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旅居 結果共541筆

  • 疫情下的西安 台灣醫師紀錄「封控」生活

    大陸西安疫情爆發,全城實施「封閉式管理」,TVBS獨家採訪到旅居西安的一位台籍皮膚科醫師,他說現在身在西安,每兩天可以出門一次,平常也可以在社區內自由活動,精神壓力沒有一般居家隔離,足不出戶那麼大,令人擔心的,是這次的封控,如果維持太久,恐怕會對當地不少人的生計,造成影響。
    2021/12/26 17:46
  • 日籍女星曝拉麵店「兩大眉角」 自揭不敢吃:怕老闆生氣

    台灣人愛吃拉麵,使得許多日本拉麵連鎖店搶進台灣設點,各家都有不少人潮。日籍女演員田中千繪來台灣發展超過14年,過去曾因為演出電影《海角七號》的女主角而爆紅,旅居在台灣的她,昨(15)日透露自己不怎麼吃拉麵,同時分享日本拉麵傳說中的「兩大眉角」,更自曝自己因此不太敢去拉麵店吃麵,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2021/12/16 23:26
  • 支援防疫!路徒PLUS行旅全台最高不怕悶 賦樂旅居1泊4食

    今年春節有最大的旅外國人返鄉潮,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還因此放寬檢疫規定,而檢疫旅館的需求依然很高。華泰集團旗下加入萬豪飯店會籍服務的賦樂旅居也宣布加入防疫行列,強調位於北市東區精華地段,每晚8500元除3餐還有下午茶,小鹿文娛旗下路徒PLUS行旅站前館也轉型防疫旅館,業者指出是國內最高的防疫旅館,可以遠眺淡水河。
    2021/12/15 16:15
  • TVBS獨家訪旅台烏克蘭正妹 憂俄恐入侵母國

    烏克蘭邊境俄羅斯大軍壓境,TVBS記者獨家訪問旅居台灣的烏克蘭人Tanya,她雖然認為兩國戰事可能一觸即發,但她強調烏克蘭人絕不怯戰,並且拿最近台海局勢,來連結台灣與烏克蘭其實有很相像的狀況。
    2021/12/15 13:20
  • 蘇怡寧遭爆收百萬顧問費「逃漏稅」 疑父檢舉

    禾馨創辦人蘇怡寧,會被爆出家變,源頭就是因為台北地檢署偵辦逃漏稅案,被檢舉人就是蘇怡寧,疑似他父親策畫檢舉,說2006年他還是台大住院醫師,為了收上百萬顧問費,疑似拿旅居美國胞妹當人頭,收款和報稅,蘇怡寧臉書發聲,說父親用各種方式要處理他,不只恐嚇、檢舉,這次還動員妹妹情緒勒索。
    2021/12/15 13:13
  • 日本再嚴控邊境 暫停12月抵日航班機位新增預約

    受到COVID-19新變異株Omicron在全球擴散影響,日本再度收緊邊境管制,針對整個12月抵日的所有國際線航班,要求航空公司暫停新增預訂機位,對象也包括旅居海外的日本國民。
    2021/12/01 18:04
  • 前友邦索羅門群島動亂擴大 外交部:僑胞均安

    索羅門群島發生動亂。外交部今天表示,根據掌握,目前旅居索羅門的僑胞都平安。外交部也呼籲僑胞在索羅門群島動盪未平息前,高度注意自身安全、避免前往高風險地段。
    2021/11/26 13:09
  • 正妹想學中文!法國媽撇大陸「2關鍵」力推台灣

    台灣一直以來都吸引不少外國人旅居,近日一名來自法國的女生芭芭拉(Barbara)就分享自己當初來台的原因,透露她原本想到大陸南部學中文,但是媽媽卻分享2點建議她來台,她也坦言自己這5年期間適應良好,更笑說「我根本沒有打算回家!」
    2021/11/18 11:38
  • 聖結石拋震撼彈!預告旅居國外「辦簽證中」喊夢想成真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聖結石」拋下重大消息,他宣布目前正在計畫帶著老婆到國外旅居,表示希望趁還沒有小孩前,去體驗不同的文化、生活,他也表示目前已在辦簽證。
    2021/11/02 23:05
  • 撒錢住五星飯店2年!白嘉莉燒700萬曝愛做「這3事」

    72歲「最美麗主持人」白嘉莉1977年遠嫁印尼富商,旅居海外多年的她受到疫情影響,去(2020)年返台入住五星級飯店,沒想到這一住就是2年,估計每年住房費約350萬元新台幣,累計下來數字相當可觀。
    2021/10/21 19:07
  • 日本汽車駕照雞腿換不到! 想拿照基本就要準備超過7萬台幣

    台灣的交通亂象讓不少網友歸咎於駕照取得太容易,甚至戲稱「駕照是用雞腿換來」。相比台灣,日本在過去50年的車禍死亡人數大減82%,有旅居日本的網友分享當地考照經驗,除了要拿出將近7萬台幣的考照費用外,考照時間也比台灣來得長,並且固定時間要接受駕訓課程換照。
    2021/10/07 18:51
  • 消失2年近況曝 78歲「超級韓粉」劉家昌爆返台急動刀

    78歲旅居美國的「華語流行音樂教父」劉家昌曾在2018年縣市長選舉、2020總統大選期間力挺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睽違2年返台主要是參加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外孫女楊元寧的畫展外,也因健康亮紅燈須到醫院動刀。
    2021/10/05 07:54
  • 誆涉刑案不給錢則無「居留權」 台日警聯手逮13名詐欺犯

    近年來有許多定旅居海外的華僑或大陸籍人士,都接到自稱是知名國際包裹公司、領事館人員或大陸公安的電話,指稱被害人涉及刑案,需要交付存款才配合調查,才能繼續留在當地國家。刑事局警方掌握線索,發現這些詐欺電話的話務機方,部分就來自台灣,隨即與日本警方展開合作,今年一共破獲了7處機房並逮捕29名犯嫌到案,初步了解,詐欺集團的不法所得多達600萬元。
    2021/10/03 17:14
  • 因白曉燕相識!白冰冰喪女淚曝「教父恩情」:感念於心

    長年旅居國外的「華語流行音樂教父」劉家昌,上次返台已是2年前,近日他又回到台灣,且隔離期滿就直奔「綜藝大姐」白冰冰的節目。白冰冰透露,其實會和劉家昌相識是因為「白曉燕事件」,對劉家昌當時出手相助的恩情,至今仍感念在心。
    2021/09/14 14:11
  • 為防台海變化!日媒:須規劃如何撤僑 專家:想強調北京威脅

    日本《產經新聞》日前報導,隨著兩岸關係緊張升高,日方有必要做好開始規劃如何撤離旅居台灣日僑的準備,以便在最壞情況下有方案能順利執行,專家也認為日媒此時拋出議題,也是想強調北京政府在區域造成的威脅。
    2021/08/28 17:43
  • 台中「黃金屋」出租! 外牆貼24K金箔超閃亮

    台中出現黃金屋!原來是一棟透天厝,外牆被用金箔裝潢,房仲業者說,屋主是一名金箔材料商,旅居國外,六年前,自地自蓋透天房,做成樣品屋,展示給客人看,而最近準備出租!
    2021/08/21 15:00
  • 塔利班攻入阿富汗首都 外交部:請國人暫勿前往

    美國宣布從阿富汗撤軍,塔利班(Taliban)攻入首都喀布爾(Kabul)接管政府,大批阿富汗人搶著逃離。我外交部表示,根據駐處掌握資訊顯示,目前並無台商、僑胞或留學生旅居阿富汗。外交部也籲請國人暫勿前往阿富汗經商或旅遊。
    2021/08/17 13:12
  • 海地規模7.2強震 外交部:台商僑民均安

    海地今天發生強震,傳出傷亡及房屋倒塌等災損。外交部表示,據駐海地大使館初步掌握情況及回報,目前旅居海地的台商、僑民及館團員眷均平安。
    2021/08/14 23:03
  • 2天內解決包機航權 120名印尼台商、僑民將返台

    一架印尼航空的包機今天將搭載約120名旅居印尼的台商與僑民返國,由於印尼航空多年前終止台灣航線,民航局等單位為協助台僑儘速返鄉,2天內解決包機航權問題。
    2021/08/08 08:57
  • 莫德納2劑是大魔王! 網紅教怎避強力副作用

    隨著接種疫苗愈來愈普及,旅居美國的台灣YouTuber網紅,近日拍片分享施打第2劑莫德納疫苗的過程,坦言真的是遇到大魔王,更分享了幾個可以緩解副作用的妙招,像是吃飽睡好,就能降低不適感,對此醫師也說,這個方法確實有用,不過副作用如果持續太久,建議還是要就醫。
    2021/07/24 12:48
  • 快訊/旅日六年! 作家李琴峰獲日本「芥川賞」

    象徵日本純文學新人獎項最高峰的日本「芥川賞」,今年第165屆的獎項,頒給出生臺灣,旅居日本六年的作家李琴峰!這是李琴峰第二次入圍芥川賞,並且首度獲獎,她是以新作「彼岸花盛開之島」,獲得今年日本芥川賞的肯定。
    2021/07/14 16:51
  • 意外混打輝瑞+莫德納! 郭靜純樂觀:體驗混合疫苗副作用

    郭靜純與家人旅居加拿大,第一劑疫苗打了輝瑞,8日打第二劑時,因為溫哥華社區中心公告更改規定,只要是臨時施打,沒有選擇權,因此混打了莫德納,她樂觀表示就來體驗看看,混合疫苗會有什麼樣的副作用,也說自己有看到報導指出,莫德納和輝瑞疫苗均可以有效互換,並且可以安全混合。
    2021/07/10 13:22
  • 「最美主持人」住五星級飯店不買房 自辦畫展享退休生活

    72歲的「最美主持人、資深女星」白嘉莉,旅居海外41年,隨著摯愛印尼富商老公離世,始終忘不了台灣「人情味」與「溫暖」的白嘉莉,決定落葉歸根回到台灣。返台定居的白嘉莉,下榻交通方便的台北五星級酒店,以「飯店為家」一年多,這另類的退休模式,也為外界帶來不同以往的退休思維!
    2021/07/09 16:06
  • 台男在澳超速3公里 慘收「驚人罰單」崩潰:土都吃不起

    國內超速駕駛最高可處2.4萬元罰鍰並吊銷駕照,但在澳洲超速卻會吃上「驚人罰單」,一名旅居澳洲的男子日前不小心超速3公里,就收到折合台幣將近7萬元的罰單,讓他直呼自己「連土都吃不起!」引發網友熱議。
    2021/06/19 18:51
  • 險癱瘓急住院開刀「篩檢陽性」 紅孩兒韓志杰:哪也沒去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全台三級警戒實施近月,資深男團「紅孩兒」成員韓志杰旅居美國,坦言在疫情最嚴重期間被醫師警告「若不手術可能癱瘓死亡」,豈料篩檢後又「驚爆確診」,看到篩檢報告結果顯示陽性,嚇得心想「完蛋了,我防疫做得這麼完整,怎麼可能?」
    2021/06/16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