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寵物商機夯!15毛孩「包遊覽車」玩阿里山 三天兩夜1萬元

記者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20:52

有台北旅客組成「狗狗旅行團」,到嘉義阿里山三天兩夜,一人一毛孩價格約1萬元,總共有17人、15位寵物一起出遊,只要帶上行李、自備牽繩就能出發!現在也有不少寵物友善的計程車或小巴,全台跑透透,就是看準寵物商機無限。

圖/TVBS

 
遊覽車上,柯基豎起耳朵睜著大眼,鏡頭一轉,這隻柴柴也「ㄎㄨㄟˋ」的太舒服,兩頰打腮紅,瞇眼躺在椅子上休息,牠叫做MOMOJ,飼主特地幫牠報名狗狗旅行團。

飼主MOMOJ媽媽:「對對,因為大家都有準備毛毯,清潔上也比較好。」

為了帶狗狗出遊,毛毯尿布墊都要帶,零食飲用水也不能少,放眼望去整輛遊覽車都是毛小孩,他們從台北出發,到嘉義阿里山三天兩夜,總共17人、15隻毛小孩就像校外教學,包下42人座遊覽車。

 
飼主MOMOJ媽媽:「單人房的話就大概差不多1萬元,出遊行程還有毛孩的清潔費。」

圖/TVBS

這樣算下來,1成人1毛孩要價約1萬元,包含車資住宿和清潔費,搭車時也會建議飼主要自備牽繩、有攻擊性的大型犬要帶嘴套,不過保險方面,大部分只有飼主有旅責險,寵物就得另外投保,如果怕湊不了團,有9人座小巴可以選。

寵物包車司機:「叫我把牠送到台北的醫院去,因為沒有人陪同,當然不會想到要籠子,也是收差不多9千1萬,因為差不多我們都是用里程數去算。」

圖/TVBS

記者宋佳娟:「現在小黃或是小巴,都是有這樣寵物友善的車隊,他們在車上通常會準備這樣的座墊,讓毛小孩在搭車的同時,也能保持乾淨。」

無論人寵一起搭,還是單獨載寵物,都把毛小孩當人一樣,算一趟的里程數。根據農委會網站,全台貓狗登記數已經超過300萬,餐飲旅宿業都抓緊「毛孩商機」,寵物不再侷限家裡或公園,也能外出趴趴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狗狗旅行團#阿里山#寵物#商機#出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1249

0.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