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日文 結果共868筆

  • 痛心妹夫過世!徐若瑄嘆:來日不一定方長 日本大咖主唱陪她寫歌

    徐若瑄將在3月12日舉辦「V’s Talk」音樂慶生會,新歌〈翅膀〉也即將問世,這首歌由她作詞、作曲,同時也是她承諾送給粉絲的禮物。相當照顧日本粉絲的她,也特別製作了日文版的〈翅膀〉,更邀請多年好友、日本知名女團「Kiroro」主唱玉城千春一起譜寫日文歌詞。
    2023/03/02 17:21
  • 高餐大仿造「日式塌塌米高檔飯店」 學生全程日語服務

    「摳泥吉娃」問候聲,出現在大學校園!高雄餐旅大學是台灣唯一的國立餐旅大專院校,為了結合學生們實務經驗,增加畢業後就職機會,學校推動「日式服務檢定」,為了提供學生應徵日本飯店而設立,依照三星到五星級的飯店模擬情境,一方面學生練習情境日文,另一方面訓練餐飲專業服務。
    2023/03/02 15:22
  • 飯店缺工潮!日本11家「知名飯店」來台徵才 看準語言能力強

    又到了三月校園徵才季,高雄餐旅大學推動海外實習,邀請11家日本飯店業者,包含知名連鎖「王子飯店」、阪急阪神集團等,親自來台面試找人才。業者看準目前日本有不少各國旅客,台灣學生會說中文、英文及日文,語言能力強。
    2023/03/02 13:19
  • 蕭如松百歲冥誕巡迴展亞美館登場 台中市長盧秀燕、新竹縣長楊文科共同見證畫家一生軌跡

    橫跨百年時空的藝術盛宴!新竹縣代表畫家蕭如松,為台灣美術史上極為重要的水彩畫家之一。2022年適逢蕭如松百歲冥誕,為感念他對台灣美術界的貢獻,新竹縣政府與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合作,舉辦「蕭如松百年冥誕亞大紀念巡迴展」,展出蕭如松百餘件畫作、手稿及昔日文物,展現一生的藝術軌跡。新竹縣長楊文科今(24)日在台中市長盧秀燕的陪同下參訪亞美館,雙方對蕭如松獨樹一格的創作風格留下深刻印象,也盼中台灣區域治理平台能帶動更多交流。
    2023/02/24 17:52
  • 今天是貓之日!東京日暮里站現「222隻貓」 路人超驚喜

    由於日文的222(ninini),與貓咪的叫聲(nyan)發音相近,2月22日被訂為日本的「貓之日」。東京日暮里車站的吉祥物是貓咪「喵暮里」(にゃっぽり),就連車站招牌也出現貓耳朵和貓尾巴。日暮里的車站人員,也在站內地板上親自手繪222隻「喵暮里」,迎接貓之日的來臨,讓造訪的民眾又驚又喜。
    2023/02/22 16:16
  • 陳偉殷認了赴日曾掉淚! 挫折孤單呆坐3小時:為何在這哭

    「台灣殷雄」陳偉殷日前上網路節目《名人說生活》暢聊「棒球教會他的事」。陳偉殷在球場上總是給人霸氣的硬漢形象,被問到上次哭是何時?陳偉殷坦言:「應該是剛去日本的第1年,剛開始3個月是有翻譯的,但之後就變成只有我一個人,某天忽然覺得自己也不會講日文、英文也不懂,沒辦法跟人家溝通,無聊的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就有點挫折。」
    2023/02/20 14:10
  • 真的怕了!日本一蘭「茶杯不再自取」 連鎖餐飲改變習慣

    日本各大餐飲店近期相繼發生因顧客「迷惑行為」(日文迷惑意為使人困惑、為難等)受害案例,讓各家業者紛紛提出食安對策,例如拉麵店「一蘭」就不再提供茶杯自取等。
    2023/02/18 17:49
  • PLG/台日合作大躍進 日本職籃BLG主席來台訪問

    P. LEAGUE+(簡稱 “PLG”)與B.LEAGUE(簡稱 “BLG”)自2021-22球季展開交流,包含開幕戰網路英文轉播交換,以及兩聯盟球星比較圖社群共發,而2022-23球季開幕戰網路轉播更加入中、日文講評,更加方便雙方球迷觀賽。由於疫情的關係,兩聯盟之前的交流僅限於線上會議,隨著疫情趨緩,BLG主席島田慎二將親自來台訪問,並訂於02月19日與PLG執行長陳建州見面進行合作討論會議。
    2023/02/16 17:01
  • 組團衝日本慘變導遊!旅伴起不來要求改行程 她3句爽制裁巨嬰

    隨著各國邊境陸續解封,不少人都直衝鄰國爽玩渡假,日本因為時差短、匯率便宜,加上許多人擁有日語基礎,成為台灣人自由行首選。不過一名女子表示,自己與朋友組團衝日本,沒想到竟慘淪為導遊,不僅各項行程要求她安排,任何疑難雜症還都推她出來跟店員溝通,讓她決定出手反制「巨嬰旅伴」,事件也引起關注討論。
    2023/02/15 11:16
  • 林襄魅力席捲石垣島 甜喊「最喜歡大家」日本球迷嗨翻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近日前往日本石垣島,替「樂天桃猿」亞洲門戶交流戰進行應援。過去寫真集賣到日本的林襄,一舉一動都受到矚目,不僅有粉絲特地前往當地應援,《日刊體育》、《full-count》等多家媒體也針對她訪日一事大肆報導,稱她姣好身材展現的魔性舞姿,具有破壞性的魅力。她昨(11)日致詞時也用日文大喊「最喜歡大家」,讓在場球迷全嗨翻。
    2023/02/12 14:37
  • 王淨遭爆熱戀曹佑寧 IG放閃露餡!生日文藏端倪:有預感會幸福

    女星王淨近期與許光漢、林柏宏合演的電影《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即將上映,但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透露自己過年期間在年貨大街遇到曹佑寧跟王淨,更揪出兩人在IG上許多巧合的共通點,令人不免懷疑兩人是否熱戀ING。
    2023/02/09 11:39
  • 火辣示範滾元宵!長瀨昆妮肩帶突下滑 超兇渾圓粉絲暴動

    網紅直播主連千毅助理、JKF女郎長瀨昆妮被譽為「最美日文女神」,經常在社交平台給粉絲分享美照的她,今(4)日驚喜現身台南普濟殿,拿起工具親自示範滾元宵。最令粉絲暴動的是,長瀨昆妮身穿細肩帶、短裙套裝,滾元宵的過程中肩帶還不小心滑落,傲人上圍呼之欲出,引起粉絲熱議。
    2023/02/04 20:43
  • 台灣燈會2/1試營運 蔣萬安祭6振興搶商機

    台灣燈會1日開始為期四天試營運,這也是台北市在疫情之後首度迎來大型活動,台北市長蔣萬安搭燈會商機,祭出六大振興方案,不過市府強調燈會依舊會有容留管制,只是議員也抓包燈會滅火器過期、燈飾上日文也亂寫,連日本人都說看不懂。
    2023/02/01 14:03
  • 周奕丞結束2年球員生涯當悍將翻譯 對未來有想法

    富邦悍將2020年選進野手周奕丞,因個人生涯規劃去年底結束球員生涯、轉任球隊日文翻譯,過去有日本打球與擔任國際賽翻譯經驗,周奕丞盼用不同優勢幫助球隊,未來也有意進修運科相關知識。
    2023/01/31 17:31
  • 炎亞綸要離開台灣了!舞台「1障礙」曝光 鬆吐:痛苦且快樂

    炎亞綸去年在生日當天睽違10年舉辦個人演唱會「炎宇宙@aayan1120」大獲好評,口碑延燒至海外,將在2月4日、5日加開東京場,預計明(1日)飛往日本,他興奮說許久沒在海外進行演唱,非常想日本的粉絲,準備日文歌寵粉。他期待「炎宇宙演唱會」能在世界各地邊境開放之際,前往各地巡迴演出,認為這是一種老友相見之感,盼粉絲邀請新的朋友一起來看演唱會。
    2023/01/31 16:32
  • 專訪/拐拐自爆創業初期曾資金周轉不靈 急求救家人真相曝光

    女神拐拐於2018年創立個人內衣品牌《S’dare》,不料沒多久遇上全球肺炎疫情肆虐,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透露,當時遇上疫情時立刻改變行銷策略,加強推線上直播,甚至還推出線上運動課,順利拯救業績甚至還反彈不少。不過她也表示,自己在創業期間也曾因金流沒計算好,導致資金無法周轉,趕緊向家人求救。
    2023/01/26 11:16
  • 響應和平文告!蔡英文致函教宗方濟各:黑暗未曾勝過光

    總統蔡英文今(23)日公布致函響應教宗方濟各今(2023)年世界和平日文告的信函,強調台灣人民對戰爭的無情深有同感,重申台海和平穩定是兩岸關係發展基礎,兵戎相見絕非選項。
    2023/01/23 21:46
  • 拜年照辣翻老司機!長瀨昆妮炸出渾圓雙球 甜喊:只收小寶寶

    網紅直播主連千毅助理、JKF女郎長瀨昆妮有「最美日文女神」之稱,日前意外捲入私密照醜聞,網友認為身型與她極其相似,她也無奈回應,此風波無疑損害其名譽與形象,已採取法律行動。風波稍微平息後,長瀨昆妮也在除夕和粉絲們拜年,美照曝光引起粉絲熱議。
    2023/01/21 18:45
  •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寫真女星登日本賽車皇后 圓夢淚崩了

    2023東京改裝車展(Tokyo Auto Salon)不僅是日本車廠與改裝廠的年度盛會,同時也是2022日本賽車皇后票選(Adam by GMO Japan Race Queen Award 2022)的頒獎典禮,除了有新人獎與其他獎項票選,最大獎的「日本年度賽車皇后」由26歲的寫真女星「名取久留美(英文:Kurumi Natori,日文:名取くるみ)」封后!
    2023/01/18 11:44
  • 哈茲咖喜!鹹粥店招牌突爆紅 「特殊意涵」網笑翻:日本人傻眼

    鹹粥是台灣人相當喜愛的小吃之一,不論是作為早餐,或是當宵夜吃都相當適合,近日有網友就在臉書上發文,分享了一間名為叫「金玉鹹粥」的小吃店。中文乍看之下沒什麼特別的,但「金玉」一詞,若放到日文中的話,就有著特殊意涵,瞬間吸引不少網友笑喊「很補耶」。
    2023/01/17 05:10
  • 微醉女神Hebe田馥甄與「3」結緣!新年祈願「莓」好大放送

    來自日本的低酒精飲料品牌「HOROYOI微醉(日文品牌名稱:ほろよい)」以口味多樣及繽紛可愛的瓶身擄獲台灣消費者喜愛,連續多年榮登台灣低酒精飲料的銷售冠軍。寒冬是草莓的夢幻季節,此次HOROYOI微醉推出全新限定口味「雪戀草莓」,由日本團隊研發,台灣限定上市,粉紅草莓與雪花紛飛交織而成的3%酒精,撲鼻而來的草莓香氣和入口後的酸甜氣泡,冬日戀愛浪漫滋味不言而喻!
    2023/01/06 11:00
  • 《灌籃高手》中文版配音員名單公布 網秒落淚:我的青春

    經過26年的等待,《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電影版台灣將在13日上映,早就有不少粉絲上網搶票。先前就有不少網友敲碗,希望能有「中文配音版」,發行商台北双喜電影今(5日)宣布,在一般數位版跟IMAX皆有中文配音版,而中文版聲優名單也已經公布,預告片也推出,網友們紛紛落淚直呼,「我的青春啊!」
    2023/01/05 20:00
  • TWICE睽違3年登日本紅白 團員後台倒數迎新年「抱緊緊」

    南韓人氣女團TWICE,睽違3年再登上日本跨年盛會「NHK紅白歌唱大賽」,9位成員穿性感洋裝,演唱日文歌曲《Celebrate》,精彩表演登上日本熱搜和音緣榜單,以及Yahoo首頁,子瑜還曬出逗趣鬼臉照片,和成員們抱在一起倒數迎接2023。
    2023/01/02 12:43
  • 爆床戰片外流!長瀨昆妮「比基尼開房照」曝 牽神秘男喊:進來

    JKF女郎長瀨昆妮時常現身直播主連千毅直播賣貨,怎料,近日網路瘋傳長瀨昆妮「私密床照」以及影片,引發各界熱議,但她昨(30)日已否認自己是片中主角,準備採取法律行動。而她今(31)日再曬出情趣比基尼辣照,甜牽一名神秘男子,再度掀起議論。
    2022/12/31 15:54
  • 「私密床照」遭瘋傳 長瀨昆妮吐心聲:對形象影響很大

    直播天王連千毅助理、JKF女郎長瀨昆妮有「最美日文女神」之稱,怎料近日網路突然瘋傳其私密照和影片,儘管男女主角並未露臉,網友卻認為身型與連千毅以及長瀨昆妮極其相似。對此,長瀨昆妮隨即做出回應,「這樣對我的老師形象,影響很大!」
    2022/12/30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