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再笑中國!日本師傅:台灣人沒有禮貌的行為更多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7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7 17:35

日本是台灣民眾喜愛的熱門旅遊勝地,不過近年來卻頻頻傳出「台灣失格旅人」的事件,像是因為常常發生了台灣的顧客引起的交通事故,讓租車行不再租車給台灣人,還有台灣客人經常爽約,讓餐廳不得已做出拒絕台灣客訂位的決定,日前還有日本咖啡廳師傅表示:雖然日本人很感謝台灣人在東日本大地震時對日本的協助,但是地震後台灣客人沒有禮貌的行為更多,也更自以為是了。


 



在北海道開設民宿的知名景觀餐廳「薰衣草森林」執行長王村煌日前在臉書PO文,表示1年多前在北海道富良野森林裡頭的一家咖啡廳喝咖啡時,店中的老師傅突然向他詢問是否是台灣人,希望能透過他傳遞一些訊息給台灣人,接著老師傅便直接表示「台灣人的禮貌問題造成店家相當大的困擾」。

一開始執行長王村煌抱著一絲希望向店家詢問「你確定是台灣人,不是中國或其他國家的人?」被店家反嗆「都差不多一樣,只是中國人的照相機更大台而已,話說100分貝和90分貝在這安靜的咖啡館都一樣令人受不了。」更指出雖然日本人很感謝台灣人在東日本大地震時對日本的協助,但是地震後台灣客人沒有禮貌的行為更多,也更自以為是了。讓他相當有感而發表「這杯咖啡是自己喝過最心悸與冒汗的一杯」、「我親愛的台灣人啊,為什麼我們可以如此沒有教養?」
 

不少網友也感概表示「雖然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但!同時最破壞風景的也是」「旅遊禮儀即是公民素養我們還要加油!別再自我感覺良好了。」,讓執行長王村煌難過留言「我們常笑大陸人,但在日人眼中台灣人和大陸人差別其實不大。」

圖/王村煌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失格旅人#台灣失格旅人#薰衣草森林#執行長#王村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548

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