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掃毒手段挨批濫殺 杜特帝揚言退聯合國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2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2 16:5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菲律賓警方週一在旅遊勝地長灘島,逮捕了25名涉嫌販毒與網路犯罪的台灣人,我國駐菲代表處正在進一步了解案情。自從菲律賓總統杜特帝上任後,已經處決大約900名毒販,被聯合國指控這種動用私刑的手段可能違反了國際法,引發杜特帝威脅退出聯合國。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你們聯合國為世界做了什麼?如果聯合國來菲律賓,你直接說我只會問5個問題,證明你們很笨。」
 

一開口就罵人,菲律賓總統杜特帝甚至揚言退出聯合國,還用菲律賓文怒飆髒話。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或許我們該決定和聯合國分開了,如果你們那麼不尊重人,XX養的,我們會離開這個組織。」

杜特帝會這麼氣,全是因為聯合國人權人士抨擊他強力掃毒的手段太過激烈,要求他停止未經審判就動用私刑,杜特帝威脅另外成立類似組織,邀請大陸等其他國家加入。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聯合國你知道嗎?如果你能說出我一件壞事,我可以說出你們10件壞事,我告訴你們,你們很沒用。」

自從杜特帝5月上任以來,警方配合大動作行動,至少900名毒販被殺,還有超過50萬人畏罪自首,結果導致監獄和勒戒所太過擁擠,後續問題接踵而來。雖然杜特帝態度強硬,但菲律賓外長週一已經出面緩頰,表明菲律賓不會退出聯合國,鐵腕作風引發爭議,杜特帝仍堅持用自己的方式執法,反對任何人干涉內政。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菲律賓#杜特帝#聯合國#總統#毒品#販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80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