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施政滿意度 結果共315筆

  • 高虹安施政滿意度調查全台倒數第3 市府:虛心以對

    竹市議員陳建名今天說,市長高虹安在遠見雜誌施政滿意度調查中,名次位居全台倒數第3名,只贏基隆市長謝國樑與北市長蔣萬安應檢討。市府說,虛心以對,一定會參考並精進。
    2023/05/30 17:59
  • 基隆施政滿意度13縣市吊車尾 謝國樑:虛心接受

    遠見雜誌今天公布「2023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基隆市在「13縣市組」吊車尾,基隆市長謝國樑說,他還有很大努力空間,一定會虛心接受繼續努力。
    2023/05/30 15:42
  • 拜登新政策.拚人民有感 強制航空公司補償誤點費

    美國航空公司近期亂象叢生,延誤和取消班機情況嚴重,航空公司補償乘客餐費或是住宿費,都是自願性質,沒有法律強制效力;總統拜登宣布要研擬強制航空公司補償法案,獲得民眾大力支持。最新的民調顯示,拜登的施政滿意度跌到36%,不滿意度超過五成;他的支持度目前也落後川普6個百分點,拜登因此加強打民生經濟政策,希望民眾有感,爭取連任選票。
    2023/05/09 19:53
  • 蔣上任百日 TVBS民調41%滿意42%「無感」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百日,根據TVBS最新民調,施政滿意度41%,不過有42%民眾沒有表示意見,而在六都市長滿意度,蔣萬安則是墊底,對此他表示「台北市民標準比較高」,做不好的地方會加倍努力。
    2023/03/23 23:34
  • 蔣萬安滿意度41% 他拿出「8年前柯文哲數據」對比

    台北市長蔣萬安就任即將屆滿三個月,《TVBS民調中心》今(23)日公布最新調查結果,蔣萬安上任後的施政滿意度達41%,不滿意16%,有42%未表示意見。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指出,「待觀察」是市民給蔣萬安的第一次評比,而對比8年前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剛就任的前2次滿意度各獲得70%、68%。
    2023/03/23 20:49
  • 六都滿意度墊底! 蔣萬安「謙虛面對」:實際行動現決心

    六都直轄市長本屆上任將近三個月,《TVBS民調中心》針對六都市長進行施政滿意度調查,其中,台中市長盧秀燕的施政滿意度最高,為67%,台北市長蔣萬安施政滿意度為41%,排名第六,且有42%台北市民並沒有表示意見。對此,蔣萬安今(23)日晚間回應,秉持謙虛態度面對市政需求,上任後推動大巨蛋、捷運建設、少子女化問題等政策,「就是展現決心,實際行動告訴市民,願意面對、願意解決這些問題」。
    2023/03/23 20:31
  • 蔣上任百日TVBS民調41% 滿意 42%「無感」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百日,根據TVBS最新民調,施政滿意度41%,不過有42%民眾沒有表示意見,而在六都市長滿意度,蔣萬安則是墊底,學者點出「台北市民標準比較高」。
    2023/03/23 18:44
  • 蔣萬安滿意度墊底 幕僚:不追求曝光、選擇推重大市政

    六都直轄市長本屆上任將近三個月,《TVBS民調中心》針對六都市長進行施政滿意度調查,其中,台中市長盧秀燕的施政滿意度最高,為67%,台北市長蔣萬安施政滿意度為41%,排名第六,且有42%台北市民並沒有表示意見。對此,北市府幕僚透露,蔣萬安上任後著手大巨蛋、內湖交通、都市更新等重大市政問題,然而這些問題均不是短期能見效,蔣萬安不追求聲量、曝光,而是選擇先碰這些真正對市民長遠有幫助的議題,其實是務實的選擇。
    2023/03/23 18:00
  • TVBS民調/六都市長滿意度出爐 「天龍國」市長蔣萬安墊底

    六都直轄市長本屆上任將近三個月,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為首任市長,初期市政表現受到高度關注,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台南市長黃偉哲、高雄市長陳其邁成功連任,施政表現也可能會影響卸任後的動向。《TVBS民調中心》針對六都市長進行施政滿意度調查,調查結果顯示,六都市長以盧秀燕的施政滿意度最高,為67%,蔣萬安施政滿意度為41%,有42%台北市民並沒有表示意見,排名第六。依據過往統計,新任首長施政滿意度,通常會比連任首長來得低、沒意見比例均偏高。
    2023/03/23 14:18
  • TVBS民調/對理工男不熟?張善政上任百日滿意度 45%市民沒想法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去(2022)年在九合一大選大勝民進黨對手鄭運鵬,桃園綠地變藍天,自從年底上任至今將滿百日,日前六都首長好感度張善政奪下第一,備受外界關注。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民調顯示,張善政的施政滿意度,不滿意的比例僅10%,但有45%沒意見。
    2023/03/22 15:40
  • 6都首長上任百天!TVBS民調 陳其邁滿意度56%

    高雄市長陳其邁連任後,今年舉辦多場大型展演,包含跨年、元旦和蓮池潭燈會等,根據TVBS的民調,陳其邁連任滿百天,高雄市民對施政滿意度為56%,和前一任期相比,滿意度下滑1%,不滿意度則是15%。此外30歲以下年輕人,滿意度增加了8個百分點,很可能和高雄今年演唱會多有關。
    2023/03/20 20:36
  • 88槍擊光電案衝擊! TVBS民調黃偉哲滿意度下滑9%

    六都市長上任100天,TVBS民調中心進行調查,台南市長黃偉哲的施政滿意度45%,跟去年7月的54%相比,下滑9個百分點,其中,20到29歲,還有40到49歲的滿意度下滑了15%,發生88槍擊案的麻豆佳里地區,下滑了20%,是所有行政區最高。台南市民認為,正副議會賄選案,一連串重大治安事件,應該是滿意度下滑的主因。
    2023/03/20 20:32
  • 尹錫悅力求改善韓日關係 低迷支持率是變數

    韓國總統尹錫悅日前在紀念反日運動的三一節演說時主張日本為夥伴,與過去韓國總統在相關場合的論調大相逕庭。尹錫悅力主與美日合作,但低迷的施政滿意度恐成為絆腳石。
    2023/03/03 15:51
  • 破7成滿意度、6成市民支持選總統 侯友宜回應「這件事」擺第一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3)日上午前往市板橋區中山國小老舊校舍改建工程進行視察,對於關鍵調查有限公司公布最新一份民調顯示,新北市民對侯的施政滿意度達7成4,甚至有6成支持侯進攻2024的總統大選,侯友宜依舊四兩撥千斤回應,感謝市民給市府的打氣,未來依舊全力以赴將市政建設擺第一,面對記者追問,是否為2024那位「對的人」?侯友宜說,他只有一個心願就是把握當下做好該盡責任,也願為國家做事。
    2023/02/13 12:51
  • 蘇內閣總辭是民意? 最新民調不滿意度飆到57%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13日)公布最新民調,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帶領內閣整體施政表現部分,36%基本上滿意蘇貞昌內閣的整體施政表現,57%不滿意。滿意度是內閣團隊成立以來新低、不滿意度也是新高。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表示,即便還財於民讓施政滿意度有暫時止跌跡象,但不滿意蘇內閣遲遲沒總辭的人民期待已轉化成更強的怒火。
    2023/01/13 10:04
  • 蘇貞昌不走不行!滿意度創45月新低 他曝這2人將上位

    民進黨在2022九合一大選中慘敗,總統蔡英文為此也辭去黨主席職務,而行政院長蘇貞昌卻被慰留,引發各界不滿,希望內閣總辭的聲浪更是甚囂塵上。對此,精神科醫師沈政男就端出《美麗島電子報》的最新民調,發現蘇貞昌的施政滿意度已經跌破35%,創下45月來新低,除了認為他即將下台外,更點名前副總統陳建仁、前桃園市長鄭文燦,將會成為下一任的正副閣揆。
    2022/12/28 16:29
  • 蔡、蘇最新民調!他斷言「執政死亡線」:不下車不行了

    民進黨於九合一選舉中大敗後,總統蔡英文辭去黨主席一職,《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公布最新民調,蔡英文的負面評價為53.9%,較上期多了6.3個百分點,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施政滿意度也持續下滑。吳子嘉認為,現在是「日暮途窮」,蘇貞昌不下車不行了。
    2022/12/25 07:56
  • 幸福指數調查 台中施政滿意度「六都之冠」

    2022縣市幸福指數大調查,台中市的施政滿意度,奪下六都第一、全台第三,市長盧秀燕直說這個肯定真的很不容易,對市府團隊來說,更是莫大的鼓勵。
    2022/12/07 20:46
  • 火力全開!陳時中批蔣萬安政見空洞 又罵黃珊珊無即戰力

    台北市長公辦政見發表會今(12日)登場,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批評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提出的政見,指矽谷經驗、公車預約等都沒有具體內容,讓人印象深刻的反而是深蹲換免費公車;而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擔任副市長3年期間,社宅、都更沒有進度,毫無即戰力可言。陳時中表示,他擔任市長一定會擺脫施政滿意度的後段班,讓政策照顧更多人。
    2022/11/12 19:38
  • 上任半年.南韓動盪 尹錫悅訪東南亞拚外交

    東協系列峰會登場,各國領袖奔赴柬埔寨,南韓總統尹錫悅今天(11日)也動身前往金邊,展開六天四夜的東南亞巡訪;這是他在梨泰院事故後的第一個外交行程,各界都相當關注,只是沒想到出訪前夕,又生事端!南韓的MBC電視台,9月率先報導尹錫悅訪美「爆粗口」疑雲,南韓總統府以「傳播假新聞」為由,這回拒絕MBC記者共同搭乘總統專機隨行,MBC記者只能另行搭機前往當地採訪,尹錫悅回應說都是為了「國家利益」考量,引發爭議;南韓記者協會等五大傳媒團體提出強烈譴責,質疑南韓總統府漠視言論自由、打壓媒體。
    2022/11/11 19:51
  • 茶壺風暴!台南議長郭信良發2千字長文 批綠營內鬥

    台南議長郭信良替國民黨的謝龍介站台,與綠營埋下疙瘩,11月12日的新營造勢場,黃偉哲以沒空為理由回絕出席,茶壺內的風暴愈演愈烈,郭信良發文兩千字長文吐露心聲,黃偉哲施政滿意度提升,他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怎麼到了選舉權力鬥爭,利用完了就船過水無痕,對此,黃偉哲回應,不知道是誰要丟棄議長,市府過去很尊重議會。
    2022/11/02 20:30
  • 專訪/不攻大位!綠中生代明日之星 陳其邁:選總統是別人的事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但在高雄市部分選情較冷,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籍市長陳其邁主打市政牌讓民眾有感,近來多次民調顯示其施政滿意度飆升,且陳其邁補選時以「2年拚4年」作為對市民的承諾,他在地方不分藍綠、有感施政,讓他成為參選人爭相合體的「超強母雞」。外界也將陳視為未來有機會成為綠營接班梯隊的人選。但他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眼神堅定地連說三句,「沒有要選」、「不會選」、「選總統是別人的事」。
    2022/09/30 11:05
  • 民調施政滿意度退步 侯友宜:更加努力做到更好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對天下雜誌民調滿意度退步一事表示,民調高高低低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民調低的時候更應該更加努力,好好把工作做到更好,繼續努力、繼續加油。
    2022/09/21 16:43
  • 只會跳針說「好好做事」?林佳龍酸侯友宜:像在念經

    《天下雜誌》昨(20)日公布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新北市長侯友宜從第5名降到第9名,甚至在六都競爭力也是最後一名。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說,是因為侯友宜已經無力又分心,侯友宜今天僅說繼續努力、繼續加油。林佳龍下午再批侯友宜,只會回「好好做事」、「安居樂業」,像是在念經。
    2022/09/21 15:32
  • 侯友宜滿意度降!林佳龍:他已無力分心 新北需要大翻新

    《天下雜誌》昨(20)日公布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新北市長侯友宜從第5名降到第9名,也是連續3年下降,甚至在六都競爭力也是最後一名。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說,是因為侯友宜已經無力又分心,這現象是警訊,所以新北需要大翻新、新人新氣象。
    2022/09/21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