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訝!後藤真希自爆 與外甥共浴到17歲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9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9 12:31

「早安少女組」的前成員們,近來有不少爭議,像是「吉澤瞳」月初酒駕肇逃,現在宣布退出演藝圈,還有後藤真希日前驚爆在外甥「勸修寺保都」17歲以前,都會一起洗澡,讓節目主持人和來賓當場傻眼。

圖/翻攝自節目畫面

 
節目片段:「17歲之前都會一起洗澡,還有親親。」

前早安少女組成員後藤真希,是許多男生心中的女神,最近帶著入行的21歲的外甥勸修寺保都上節目,大爆料。

勸修寺保都vs.主持人:「看到全裸女體難道不會有感覺嗎?沒有這樣的想法過欸,完全沒有?對我而言,沒有那樣色情的想法,只是覺得單純就是姊姊,對呀,感覺就像是看著小孩成長。」

 
不只一起洗澡、泡澡,還會常常對他又抱又親,這個舉動一直到外甥17歲,現現場來賓和主持人都感到驚訝。

勸修寺保都vs.後藤真希:「毛變多了呀,這樣。」

後藤真希還會看外甥的私密部位,讓在場的人聽完都感到不解。至於另外一位「早安少女組」前成員吉澤瞳。

日星吉澤瞳:「我對受害者至上深深的歉意,再一次,真的感到非常對不起。」

吉澤瞳面無表情,走出來面對媒體,深深鞠躬,因為他這個月初酒駕肇逃,撞傷2人,被檢方以違反道路交通法及過失駕駛致傷罪起訴,遭到羈押21天後獲釋,並宣布退出演藝圈。

吉澤瞳聲明中寫到,「我將從照顧我18年的演藝圈引退」在過去的21天我回顧了自己的人生,在深刻面對自己的時候,我感受到自己的弱小與不成熟,吉澤瞳本人提出引退申請,與經紀公司立即解除契約,沒想到酒駕毀了自己的演藝生涯。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早安少女組#酒駕#演藝圈#外甥#洗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876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