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踏遍全台最會「拍」 情侶檔獲36萬8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12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旅遊雜誌號召熱血旅遊達人,只要跑完全台灣368個鄉鎮,最大獎可得到36萬8千元,得主是一對年輕情侶檔和好朋友的3人組合,花了半年跑遍全台,為了省錢,吃只挑路邊攤小吃,盡量當天來回,如果要住宿,就找台灣各地的好友「住免錢」;而比賽中年紀最大的是一對,年紀加起來130歲的老夫妻,只花了10多天跑完全台灣,超級熱血。

首獎得主黃靖雯:「我們就在路旁遇到一群原住民小朋友,他們就看到我們拿iPhone和單眼在拍照,覺得很新鮮。」

用一支iPhone,和旅遊途中認識的小朋友拉近距離,發現不同的生活圈,他們都笑得好開心,從1、2歲的小朋友到60幾歲的阿公、阿嬤,他們可都是完成台灣368個城鄉行腳壯舉的旅遊達人,因為時間長,過程中當然難免會意見不合。首獎得主鄭兆翔:「男生就堅持這一條,女生就說不是,是那一條,然後他不信邪,就開了,開錯就被唸,有一點冷戰。」

情侶吵到差點不玩了,旅遊雜誌頒出的最大獎36萬8千元,就是由這對年輕情侶檔和好友3人組成,他們都住台南,花了半年左右全台走透透,為了省錢只好。鄭兆翔:「像我們宜蘭、苗栗、南投都有認識在地的人,去就說我要跑活動,借住一下,當地人就說都來都來,住幾天都沒關係。」

為了體驗各地風情和顧及荷包,捨棄餐廳,專找當地小吃,還有盡量當天來回,省去宿費用,而這對參賽年紀最大的夫妻檔,加起來快130歲,10多天靠自己開車跑全台,盡量挑民宿或旅社住。參賽者陳麗月:「我兒子就說你們閒閒沒事做,你們就多少拍一下,看有沒有辦法抽獎。」

熱血不分年紀,想環島全台368個鄉鎮,需要的是決心和不怕「鐵腿」的一步一腳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520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