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旅遊雜誌 結果共59筆

  • 接力邵雨薇登雜誌封面 張立昂日本玩這個

    藝人張立昂登上旅遊雜誌《潮旅Ciao》封面,除了親自前往東京銀座等地實地拍攝外,還帶著滑板或騎自行車遊「清澄白河」。但巧的是,前女友邵雨薇才剛擔任過該雜誌封面人物,張立昂接力在後,對於能成為封面人物,直說「每個肯定對我都是最大的鼓勵!」
    2018/02/09 14:47
  • 快訊/揚名國際! 華航連5年獲「北亞最佳航空」

    美國旅遊雜誌讀者票選「北亞最佳航空」,今年華航奪得殊榮,加上前面4年已經是5連霸。另外在其他獎項部分也是連3年蟬聯「最佳商務艙座椅設計」,台灣品牌也再度打響國際。
    2017/12/25 13:00
  • 亞洲十大頂尖酒店  台北文華東方入選

    國外知名旅遊雜誌Conde Nast Traveler日前公布2017讀者票選「亞洲頂尖酒店」,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奪下第10名,也是台灣唯一入選的飯店。
    2017/11/09 18:19
  • 飯店達人告訴你不知道的8個秘密

    外出旅遊,住飯店是免不了,但不少「飯店經」, 一般旅客卻不會知道。美國知名旅遊雜誌「Travel + Leisure」披露了飯店內行人才懂的8個秘密。
    2017/05/12 15:55
  • 老闆不好當/出版商創旅遊網 深度體驗挑戰走馬看花

    老闆不好當,今天要來看一位旅遊雜誌出版商滿懷夢想創立旅遊網,以私房行程或手做體驗為旅遊重點,不過這樣的安排,頗挑戰出門旅遊習慣走馬看花的民眾。
    2015/11/05 19:24
  • 12大溫泉網路票選 麗禧贏過日月行館、涵碧樓

    秋冬腳步近,又到了暖身泡湯的季節,每到此時總會吸引大批民眾前往各大溫泉飯店,享受寒冬中的小確幸。知名旅遊雜誌就整理出全台12大名湯,開放網友票選,選出前5名最具人氣的溫泉酒店,最終結果出爐,由北投麗禧酒店拿下冠軍!
    2015/10/20 20:11
  • 台灣出頭天!故宮、101登全球500大必遊景點

    知名旅遊雜誌「寂寞星球」近日票選出2015年全球500大必遊的景點,台灣有2處上榜了!
    2015/08/21 10:43
  • 韓國第一烤肉名店登台 人參、紅酒八種口味一次滿足

    曾經獲得最專業旅遊雜誌《新假期周刊》票選的《2014亞洲必吃食店大獎》中,最夯的韓國必吃美食「八色韓式烤肉」即將在8月1日開幕,但8月份用餐時段已全部額滿,可見熱門程度,而到底有什麼獨特魅力?
    2015/07/28 09:47
  • 陸客最愛! 台北一家飯店獲中國旅遊雜誌肯定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台北國賓大飯店日前榮獲中國知名雜誌《旅遊休閒》「2014年度旅遊大獎」評選為「最佳商務酒店」,成為台灣唯一上榜的飯店,與北京中國大飯店、上海波特曼麗思卡爾顿酒店、香港洲際酒店等21個酒店併駕其趨
    2015/03/03 17:43
  • 天下竟有白吃的午餐? 熱門旅遊雜誌大推的免錢旅遊地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想要旅遊又想要省旅費,想知道全球有哪些必去的景點竟然都是免費的?熱門旅遊書籍《寂寞星球》(Lonely Planet)整理了十大2015年全球最佳免費旅行景點,教大家在旅途中省荷包
    2014/12/19 13:03
  • ​2015年全球最佳20個旅遊點 台灣入列

    美國的「國家地理旅遊雜誌」選出了全球2015年最值得一遊的20個地方,其中台灣因為高科技,加上美食天堂的形象,擠進了雜誌推薦的榜單。除了台灣以外,包括哥倫比亞的美德殿、日本高野山和美國奧克拉荷馬市,都在20個值得旅遊的榜單中
    2014/12/06 18:50
  • 日雜誌評最美夕陽 淡水漁人碼頭世界第2!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夕陽餘暉靜靜灑落在淡水河,遠有觀音山橫臥,近有老街人群,在淡水漁人碼頭觀夕一直是遊客的最愛,也在日本旅遊雜誌《TRiPORT》評選的世界十大最美夕陽中,獲得第二名的殊榮,第一名則是馬來西亞的蘭卡威島。
    2014/10/29 13:08
  • 亞洲十大旅遊城市 越南會安超越上海

    備受觀光旅遊業界推崇的美國權威旅遊雜誌Conde Nast Traveler,2013年亞洲10大旅遊城市排名,越南會安僅次於日本東京排行第8,還超越大陸上海,這次南越發生暴動,旅行社表示多數國人都在北越旅行,目前不受影響。
    2014/05/15 22:42
  • 幫「豬血糕」平反 台大生赴美供試吃!

    還記得不久前,英國旅遊雜誌票選外國人覺得最噁心的食物,其中台灣美食小吃「豬血糕」,被票選為冠軍,因為老外百思不解,一個美食怎麼會是用豬血和米混合製作,現在台大土木系學生楊宗諭和陳冠戎兩人,為了扭轉老外對豬血糕刻版印象,將帶著豬血糕到美國紐約和攤車合作,送出千支豬血糕,若外國人不敢吃真正的豬血糕,會提供使用「紫菜製作」素的豬血糕給老外免費試吃,幫豬血糕雪恥。
    2014/05/09 13:28
  • 美雜誌選百大餐廳 美Alinea三連霸

    分子美食潮流興起多年,美食家對廚師所變的感官戲法樂此不疲,最近美國權威旅遊雜誌「精英旅遊」,選出了全球百大最佳餐廳,前兩名都是由以分子美食為主的餐廳拿下。
    2014/04/05 14:26
  • 「台北芒果冰」 CNN評全球最佳甜點

    想吃到「國際級」甜點,不用出國,在台北就能嘗得到,原本永康商圈創始店的芒果冰,去年轉戰東區,最近被CNN和旅遊雜誌聯手評選為「全球最佳甜點」之一,業者把功勞歸功於台灣農民,在冬天也能種出芒果,一年四季都能吃到芒果冰,入口綿密滋味,觀光客最愛,幾乎占了來客數一半,尤其到夏天,單日能熱銷3千碗,明年度要進軍海外展店。
    2013/03/13 12:46
  • 美評全球最佳連鎖餐廳 鼎泰豐上榜

    台灣的美食又在國際發光了!美國權威旅遊雜誌,最新一期評選全球最佳連鎖餐廳,總共21家,台灣的鼎泰豐因為品質、味道都有一定水準,所以榜上有名;其他還有拉麵連鎖店一風堂,和歐陸麵包梅森凱瑟,都被評選入榜,而且這3家連鎖店,在台灣都吃得到。
    2012/05/18 11:42
  • 〈獨家〉泡沫堆高追台味! 日客愛「坐著洗頭」

    日本觀光客來台灣,除了吃喝玩樂,還有一個很多人想不到的超HOT行程,就是「洗頭」,許多日本美眉來台灣會到髮廊,指定要「台式洗頭」,也就是早期美容院的坐著洗頭,而且泡沫要堆得高高的,像霜淇淋或是東方不敗一樣;原來這樣的「洗頭」行程,有許多日本的旅遊雜誌介紹,只是多數髮廊現在都是躺著洗,為了接待日客,形成一家店裡,日客坐著洗、台灣客躺著洗的有趣對比。
    2012/05/04 19:29
  • 踏遍全台最會「拍」 情侶檔獲36萬8

    旅遊雜誌號召熱血旅遊達人,只要跑完全台灣368個鄉鎮,最大獎可得到36萬8千元,得主是一對年輕情侶檔和好朋友的3人組合,花了半年跑遍全台,為了省錢,吃只挑路邊攤小吃,盡量當天來回,如果要住宿,就找台灣各地的好友「住免錢」;而比賽中年紀最大的是一對,年紀加起來130歲的老夫妻,只花了10多天跑完全台灣,超級熱血。
    2012/04/12 19:10
  • 亞洲最HOT度假地 台北進榜排第10

    票選亞州最HOT的度假地,「台北」奪下第10名,國際形象加分,這項殊榮,來自亞洲知名旅遊雜誌網的一份最新調查,讀者依照親身經驗投票,認為台北人很和善、夜市美食夠平價,還能無線上網,相當適合度假;台北在最佳「商務城市」排名方面拿第7名,還贏過東京,不過台北民眾看法兩極,認為台北美食雖然好吃,但交通太過擁擠,痛苦指數還是很高。
    2011/09/09 13:02
  • 「拿雜誌拍照」 集30景點有機會抽百萬!

    誰說旅遊只能吃吃喝喝,現在有旅遊雜誌業者祭出總獎金百萬抽獎活動,只要拿著雜誌到內容提到的景點拍照,集滿30個城鄉照片,就有機會拿到價值5萬的獎金跟獎品,如果業者所出的8本雜誌各集滿30個景點照片,就可能抽到價值50萬獎金跟好禮,業者宣稱這也是目前民國100年最大的旅遊抽獎活動。
    2011/07/01 16:24
  • 吃到臉變形!「豬腸、臭豆腐」 老外怕怕

    還記得前不久英國旅遊雜誌票選外國人覺得最噁心的食物,台灣豬血糕竟然高居第一!研考會為了推廣小吃英語認證,特別舉辦了一場老外挑戰最怕吃的台灣小吃比賽,10位參賽者對於豬血糕都很青睞,倒是有人一吃到臭豆腐就當場吐出來!
    2010/09/11 18:20
  • 麻辣南瓜味素火鍋「ㄏㄤ」,業者??

    有些人講到吃素,也許就會沒胃口!這家蔬食火鍋,少了大骨湯,老闆努力用葷的概念作素火鍋,有黃澄澄南瓜湯,麻辣、香茅湯頭等6種口味,4、50種新鮮菜色吃到飽,而且裝潢號稱台北市東區最時尚火鍋店,完全顛覆吃素刻板印象,沒有肥腸、牛五花,但8成是年輕族群,店裡一半是吃葷顧客,還登上日本旅遊雜誌。
    2010/02/22 15:01
  • 葷概念素火鍋 麻辣南瓜味「ㄏㄤ」!登日媒

    有些人講到吃素,也許就會沒胃口!這家蔬食火鍋,少了大骨湯,老闆努力用葷的概念作素火鍋,有黃澄澄南瓜湯,麻辣、香茅湯頭等6種口味,4、50種新鮮菜色吃到飽,而且裝潢號稱台北市東區最時尚火鍋店,完全顛覆吃素刻板印象,沒有肥腸、牛五花,但8成是年輕族群,店裡一半是吃葷顧客,還登上日本旅遊雜誌。
    2010/02/16 19:30
  • 遊台話題熱 台灣旅遊書上陸書櫃

    台灣業者期待開放大陸觀光客來台旅遊,帶進商機!現在就連大陸的出版業者都摩拳擦掌,在上海,關於台灣旅遊介紹書,詢問度越來越高,有書局已經開始補齊台灣景點介紹書,並且俏俏上櫃,甚至連大陸主管涉台事務的國台辦,都計畫要出「暢遊台灣」旅遊雜誌。
    2008/04/14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