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旅行團 結果共1,195筆

  • 控陸提供免費旅遊影響投票 陸委會:「非法資助」干預選戰

    根據路透社瀏覽的3份內部國安報告,台灣政府認為,中國將試圖利用通訊應用程式或團體旅遊手段,透過非法資助親中候選人來干預明年1月的關鍵選戰。
    2023/06/21 19:03
  • 瀕死男被消防員電擊救回 送上致謝禮「鳳梨酥」隊員大驚

    新北市53歲陳姓男子4月30日跟隨旅行團到新竹玩,沒想到才剛抵達北埔老街,卻突然暈倒不省人事,一度還失去生命跡象,隨車領隊當下趕緊對他實施CPR,救護人員獲報抵達,接手急救,對其電擊3次,到院後恢復脈搏,送醫救治11天康復出院,為報答救命之情,陳男和太太18日也送上鳳梨酥表示感謝。
    2023/06/20 10:33
  • 邀陸生訪台遭指高檔旅行團 馬辦:含隨行台灣師生花費

    媒體報導,馬英九基金會擬邀中國大陸5所大學學生來台,堪比高檔旅行團花費;馬英九基金會今天表示,放話的官員與其把時間拿去計算每人平均花費還算錯,拜託做點正事,趕緊召開聯審會審查。
    2023/06/15 15:29
  • 相澤南引退祕辛曝!為1事多忍3年拍AV 含淚向「最愛的他」告白

    日本AV影后相澤南為了跟台灣粉絲兩天一夜旅行團的活動2日來到台灣,沒想到她一到桃園機場就突然宣布要從AV界引退,甚至還淚灑機場,相澤南表示其實早在3年前就已經想要從AV界引退了,只是當時正好遇到疫情,希望能用自己的「一技之長」幫大家打氣,還暴露了自己的心境。
    2023/06/02 20:15
  • 暑假飛紐澳「南半球冬天」 團費較4到6月省10%

    暑假要去哪裡玩才省錢呢?品保協會公布7到9月旅行團參考價格,其中,紐澳線因為當地是冬季,價格較第二季便宜;日本則因為機票需求大,價格跌不下來,加上韓國、中國大陸旅客也湧入,造成團費上漲。品保協會也坦言,目前匯率低,漲價還沒這麼有感,要是日圓匯率漲回去,團費會更高,日本旅遊已經很難回到疫情前的價格!
    2023/05/29 20:19
  • 台灣旅行團濟州島遭撞 韓媒:他們有做這件事所以無大礙

    一輛載有台灣旅客的遊覽車,25日在韓國濟州島發生車禍,遭一輛卡車撞上,導致車上34名旅客受傷送醫。韓媒也公布遊覽車遭卡車撞上瞬間的驚險畫面。報導指出,司機在上路前要求每位乘客繫上安全帶,是沒有造成重大傷亡的原因。
    2023/05/26 13:13
  • 台團遊覽車「濟州島」遭撞 34人7傷 行程暫停

    就在今(25)天早上,南韓當地時間10點半左右,共有34位台灣人在濟州島旅遊,卻在一處快速道路遭到貨車闖紅燈撞上,釀成7人輕傷送醫,所幸沒有大礙,全團旅客都回到飯店休息暫停今(25)天的行程。該旅行團"旅天下"也表示,目前旅客都平安,據了解肇事駕駛沒有酒駕,當地警方也將依法起訴。
    2023/05/25 19:36
  • 台灣團34人濟州島遭撞!業者「旅天下」:受傷7人出院

    據南韓媒體報導,台灣旅行團的遊覽車今(25)日上午在濟州島東部與一輛卡車發生車禍,遊覽車遭撞後,失控撞倒左側的紅路燈後衝上人行道。承辦該旅行團的是國內旅天下旅行社,業者回應,車上一共34人,其中7人受傷,目前都已出院返回飯店,將由地接社協提供必要協助。
    2023/05/25 16:22
  • 台灣旅行團濟州島驚傳車禍 34名旅客緊急送醫治療

    一輛載有台灣旅客的遊覽車,與一輛卡車在韓國濟州島發生車禍,導致車上34名台灣旅客受傷,送往醫院治療。據了解,傷者均為輕傷,已經在接受治療後,返回住宿處。
    2023/05/25 15:10
  • 跟團遊「澳花瀑布」!男獨自觀景 竟失蹤

    520開心出遊卻變調!新北永和一名游姓男子,和妻子昨天開開心心跟著旅行團,前往宜蘭南澳的澳花瀑布健走,抵達目的地後,大家各自解散,他自己一人跑到第一層瀑布觀景,可是妻子站在原地等很久,發現人都沒回來,立刻報警。
    2023/05/21 13:58
  • 陸招手台灣團客「機+酒」也開 業者:樂觀其成

    大陸宣布即日起,恢復台灣旅行團到大陸旅遊,另外連機加酒業務也開放,等於歡迎台灣人到大陸自由行,對此台灣旅遊業者表示樂觀其成,但除了出境之外,更希望入境也能開放,希望陸客能來台,對此觀光局說,目前還沒解除禁團令,接下來會啟動觀光小兩會來談。
    2023/05/19 19:02
  • 可組團去大陸了?台禁團令尚未解除 觀光局長:盼對等開放

    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19)日表示,經向有關主管部門了解,即日起恢復旅行社經營台灣居民來大陸團隊遊業務。不過實際上台灣對中國大陸的禁團令沒有解除,同時大陸也沒開放陸客來台,觀光局長張錫聰表示,期待重啟兩岸小兩會協商,雙向對等開放。
    2023/05/19 12:36
  • 五一旅遊關鍵字 中自駕掀熱潮業者推房車旅行團

    疫情推升各國露營以及房車旅遊風潮,類似情況也出現在中國大陸,即將到來的五一黃金周,房車旅遊成為熱門選項。不但有民眾在一月就已經預約租房車出遊,業者甚至還推出房車團體旅遊的特殊形成,炒熱中國大陸房車以及露營地等相關商機。
    2023/04/21 15:05
  • 旅展搶便宜!日本團體遊現折3千 7千玩「黑暗榮耀」場景

    2023台北國際春季旅展4月7日就要在世貿一館登場,準備好要到展場搶便宜了嗎?易飛網為國內唯一參展的上市櫃旅行社,推出韓國團體行程每人均價6,900元起、華航機票獨家全線折扣3.99%、日本團體行第二人現折3千元還有全新小三通交通套券及自由行。
    2023/04/02 14:58
  • 旅遊也能綠色採購 減碳行程、斤斤計較

    綠色旅遊,其實沒有想像的那麼難,最簡單的,就是找有環保標章認證的旅行社跟團,很多企業不知道,員工旅遊選擇這樣的旅行團,其實就算綠色採購,當然自由行更鼓勵大家住環保旅宿,吃綠色餐廳,還有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我們實際踩點發現,用這樣的旅行方式,淡水一日遊,一個人平均可以減少生產7.25公斤的碳排放量。
    2023/03/19 22:03
  • 第二季團費參考價公布 美加爆漲4成、「這」比疫情前便宜

    新冠疫情趨緩、各國鬆綁疫情管制,許多民眾開始規劃出國行程,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今年擴大舉辦「國際金旅獎」鼓勵業者創新優質行程以提升旅遊品質,同時和各國駐台旅遊推廣單位合作,舉辦各國「優質行程雙認證」。另外今(10)日品保協會也公布4至6月各線旅行團參考價格,其中南韓旅遊團費因航班穩定比第一季調降2成,甚至比疫情前還便宜。至於日本因已經過完年有微降,但需求很高還是比疫情前貴。美加更因票價居高不下團費又漲3~4成,已比疫情前貴80%。
    2023/03/10 15:29
  • 搶國際客!撒50萬份5千元 旅宿業補助薪水不得降薪

    行政院今(23)日通過《疫後強化經濟與社會韌性及全民共享經濟成果特別條例》預算,其中加速觀光部分,交通部為達成今年600萬國際旅客目標,將發放50萬份5000元的消費金給自由行旅客、旅行團每團最高補助2萬,另外為穩定旅宿業服務量能,也將補助飯店業者提升服務人員薪資,最長補助1年「且補助結束後不得降薪」。
    2023/02/23 16:57
  • 寵物商機夯!15毛孩「包遊覽車」玩阿里山 三天兩夜1萬元

    有台北旅客組成「狗狗旅行團」,到嘉義阿里山三天兩夜,一人一毛孩價格約1萬元,總共有17人、15位寵物一起出遊,只要帶上行李、自備牽繩就能出發!現在也有不少寵物友善的計程車或小巴,全台跑透透,就是看準寵物商機無限。
    2023/02/21 19:43
  • 陸客團回歸 大陸公布首批試點20個國家

    陸客團回歸!大陸今天(6日)通知旅行社試點恢復出境旅遊團業務,除了復辦港澳旅行團外,還有其他20個國家,包括泰國、印尼、菲律賓、新加坡等。香港力拚振興觀光業,郵輪旅遊也是重點項目之一,目前爭取到80條航線。而今天也是時隔三年,香港與中國大陸全面通關,不設限額、不用預約的首日,全數開通的陸路口岸,迎來排隊人潮。
    2023/02/06 19:56
  • 中港2/6全面通關 取消限額.不需預約暢行

    中國大陸和香港下周一(2/6)起恢復全面通關,取消每天來往限額和事先上網預約規定;另外,只要7天內沒有海外包括台灣旅遊史,核酸檢測要求也可以免去;同一天,大陸也允許復辦赴港澳旅行團。香港希望觀光業迅速回暖,從3月起向全球旅客招手,發送50萬張機票;另外加碼對香港市民、大灣區旅客發出各8萬張機票。
    2023/02/03 19:56
  • 部分出國機票、團費變便宜 旅行團曝原因:市場M型化發展

    不少民眾發現近期部分出國機票、團費變便宜,業者指出,航空運能復甦中,加上非過年離峰檔期促銷,部分團費價格降2到3成,甚至更多,不過高檔團體需求暢旺,市場呈M型化發展。
    2022/12/10 12:12
  • 日本富豪公布月球旅行團名單 成員驚現BIGBANG成員

    從電商發跡、躍居日本億萬富豪的前澤友作(Yusaku Maezawa),早在2021年3月、就宣佈包下SpaceX第一趟私人月球旅行,當時向全世界廣發英雄帖的他,曾表示要集結8位多領域、具備挑戰性格和膽量的團員,一同探索太空未知世界。《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前澤友作9日上午在個人Instagram公開團員名單,傳聞多時的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O.P(崔勝鉉),正式確認要登上太空。
    2022/12/09 11:07
  • 出外遊玩回房吃便當 港迎疫後首團遊客

    香港放寬入境防疫規定,改為「0+3」之後,這兩天新冠疫情發生以來,第一批的泰國旅行團,但雖然已經不需要入境隔離,但依規定剛入境的遊客也不能進入當地的餐廳,所以只能在飯店裡吃便當。
    2022/11/20 17:56
  • 杜絕強迫推銷!遊覽車上擬禁止「未經旅客同意」叫賣

    過去參加旅行團搭乘遊覽車偶爾會遇到導遊、領隊在車上兜售商品的狀況,有乘客甘於輕鬆買到便宜貨,不過也有人覺得困擾,觀光局擬修法禁止在旅客未同意的情況下於車上推銷,交通部長王國材今(16)日出席交通委員會時說明,這次修法很多都是旅行業的建議,不過都還是草案,會請觀光局與業者溝通。
    2022/11/16 10:18
  • 陸全面解封時機恐近明年底 港入境旅行團大解禁

    大陸清零政策帶來的影響越來越深,外界也持續關注防疫封控放寬時機,有美媒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出,官方目前尚未對此制定時間表,進程非常緩慢,另方面,香港倒是進一步放寬了海外團客入境旅遊限制。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放寬動態清零政策的進度,攸關全球生產供應鏈,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要恢復到新冠疫情大流行之前的狀態,可能得等到明年年底。《華爾街日報》根據消息來源表示,大陸在明年初會減少入境旅客檢疫天數,從目前的10天降到7天,至於核酸方面,大陸官員已經通知零售企業,最快在11月會逐步減少核酸檢測頻率,也會減少數千個核酸檢測站,因為大規模核酸檢測成本太高。若真如消息所言,大陸將在明年底放寬的話,過程也會與西方國家不同,《華爾街日報》指出,大陸可能會率先在主要商業中心城市進行適當放寬,過程將非常緩慢。大陸官員最近幾個月和世界衛生組織保持密切聯繫,關注新冠疫情是否會調降警戒級別,一旦調降,將有助大陸積極推動鬆綁,並調整疫情論述,宣布防控勝利。」
    2022/11/10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