國軍手上為數不少,但是機動性最高的人攜式,還有待補足。
    2024/04/23 23:05
  • 以軍情局長下台 為哈瑪斯突襲負責 美大學反以蔓延

    哈瑪斯去年10月7日突襲以色列,造成上千人死亡,以國政府明顯失職;六個月後,以色列軍事情報局長請辭下台,他坦承掌握哈瑪斯情報失敗,才導致悲劇發生。美國國務院公布2023年度《人權報告》,內容指以軍在加薩關押2000千名失蹤巴勒斯坦人,但外界質疑美國對以軍在加薩濫殺平民的暴行,在評估上有雙重標準。美國大學校園反以色列運動蔓延,紐約大學、耶魯、麻省理工學院和紐約哥倫比亞大學,都發起挺巴勒斯坦人運動。
    2024/04/23 20:00
  • 美菲「肩並肩」軍演開幕 陸「西太平洋海軍論壇」拚場

    美國與菲律賓之間歷來最大的「肩並肩」軍演,周一開幕。不但演習地點首度選在菲國領海之外,還以中國製的軍艦作為靶艦來擊沉,暗中針對意味十足。而北京當局則在同一天主辦「西太平洋海軍論壇」,明顯要與美菲拚場。除了軍事場域外,美中兩國在體育禁藥醜聞上也是針鋒相對。美國《紐約時報》揭露中國游泳選手在4年前東京奧運前,曾被驗出禁藥卻仍可出賽。事件引發外界對賽事公平性的質疑,呼籲世界反興奮劑機構展開獨立調查。
    2024/04/23 20:00
  • 華為銷量大漲7成 蘋果中國市場銷量一路下滑變老三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Counterpoint」最新數據顯示,蘋果(Apple)2024年第一季、在中國市場的智慧型手機出貨量,相比去年同期大幅下降19%,創下自2020年以來的最差紀錄。有分析師透露,此一結果明顯是受到中國本土品牌華為(Huawei)新機型衝擊,對蘋果在高階機型市場的領先地位,構成相對嚴重威脅。
    2024/04/23 17:55
  • 下班注意!雨最大前3名都在新北市 下波鋒面這原因恐更猛

    今(23)天鋒面影響,各地降雨機率高,容易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東北部地區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尤其入夜之後雨勢會更加明顯;根據氣象署雨量累積排行,從凌晨累積至下午3點40分,第一名為新北市三芝78毫米、其次為新北市石門65毫米、新北市淡水60毫米;下一波鋒面預計週四逐漸接近,受到較強的西南風影響,下一波鋒面帶來的雨勢,也有可能比這一波還要明顯。
    2024/04/23 16:11
  • 台東海灣驚見女屍!俯趴潮間帶礁石堆身亡 家屬不解曝疑點

    台東加母子灣今(23)日上午,有釣客前往欲釣魚,沒想到卻發現礁石堆上,有一名年約40至50歲的林姓女屍,嚇得立即報案,成功分局都蘭派出所、海巡署人員到場後,確認已經明顯死亡。而家屬接獲通知則相當不解表示,死者平時生活單純,也沒有聽聞輕生念頭,實在不清楚為何會陳屍在海邊,檢警將進一步釐清死者死因。
    2024/04/23 15:22
  • 國軍再傳憾事!陸軍嘉義聯保廠中尉驚傳失聯 陳屍營外車內

    國軍於昨(22)日再度傳出憾事,陸軍第五支部嘉義聯合保修廠張姓中尉副廠長突然失聯,張姓中尉自周五起休假離營,於昨日收假準備回部隊,家人昨日上午連絡時卻發現張姓中尉並未返回部隊,部隊立即協助報警協尋,警方經手機定位查詢,張姓中尉已陳屍在「大林自行車道」旁的汽車內,明顯死亡多時。
    2024/04/23 14:21
  • 不想逃了!花蓮人悲控房東漲租金「搶賺災難財」 民宿1房喊價9千

    台灣東部海域4月3日發生規模7.2強震,強大能量釋放全台明顯有感,位於震央的花蓮多棟大樓倒塌,災情尤為慘重,正待重建之時,今(23)日凌晨2時許又接連發生2起規模6以上地震,再度給當地居民沉痛一擊,沒想到,如今傳出房東趁機漲租金賺災難財,甚至有民宿業者喊價1間房9000元,要租給東華大學找不到住宿的學生住。
    2024/04/23 13:29
  • 餘震密集搖不停!全球地震3D圖赫見台灣疊成「摩天大樓」

    自4月3日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後,至今大大小小餘震不斷,根據中央氣象署統計,截至今(23)日中午12點9分,累積餘震次數已達到1218次,而從昨日傍晚17點開始,規模5以上的餘震明顯增加,由於過去一週台灣地震發生密集,從「Earthquake 3D Live」網站的全球地震3D圖可見,台灣地震疊加後就像「摩天大樓」,與鄰近國家呈現明顯對比,引發網友關注。
    2024/04/23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