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早安 結果共256筆

  • 抓包老公出軌!「小三竟是親生媽媽」 人妻崩潰全都放生

    在兩個人的世界裡,容不了第三者,而若是這外遇對象還是自己的親人,更讓人難以接受!近日一名27歲女子譚雅(Tanya)於澳洲廣播節目《Kyle and Jackie O早安秀》中透露,她結婚6年的丈夫,最近被她發現偷吃,且對象就是她的媽媽,這讓主持人聽了都直呼「太荒謬!」而譚雅最後選擇離婚,並和媽媽斷絕關係。
    2019/05/17 15:37
  • 老公傳訊問候小三「老婆早安」 正宮火大求償100萬

    新北市一名蕭姓女子,前年5月發現邱姓老公一早傳訊給謝姓女子「老婆早安」,驚覺老公外遇,當晚憤而約邱男與謝女談判,邱夫和謝女坦承交往1年,且蕭女還在邱男工作租屋處發現謝女的衣物,怒向兩人求償100萬精神撫慰金;邱男辯稱兩人只是工作上的朋友,沒有交集,不過新北地院查出兩人出國5次,還經常一起過夜,且談判時兩人已坦承交往,因此法官認定兩人逾越男女交往分際,本月11日判須賠償蕭女30萬元,可上訴。
    2019/04/12 00:40
  • 女星偷吃遭捉姦 扶正小王帶球補辦婚禮

    日本女團「早安少女組」前成員矢口真里,2013年將男模梅田賢三帶回家辦事,被老公中村昌也捉姦在床,2人之後閃電離婚,她的形象也一落千丈。去年她將「小王」梅田賢三扶正再婚,日前2人才在沖繩補辦婚禮,近日也開心地宣布懷孕,準備迎接2人愛的結晶。
    2019/04/04 12:13
  • TVBS新聞台「早安台灣」 高顏值雙主播登場

    國內新聞龍頭TVBS新聞台晨間新聞「早安台灣」推出全新播報陣容,自四月起由主播彭志宇和錢麗如攜手挑起播報大樑,採用雙主播的形式,彙整國內外重大要聞,在每天早上帶給觀眾「最快速」、「最準確」和「最實用」的新聞資訊。彭志宇笑稱,「為了提前消化所有播報資訊,之後都要很早起床了。」而長相甜美又愛笑的錢麗如則說,「每天要用最燦爛的笑容為大家播新聞,為大家開啟充滿活力的一天。」
    2019/04/01 12:00
  • 「1天床戰2次」前男友!女星偷吃案大逆轉鐵證曝光

    前「早安少女組」成員、33歲日本女星後藤真希日前驚爆不倫戀,被日本媒體踢爆她和前男友在飯店私會、發生性關係,短短24小時內就激情2次。事後後藤真希坦承出軌,並稱自己非常後悔,消息一出引發嘩然,然而如今案情似乎又大逆轉。後藤真希和前男友的私訊對話近日曝光,內容不僅揭露丈夫嚴格管束,甚至遭受嚴重家暴。
    2019/03/20 11:30
  • 金針菇這樣煮!防癌還助甩脂肪 有心血管疾病更要多吃

    在吃火鍋的時候總能看到金針菇的身影,然而許多人往往避之唯恐不及,但你知道金針菇其實富含眾多營養素嗎?日本有研究證實,給1名不運動的44歲婦女連續4週飲用「金針菇茶」,不只內臟脂肪少了20%,腹部更是縮小了1圈!
    2019/03/18 15:18
  • 和帥外甥共浴17年!G奶女星再爆偷情舊愛「床戰2次」

    前「早安少女組」王牌成員、33歲日本女星後藤真希,是不少男性心中的女神,不過繼先前自爆曾和帥氣外甥一起洗澡、泡澡17年後,近日又被踢爆偷吃前男友,她坦承和舊愛在飯店發生關係,24小時內激情2次,並稱老公決定原諒她。
    2019/03/14 10:20
  • 新北再傳兒虐案 市府:孩童早安置安全無虞

    新北市再度發生兒虐事件,引起大批民眾聚集。市府調查表示,受虐兒童的母親因婚姻受家暴,但不能轉嫁壓力施虐孩子。網傳舊影片非母親再度施暴,確認幼童目前安全安置親屬家。
    2019/02/22 10:50
  • 快訊/前「早安少女」吉澤瞳 法院今判2年徒刑

    前早安少女成員吉澤瞳,9月時因為酒駕肇逃,事後也向受害民眾表達歉意並達成和解,不過依舊被檢察官求處2年徒刑,判決在今天出爐,東京地方法院判處她2年有期徒刑,得以緩刑5年。
    2018/11/30 10:40
  • 恆春半島的守護者 退休後再披白袍15載

    81歲的醫療奉獻獎得主許志新醫師,本來66歲就退休了,但得知偏遠的恆春半島嚴重缺乏醫療資源,他毅然再度披上白袍,默默奉獻,哪裡有需要哪裡去!儘管年事已高,但內、外科專業兼具的他,從一早7點的早安門診,到晚間的急診樣樣來,是老人、孩子們眼中最有耐心的醫師,也是醫療人員口中最貼心的好同事!
    2018/10/17 08:31
  • 和外甥共浴17年被譙!她曝老公和母也一起:這很普遍

    早安少女組前成員後藤真希外型甜美,身材姣好,曾是當紅少男殺手,4年前和小3歲圈外人老公結婚,育有2個孩子,就鮮少出現在鏡頭前,日前她相隔6年上綜藝節目,自曝和外甥勸修寺保都共浴到對方17歲,受到不少爭議,近日她出席活動談到共浴話題,苦笑說:「這在後藤家很普遍。」
    2018/10/09 12:15
  • 驚訝!後藤真希自爆 與外甥共浴到17歲

    「早安少女組」的前成員們,近來有不少爭議,像是「吉澤瞳」月初酒駕肇逃,現在宣布退出演藝圈,還有後藤真希日前驚爆在外甥「勸修寺保都」17歲以前,都會一起洗澡,讓節目主持人和來賓當場傻眼。
    2018/09/29 11:41
  • 前早安女神驚人告白 「一起洗澡到外甥17歲」

    前早安少女組成員後藤真希睽違6年再上綜藝節目,竟自爆與男星外甥「勸修寺保都」共浴17年,面對主持群和來賓嚇傻反應,後藤真希與勸修寺保都則一臉淡定,直呼為了省水這很平常,後藤真希更加碼說即便現在要一起洗也可以,並不會起邪念。
    2018/09/28 13:57
  • 新iPhone頂配破5萬 庫克告訴你貴在哪

    蘋果公司推出iPhone,其中頂級的iPhone Xs Max台幣售價飆破5.2萬元,引發不少人質疑「怎這麼貴?到底貴在哪?」執行長庫克為此特別上美國廣播公司的「早安美國」說明,表示價錢高昂,就是因「多機合一」的功能。
    2018/09/19 21:34
  • 【商周】吳寶春荔枝卡 送敢夢的人看極光

    「各位夥伴早安,我今天要讚美的夥伴是恩諦、宛樺還有昕潔,讚美恩諦是因為,她都會適時把顧客反映或建議事項,告知餐廳主管,讓主管和店長可以討論,解決客人的問題……。」
    2018/09/13 18:36
  • 憔悴移送 「前早安」吉澤瞳酒駕逃逸遭逮

    日本團體早安少女組前團員吉澤瞳酒駕肇事,撞到1名騎腳踏車的女性和2名路過男性後,並未下車察看反而肇事逃逸,之後遭警方逮捕,經過一整天偵訊後,步出警署時被大批媒體包圍,不過她全程低頭不語,快速搭上警車離去。
    2018/09/07 18:42
  • 你也有菜市場名嗎? 快搜有沒有「專屬貼圖」

    菜市場名有新商機了。通訊軟體的原創貼圖上輸入名字,包括淑芬、雅玲、美玲、家豪、志偉、建宏,都有不少貼圖,像是道早安、喊好累、說謝謝,都有名字加在上面,打中不少同名用戶的心。
    2018/08/26 14:08
  • 為何經常收到長輩圖健康謠言? 這些撇步闢謠

    自從Line等通訊軟體的普及後,許多人就經常收到長輩傳來各式無極限的「長輩圖」,像是「早安問候圖」「認同請分享」,以及各種保健知識,甚至是健康謠言。對於這些荒謬的健康謠言,未經證實、沒有來源出處的內容, YouTuber「理科太太」拍攝了一影片說明「這已經是全球性的問題」,甚至在科學期刊上面,都開始討論關於健康的謠言。
    2018/08/22 16:36
  • 登記結婚!日國腳柴崎岳 甜娶「月薪」女星

    世足賽剛結束,26歲的日本國腳柴崎岳,在昨天(16日)和女星真野惠里菜登記結婚了!女方在IG宣布喜訊,她因為在《月薪嬌妻》飾演新垣結衣的好友,亮麗外形受到注目,加上柴崎岳是本次日本隊世足踢進16強的關鍵人物,2人喜訊,粉絲紛紛獻上祝福。
    2018/07/17 14:28
  • 郭書瑤曬自拍「好像怪怪的」 網質疑:割雙眼皮?

    女星「瑤瑤」郭書瑤近期工作滿檔,投入電視劇和電影宣傳,但仍不忘在社群網站和粉絲互動,不過日前曬出一張自拍照道早安,卻發現眼皮變得更大更深,讓網友驚呼「好像怪怪的」,質疑動刀割雙眼皮,引發粉絲討論。
    2018/07/09 10:32
  • 孫鵬狄鶯登記週四探監 可能提早特別探視

    孫鵬和狄鶯赴美救子,目前確定登記這週四的固定探視時間,但期間也可能提早安排特別探視,孫安佐的律師則是將在2日上午探監。
    2018/04/02 08:07
  • 國民長孫盧廣仲東京現蹤 與日女神合唱《早安晨之美》

    受封「國民長孫」、「天然系暖男神」的盧廣仲音樂魅力無遠弗屆,日前受邀前往東京,擔任知名影歌雙棲歌姬一青窈的演唱會嘉賓,熱力四射的演出在當地獲得媒體熱烈好評。盧廣仲上週才剛完成添翼校園演唱會,春季巡迴甫一開賣也創下秒殺佳績。接著下週將前往香港舉辦兩場個人演唱會,馬不停蹄人氣超旺的他,也宣佈年底將在東京知名場地BLITZ  AKASAKA舉辦個人演唱會。網友評說:「根本國際長孫。」
    2018/03/26 11:57
  • 連假選國內旅遊很丟臉? 網:在台灣當盤子

    兒童節加上清明節,這次將有5天連假,不少人都會提早安排出遊行程,但有網友在PTT八卦板上發文說,家人在討論要去哪裡玩,媽媽提議去墾丁或清境農場,但弟弟卻表示「國內旅遊很丟臉」不如去日本,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8/03/24 16:07
  • 綠帽夫捉姦在床 不倫女星扶正小王喊再婚

    日本35歲「早安少女組」前成員矢口真里5年前驚爆不倫醜聞,與小王梅田賢三在家嘿咻,遭老公中村昌也捉姦在床,閃電離婚後形象全毀。如今矢口真里把梅田賢三扶正,傳出兩人同居感情穩定,將在本月結婚。
    2018/03/13 15:48
  • 女星偷吃被抓姦在床 有意「扶正」小王再婚頭

    日本「早安少女組」前成員矢口真里,2013年被爆出偷吃男星梅田賢三帶回家約會,還被前夫中村昌捉姦在床,重創其演藝事業,復出後仍然難以擺脫偷情人妻的形象。近日則是透露自己不想當高齡產婦,有意想要扶正「小王」,考慮要再婚當人妻。
    2018/01/31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