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旅遊勝地 結果共239筆

  • 超級地獄! 《閨蜜愛旅行》吳心緹、陳語安泡火山泥 

    旅遊實境節目《閨蜜愛旅行》,炎炎夏日來到海島旅遊勝地─號稱「小馬爾地夫」的「沙巴」!超級Q萌可愛的吳心緹與11腹肌運動女神陳語安,兩人同家經紀公司六年難得一起出遊。旅程中她們挑戰親手做出「愛的閨蜜料理」送給對方,陳語安直說吳心緹愛吃辣,放了一大把辣椒在咖哩鮮蝦裡?!而吳心緹則是在咖哩牛肉料理擺上當地零食餅乾,讓陳語安驚呼:「這到底是一道菜還是甜點?!」陳語安爬了一公里的山路,只為了火山泥SPA,讓肌膚更加滑嫩?山路沿途的「蟲蟲危機」,卻讓陳語安露出苦瓜臉,不顧形象驚聲尖叫,吶喊這裡是「超級地獄」!?
    2017/06/14 16:35
  • 妙覺寺、圓光寺、賀茂川畔 探京都賞櫻秘境

    日本的京都,是國人偏好的旅遊勝地,尤其每年的櫻花季,很多人都會前往京都賞櫻。儘管今年的櫻花季已經過了,不過我們要特別介紹幾處,連日本人都不太知道的櫻花秘境,有機會的話,或許可以前往賞櫻。
    2017/04/29 12:59
  • 恐怖份子入侵薄荷島 杜特帝:我要吃掉他們

    菲律賓渡假勝地薄荷島,這個月11日和22日都傳出政府安全部隊,和恐怖組織阿布沙耶夫交火事件,菲律賓總統杜特帝還烙下狠話,說只要給他鹽和醋,就能直接把恐怖分子生吞活剝,並且懸賞重金抓人。台灣外交部也在13日時,提醒國人旅遊時要特別注意自身安全。
    2017/04/25 11:51
  • 祭「最嚴治汙令」 洱海千家客棧強制歇業

    雲南大理著名的洱海旅遊勝地,當地為了興建大型排污工程,勒令環洱海大約1800多家客棧和餐廳,自行關門歇業,這是當地政府治理旅遊景點所祭出「史上最嚴保護令」,許多商戶抱怨沒有任何補償,估計關停期間的損失至少千萬元人民幣起跳。
    2017/04/14 19:53
  • 海豚伴遊、頂級和牛 日本石垣島爆紅

    日本石垣島在沖繩南方,一個小島爆紅,主要是因為當地的風土民情,和日本本島大不相同,簡單純樸的生活,讓不少遊客到來,都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而石垣島上最著名的,就是他們擁有肉質鮮美的「頂級和牛」,過去台灣人大多都是搭乘郵輪,才會來到石垣島旅遊,不過最近逐漸打開知名度,現在更多人選擇搭飛機到沖繩後轉機石垣島,成為近期民眾的旅遊勝地。
    2017/03/30 10:02
  • 沒吃別說去過!台灣旅客最愛的20大香港美食

    距離台灣僅90分鐘航程的香港是不少台灣人喜愛的旅遊勝地,尤其香港在地美食很受台灣人喜愛,去年前往香港旅遊人次也超過200萬,根據香港Yahoo旅遊針對台灣旅客進行問卷,選出台灣人最愛的香港美食Top 20,第1名就是在台北擁有7家分店的添好運。
    2017/03/15 18:51
  • 土耳其熱氣球墜落 23名陸客掛彩

    中國大陸駐土耳其大使館今天公布,土耳其熱氣球旅遊勝地石頭城(Cappadocia)景區14日發生3起熱氣球墜落事故,造成23名陸客受傷,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
    2017/03/15 09:38
  • 別再笑中國!日本師傅:台灣人沒有禮貌的行為更多

    日本是台灣民眾喜愛的熱門旅遊勝地,不過近年來卻頻頻傳出「台灣失格旅人」的事件,像是因為常常發生了台灣的顧客引起的交通事故,讓租車行不再租車給台灣人,還有台灣客人經常爽約,讓餐廳不得已做出拒絕台灣客訂位的決定,日前還有日本咖啡廳師傅表示:雖然日本人很感謝台灣人在東日本大地震時對日本的協助,但是地震後台灣客人沒有禮貌的行為更多,也更自以為是了。
    2017/02/07 17:35
  • 台中首列「全球百大旅遊城市」 外國遊客愛

    根據國外研究機構公布的「全球百大旅遊目的地城市」,除了台北打敗東京、首爾居第14名,台中市首度擠進百大行列,排名第97,台中市府指出,為了吸引更多人來旅遊,推動「中進中出」觀光旅遊模式,除了讓清泉崗機場升格國際機場,並對於高美濕地、谷關溫泉等知名景點積極宣傳,改造柳川、綠川,要讓台中成為知名旅遊勝地,未來還會開發穆斯林市場,拚觀光之餘,更將台中打造成友善城市。
    2017/01/30 17:32
  • 太陽的後裔取景地 遊客朝聖

    南韓京畿道政府表示,位於京畿道坡州、韓劇「太陽的後裔」取景地葛瑞夫茲營(Camp Greaves)內的非軍事區(DMZ)體驗館,已成為深受遊客喜愛的安保旅遊勝地。
    2017/01/17 10:13
  • 約旦十字軍古堡遭槍擊 至少9死29傷

    約旦南部的卡拉克市旅遊勝地的一座古堡遭到6名槍手闖入,警方隨即趕到與嫌犯交火,不少遊客倉皇逃出,造成至少9人死亡、29人受傷。
    2016/12/19 08:13
  • 避冬聖地!這個夢幻島嶼和馬爾地夫併列第一

    天氣漸漸變冷,且隨著春節假期腳步越來越近,不少民眾已開始規劃避冬旅遊,根據知名旅遊網站調查,不少民眾最嚮往的南半球海島,其中又以浪漫的馬爾地夫受網友青睞,不過還有一個島嶼和馬爾地夫併列網友最愛第一名,那就是斐濟。
    2016/11/28 16:11
  • 男摔落黃石公園溫泉內 遺體溶解找不到

    美國黃石公園是熱門旅遊勝地, 卻接連傳出遊客掉落溫泉慘死、屍骨無存的死亡意外,   一名男子到黃石公園遊玩,失足掉進高溫酸性溫泉內,遺體竟然在短時間內遭到溫泉溶解。
    2016/11/17 16:47
  • 美觀光巴士撞卡車 車頭凹陷至少13死

    美國加州旅遊勝地棕櫚泉發生嚴重車禍意外,一輛滿載44人的觀光巴士高速衝撞前方卡車,車頭嚴重凹陷變形,包含巴士司機在內,目前至少造成13死31傷。
    2016/10/24 11:00
  • 南加州旅遊巴士撞卡車 13人命喪公路

    美國加州旅遊勝地棕櫚泉發生嚴重車禍意外,一輛旅遊巴士撞上公路上的卡車,造成至少13人喪命。
    2016/10/24 07:57
  • 掃毒手段挨批濫殺 杜特帝揚言退聯合國

    菲律賓警方週一在旅遊勝地長灘島逮捕了25名涉嫌販毒與網路犯罪的台灣人,我國駐菲代表處正在進一步了解案情。自從菲律賓總統杜特帝上任後,已經處決大約900名毒販,被聯合國指控這種動用私刑的手段可能違反了國際法,引發杜特帝威脅退出聯合國。
    2016/08/22 16:31
  • 快訊/25名台灣人疑販毒 在長灘島遭菲警逮捕

    國際間最新消息,菲律賓警方週一在旅遊勝地長灘島逮捕了25名台灣人,他們涉嫌販毒與網路犯罪,執法人員在誘捕行動中佯裝成買家,發現這些台灣人兜售冰毒,警方也在他們的住處搜出許多電話和筆電。我國駐菲代表處已經與菲律賓警方聯繫,進一步了解案情。
    2016/08/22 13:48
  • 教你玩沖繩 直飛「東方夏威夷」好Easy!

    日本沖繩位置在台灣東北方,島上保留本土及傳統文化,居民天性樂觀開朗,氣溫上全年溫暖和台灣差不多,也有人稱作是「東方夏威夷」,也因為距離台灣不遠,成為不少人愛去的旅遊勝地之一。
    2016/08/04 14:49
  • 遊客砍傷人! 小琉球島民激憤怒嗆封島

    旅遊勝地,小琉球發生外地遊客持西瓜刀砍傷當地居民,造成3人受傷送醫其中2人一度有生命危險,一名20歲黃姓男子胸腔被砍心臟外露,幸好搶救後目前沒有大礙,事發後島上居民群情激憤,不但包圍安檢所還聚集碼頭要追打嫌犯,甚至一度怒嗆要封島抓人。
    2016/07/19 13:36
  • FOCUS/不用農田 全美25城市爭建「植物工廠」

    義大利中部的「佛羅倫斯」是文藝復興的發源地,也是全球知名的旅遊勝地,但隨著遊客人數在去年飆升到1600萬人,加上異國餐館、連鎖速食店一間接一間得開,種種文化衝擊讓當地市長和市民都受不了了,決定推動一項法令來保衛傳統文化,那就是規定本地的餐廳必須用本地貨,讓外來移民大喊不公;而身為「農業大國」的美國,目前也在跟食物抗爭,美國業者最近加速導入了「植物工廠」,也就是在室內種植蔬菜,以解決農地不足和糧食問題,從種植到採收,速度比平常快上3倍,蔬菜種類更多達250種,大大壓低成本,低成本再加上新鮮、無農藥,現在就連飯店業者,也在飯店旁設置了一個小型室內農場,無論外面颳風下雨,365天都有穩定的食材來源提供給顧客享用。
    2016/05/11 20:23
  • 看過鑽石星辰嗎? 日「10大絕美奇景」等你來

    日本一直都是台灣民眾喜愛的旅遊勝地之一,除了壯麗的富士山、風景如畫的京都古道,日本北海道12月至3月間阿寒湖面形成的霜花、香川縣小豆島海水潮退後出現一條小徑,還有在靜岡縣滿月的前後,月光照在海面上映射出筆直的光芒形成的「月之路」等日本奇幻美景,近來非常受歡迎,因此樂天旅遊網站便公布「十大絕美奇景」名單,帶大家一起探訪在地人的絕美私房景點。
    2016/02/26 13:07
  • 加倍漲!到泰國變貴了 落地簽證要花近2千

    春節假期即將到來,各大廉價航空除了拓點日本外,泰國也是台灣人喜愛的旅遊勝地之一,不過現在除了日圓升值以及新制度將實行外,泰國也研議將落地簽證費用從原本的1千泰銖,調漲到2千泰銖(約新台幣1935元),未來使用落地簽方式到泰國旅遊就貴了1倍。
    2016/01/22 00:55
  • 清境白馬跛腳接客?業者:牠走路原本就外八

    週末假日好天氣,不少民眾趁機前往郊外旅遊放鬆,不過看到這樣的景象真的很心疼!南投清境農場是台灣著名的旅遊勝地,可愛的小綿羊、剃毛秀更是招牌吸客亮點;不過今(10)日稍早有一名網友莊書涵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一張照片,表示在農場騎馬區一隻白馬明明腳已經明顯看得出來受傷,卻還開放民眾騎乘,不少人看了痛批業者無良、不給動物休息,但記者實際致電,農場表示馬兒沒有受傷,只是原本「走路就外八」。
    2016/01/10 13:32
  • 雪景泡露天溫泉、乘哈士奇雪橇 5大推薦冬季勝地

    這週又將有新一波冷氣團報到,正式宣告冬天來臨,不少人會趁這時造訪各個雪國,來趟難忘的滑雪之旅。全球知名線上訂房平台就推薦全球冬季旅遊勝地,無論是在北海道的綺麗雪景中享受露天溫泉、遊北歐乘著哈士奇雪橇體驗極速快感、還是挑戰滑雪勝地科羅拉多著名的黑鑽坡道,或者在加拿大的冰屋飯店住上難忘的一晚,都能滿足你對白色世界的無限想像。
    2015/12/02 10:20
  • 雲的故鄉 武界觀雲看日出比阿里山容易

    南投仁愛鄉武界部落露營區是近年來很熱門的旅遊勝地,最著名的是雲海、日出還有晚霞美景,而且看日出比阿里山更加容易,吸引很多喜愛自然風景跟喜歡露營的朋友去踏青,是很多人的美好回憶,現在卻發生兇殺命案讓很多遊客好遺憾。
    2015/09/06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