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滿意度降!林佳龍:他已無力分心 新北需要大翻新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1:33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林佳龍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林佳龍競選辦公室提供)

《天下雜誌》昨(20)日公布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新北市長侯友宜從第5名降到第9名,也是連續3年下降,甚至在六都競爭力也是最後一名。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說,是因為侯友宜已經無力又分心,這現象是警訊,所以新北需要大翻新、新人新氣象。
 
對於《天下》的施政滿意度調查,侯友宜連連下跌,林佳龍今早受訪時直言,從最近《天下》跟《遠見》的城市競爭力還有施政滿意度的調查,可以發現新北市在退步。城市的競爭不進則退,以《天下》這次調查各項指標來講,新北市的城市競爭力是六都吊車尾,侯友宜的個人的施政滿意度,也連續3年下降,已從2020年的第2降到第5,又降到第9名,先前《遠見》的調查更是如此,像治安已跌到17名,像交通、防災也都掉到後半段。

 

新北市長侯友宜施政滿意度退步到第9名。(圖/TVBS資料畫面)

要探討為什麼新北市升格12年預算加倍,但是侯市長從副市長整整第三任為什麼新北在退步?我認為侯市長已無力又分心,侯執政12年後繼無力,前人建設收成完後沒有重大建設,前瞻基礎建設中央這麼多預算的投入,但是地方並沒有提出很大的新的建設,當然會是逐漸退步。

他又指,另一項則是無心,大家都知道侯市長雖然「口中講好好做事,但是心裡志在2024」,無力又分心市政就會空轉。侯市長不跟社會對話溝通,以應付的字眼「好好做事,專心市政」,失去了進步的空間,這種現象已經是一個警訊,所以新北需要大翻新,新人新氣象,
 
不論晴天、雨天掌握最新資訊,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林佳龍#天下#侯友宜#施政滿意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87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