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也有菜市場名嗎? 快搜有沒有「專屬貼圖」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6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6 17:40

菜市場名有新商機了。通訊軟體的原創貼圖上輸入名字,包括淑芬、雅玲、美玲、家豪、志偉、建宏,都有不少貼圖,像是道早安、喊好累、說謝謝,都有名字加在上面,打中不少同名用戶的心。

圖/TVBS

 
建宏好累,是的志偉,早安是美玲喔,我是淑芬辛苦囉。每個貼圖都要把名字放上去,不管是卡通圖案,還是單純會動的字,通訊軟體原創貼圖出現很多「菜市場名系列」。

保險業務員靜宜:「我的名字就是很大眾化,那我自己是做業務的,所以就覺得,有個人的貼圖,用很可愛的造型的話,傳給客戶應該滿有趣的。」

自己名字的貼圖有種專屬感,這位「靜宜」是保險業務員,姓名貼圖很實用,特別是跟客戶打招呼。

 
圖/TVBS

保險業務員靜宜:「它上面就會有自己的名字呀,所以也許客戶看到,我的名字就一直重複出現(加強記憶)。」

民眾:「娟好累什麼的。」

記者:「誰給你的?」

民眾:「我朋友呀。」

記者:「跟你一樣年紀的嗎?」

民眾:「對,因為她的名字剛好是娟,所以就可以用。」

名字貼圖夯,官方之前也辦招募活動,包括姓氏、英文名字、暱稱都有,其中,中文名字男生名,正雄、正豪、正賢、宇廷、宇軒、宇翔、志中、志明、志城、志偉、志強、志翔、志豪;還有女生名,秀美、秀英、秀梅、秀琴、佳怡、佳盈、佳雯、佳蓉、宜萱、宜臻、怡安、怡君、怡婷、怡靜都有上榜,這些名字不少都是年輕一輩流行的選擇,不是傳統的菜市場名。
 

圖/TVBS

民眾:「我不會買的原因是因為,其實有很多種貼圖的表達方式,我不一定要用這種。為什麼一定要讓這麼多人知道我叫凱琳呢?奇怪,大家都是朋友。」

民眾:「傳遞我心裡想要講的話的那種比較有趣,加入名字對我來說可能沒有加分。」

不過也不是人人都買單,倒是找到菜市場名這個切入點,在茫茫貼貼圖海中容易脫穎而出,也抓到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菜市場#名字#通訊軟體#貼圖#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87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