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客砍傷人! 小琉球島民激憤怒嗆封島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林義邦 趙立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9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9 15:12
圖/TVBS
圖/TVBS

旅遊勝地,小琉球發生外地遊客持西瓜刀砍傷當地居民,造成3人受傷送醫,其中2人一度有生命危險,一名20歲黃姓男子胸腔被砍心臟外露,幸好搶救後目前沒有大礙,事發後島上居民群情激憤,不但包圍安檢所,還聚集碼頭要追打嫌犯,甚至一度怒嗆要封島抓人。

警方:「這人家的地方啦,這人家辦公的地方,不要這樣啦!警方辦案,不要這樣啦!拜託一下啦。」

 

安檢所外至少30位小琉球居民群情激憤,想衝進安檢所開打遭到警方驅離,因為砍傷當地居民的嫌犯就在裏頭,居民們聚集在碼頭邊,事發後就怕嫌犯逃逸,當地居民還一度怒嗆要封島,全面追緝不准有漏網之魚,涉嫌砍傷人的16名青少年嫌犯疑似是外地遊客,事發後被警方從民宿帶走,並搭船出發回到東港碼頭帶回分局偵辦,原來18日凌晨12點多有3名小琉球民眾,遭到10多名騎機車的青少年持西瓜刀砍傷,3人都被送往東港安泰醫院急救。

傷者友人:「我們就朋友生日,我們在大寮那邊的涼亭在那邊慶生,然後他們就一群人他們就在那邊,好像有挑釁我們這樣。」

警方說,當時3名傷者在中山路上慶生,雙方疑似互看不順眼爆發衝突,其中被砍傷的20歲李姓男子胸腔被砍傷,心臟外露可見,而他的16歲弟弟則是背部一處刀傷,另外一名21歲黃姓傷者左手肘被削掉部分骨肉,幸好3人目前都沒有生命危險,雖然案件警方已經介入偵辦,外地遊客在小琉球砍傷人,也意外挑起當地居民對外地遊客的不滿情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琉球#砍傷#遊客#部落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48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