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斷片 結果共168筆

  • 尾牙又宿醉?喝1罐啤酒「大腦老2歲」 醫:紅酒好處是假的

    2022年進入尾聲,即將邁入新的一年,公司尾牙、朋友聚餐,免不了喝酒助興;酒精幫助情緒放鬆,但飲酒傷肝、升血壓,還可能影響大腦功能,一旦喝到斷片或宿醉,很多事情會忘光光!身心科醫師陳璿丞指出,權威研究已證明:每天1罐啤酒,就會導致大腦萎縮!
    2022/12/30 11:32
  • 酒醉男大鬧警局 飆罵辱警、砸監視器遭逮

    又有民眾酒後鬧事,大鬧警察局,一名男子衝進新北永和分局,朝值班警員大聲咆哮,甚至破壞拘留所的保護墊及監視器,警員以妨害公務及公然侮辱,將他以現行犯逮捕;男子清醒後表示,自己喝到斷片全都忘記了!
    2022/11/02 23:51
  • 永和男喝茫譙警還破壞公物 酒醒頻道歉:喝到斷片了

    新北市永和區58歲林姓男子,昨(1)日凌晨1時許,喝醉後突然發酒瘋,跑到住家附近的永和分局,對著值班警員破口大罵,警員上前關心勸阻,林男卻持續咆哮,還對著警員飆罵三字警,最後警方只好將他上銬逮捕。孰料,林男卻仍舊不安分,在拘留所內持續大鬧,甚至破壞保護墊跟監視器,直到隔日酒醒之後才稱:「喝到斷片!」對於自己的脫序行為渾然不知,讓警方傻眼。
    2022/11/02 17:15
  • 醉倒路邊!遭「回收車司機」乾洗 劫數萬元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中山區條通內,喝到斷片睡在路邊,當時一輛回收車經過,司機停下車來,居然是把他身上財物洗劫一空,數萬元台幣和日幣都被搜括走,誇張的是,這名嫌犯事後還幫忙報警,假裝自己是好心路人,避免被警方懷疑。
    2022/10/28 12:41
  • 二伯被出賣!蔡阿嘎曝「她喝到斷片」 網笑噴:真芭比Q了

    YouTube擁有兩百多萬訂閱的知名YouTuber「蔡阿嘎」經常在社群上PO出和老婆「二伯」及兩個可愛小寶貝互動,讓許多粉絲追隨。然而,一直以來保持「沉穩媽媽」形象的二伯,罕見被捕捉喝到斷片的模樣,將畫面曝光的人竟是枕邊人蔡阿嘎,讓粉絲哭笑不得。
    2022/10/25 09:09
  • 以為自己家!醉漢赴賣場「喝到飽」 隔日斷片頻道歉

    上個月21日晚間6時許,台北市南港區某間連鎖賣場員工,突然發現有一名男顧客,早就已經在店內喝醉了,還自己又去冰箱拿啤酒到座位上喝,完全沒付錢,直接將賣場當成了自己家,誇張行為讓店員看傻了眼,只好報案請轄區警方來處理。員警將醉醺醺的男顧客帶回派出所,直到隔日上午他才酒醒,頻頻道歉,不過仍被依竊盜罪移送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2/10/16 10:16
  • 機車、洗衣機被挪動 醉漢半夜門口撒野 屋主驚醒:你哪位

    高雄林園一間透天民宅,8日凌晨兩點多,門口傳出了吵雜聲,屋主被吵醒後,發現一名赤裸上半身的男子,居然在搬運門口的洗衣機,氣得他趕緊報警,不過警方到場後,發現他全身酒氣,一查之下才知道,男子是一名搬家工人,但喝酒喝到斷片,誤以為自己還在上班。
    2022/10/08 19:06
  • 擠破頭進台積電!他報到見「這狀況」傻了 回家喊要離職

    許多異鄉游子逢中秋佳節會回家團圓,不過近來有名網友透露,表弟今年如願進到台積電工作,但中秋節卻沒看見他,聽舅舅說是因為假日還在輪班,且因壓力大,萌生離職念頭,令他感到相當驚訝。文章曝光後,有網友點出現實面:「壓力真的大,每天加班回家都斷片。」
    2022/09/11 16:58
  • 油漆工突斷片!陷猝死風險 全是這病搞鬼「2類人高危」

    睡眠呼吸中止症嚴重恐影響生活,一名20多歲裝潢工人,無論晚上睡多久,白天做油漆工程時都常常「漆到斷片」,多次都從梯子上摔落地板受傷,就醫後才驚覺是「睡眠呼吸中止症」惹禍;醫師提醒,如出現「打呼打一半突然像斷氣般沒聲音」、「怎麼睡都睡不飽」等症狀,就要高度警覺。
    2022/09/09 15:40
  • 段慧琳揹20公斤攻百岳「遇高山症超緊繃」 揪魏華萱累到斷片

    民視招牌行腳節目《Go Go Taiwan》近日迎來500集,推出特別企劃,製作團隊要求主持人段慧琳在兩個月內完成「台灣人必做三件事」的挑戰。8月初,段慧琳攜家帶眷搭火車環島,還大膽地擲骰子決定目的地,心臟相當大顆,所幸最後還是完成了「鐵道大富翁」之旅。
    2022/09/03 18:19
  • 放開我!OL路邊遭緊抱 陌生男遭逮辯「斷片」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在路邊等朋友,竟突然遭一名陌生男抱住,她驚恐大叫,旁人看到立刻上前拉開這名男子,被害人事後提告性騷擾,嫌犯辯稱當天在附近酒店喝醉了,已經不記得發生什麼事,願意道歉,但被害人不接受,堅持提告。
    2022/08/30 19:11
  • 暴打鄰居夫妻又砸警所!酒醉男毀偵訊室電腦 辯:斷片了

    今年1月1日晚間6時許,新北市林口區一名巫姓男子喝完酒之後,先是和父親起爭執,到家後又遇上隔壁鄰居陳姓夫妻檔,又因為停車位停和對方吵了起來,巫男氣不過,竟然直接毆打陳姓夫妻,遭警方帶回派出所後,巫男更失控破壞偵訊室內的電腦螢幕及鍵盤,被新北地方法院依傷害罪處有期徒刑4月,侮辱公務員罪處拘役20日,損壞公務員職務上掌管物品罪處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
    2022/07/18 12:15
  • 上課狂斷片被學生笑腦霧後遺症好苦 英研究:新冠病毒致大腦萎縮

    台灣本土確診個案已經超過400萬例,出現長新冠的民眾越來越多,像是記憶力專注力減退、焦慮、疲倦等等腦霧相關的症狀,最近美國有研究就發現,感染新冠病毒引發的免疫反應,會傷害大腦的血管,就有可能是造成長新冠的原因,而英國有研究觀察到,即使是輕症患者也有大腦萎縮的狀況。
    2022/07/13 23:03
  • 荒唐!喝茫持球棒「指揮」交通嚇壞路人 男涉酒駕遭法辦

    台北市32歲潘姓男子,昨(16)日晚間喝得爛醉後,不顧自身以及用路人的安危,酒駕騎機車出門,豈料,潘男疑似已喝到斷片,索性將機車停在路口,隨後拿出球棒,走到路中央比手畫腳、胡亂揮舞,當起交警指揮交通,嚇壞不少用路人,警方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將滿身酒氣的潘男帶回安置,訊後依照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2/06/17 10:48
  • 狄志為嚴重失眠「斷片失憶送急診」 惹老婆生氣每次匯1萬安撫

    TVBS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日前邀請到楊皓如、張宇、楊佩潔、性學博士許藍方、狄志為及歐瀚文醫師,探討夫妻感情之間的各種吵架荒謬事蹟,資深媒體人狄志為透露,自己因為吃了安眠藥所發生的驚悚經驗,嚇壞現場來賓。
    2022/06/15 13:56
  • 女「長新冠腦霧」竟斷片 開車忘記自己在哪

    長新冠患者可能出現腦霧,有民眾分享,開車回家開到一半,就不知道自己在哪,也有人忘記自己待了16年的公司電話,醫師點出去年6個月內,收治的長新冠病患中,就有40%出現腦霧,腦霧忘東忘西,要怎麼改善,醫師建議規律作息,多運動。
    2022/06/12 13:13
  • 醉男斷片找嘸車!警花7天竟在海底找到了

    高雄小港警方接獲男子報案,說自己的機車停在工作地點附近不見了,疑似被人偷走,但找遍了附近監視器,都沒看到車主有騎車經過的畫面,擴大搜尋,從住家屏東開始找,最後花了七天,車找到了,但竟然是在大鵬灣的海裡面。
    2022/04/28 12:57
  • 醉男斷片誤認機車失竊!警連日找嘸 竟早已掉進大鵬灣

    屏東一名55歲的曹姓男子,日前上高雄小港派出所報案,說自己的機車。疑似在工作地失竊,希望警方協尋,但員警不管監視器怎麼調,都找不到任何線索,便會同屏東警方一同到曹男所到之處尋找,最後竟於大鵬灣外堤的海中發現載浮載沉的機車,曹男才想起先前在海邊釣魚喝酒喝到斷片,忘記機車被大浪捲入海中,卻跑到派出所報案,覺得對員警很不好意思。
    2022/04/27 15:38
  • 這款ㄟ慶生!男大生醉到斷片 手機皮夾沿路扔

    高雄一名男大生,跟朋友慶生喝酒,搭計程車回家,結果下車他走不動,直接醉倒在街頭,手機和皮夾沿路丟,甚至放在陌生人機車上,隔天民眾牽車時,發現有人遺失財物報警,結果警察在附近公車亭找到男大生,他還在宿醉,手機皮夾掉了都不知道。
    2022/03/27 18:32
  • 民眾黨台南黨旗遭人毀損 嫌辯:喝到斷片不記得

    年底大選,各路候選人選舉行程開跑,台南市民眾黨部放在門口的旗幟,日前卻遭不明人士搗毀,警方接獲黨部報案後,循線找到郭姓、劉姓2嫌,毀損旗幟的劉男稱,當時喝到記憶斷片,什麼都不記得,還強調自己沒有政治色彩,一切跟選舉無關。警方事後將其依照毀損罪移送地檢偵辦,民眾黨部也說,和律師請益後會正式提告。
    2022/03/23 13:16
  • 突斷片忘機車故障 車行牽去修險成偷車賊

    雲林一名女子報案,機車失竊,警方緊急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竟是車行員工,結果一到車行詢問,才發現原來是女車主記憶斷片,忘記自己叫人牽車去修,差點害車行挨告。
    2022/03/15 20:17
  • 一場烏龍!男子喝茫斷片 忘記車子停哪「以為被竊」苦尋

    日前有一名蔡姓男子,在雲林縣北港鎮,和友人相聚、飲酒過後,隔天醒來直接斷片,直接忘記自己前一晚將車子停在哪裡,而且還是跟別人借的車子,於是他苦苦尋找,最後決定求助於警方,員警協助調閱監視畫面,發現男子的車子根本沒移動過,而且還停在附近,於是立馬幫助其找回遺忘的車子。
    2022/03/03 17:48
  • 自認「酒駕犯行學長」 宋少卿再犯3萬交保

    不過其實宋少卿酒駕記錄也不少,今年9月他還在宅神朱學恒的直播節目,自曝是酒駕犯行的學長,還分享自己曾經喝到斷片,不知道怎麼回家的經驗,從此不敢再酒駕,過去宋少卿也曾喝酒開車,撞到路邊車,結果這次又再犯,當初說的再也不酒駕,格外諷刺。
    2021/12/28 14:28
  • KTV嗨到早上!ㄎㄧㄤ男牽錯機車 慘成竊賊遭移送

    高雄一名何姓男子,日前搭計程車到KTV和好友飲酒狂歡,直到清晨他已醉得神智不清,竟莫名將他人停放在騎樓的機車,牽回1公里外的家,機車主人林姓男子發現愛車不翼而飛,氣得報警協尋。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牽車的何男,但他卻對員警上門目的摸不著頭緒,直到看了監視器才發現自己喝酒誤事,警方事後也將全案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12/10 15:19
  • 穿丁字褲走光「香豔片外流」 梁云菲認喝茫斷片:沒做錯事

    作風大膽、身材惹火的31歲前「國光女神」梁云菲,某天深夜和好友一起在IG上直播,期間她疑似因喝得爛醉突然跳起來熱舞,穿著小可愛和丁字褲扭腰擺臀,沒想到不慎走光,之後又在鏡頭前失控大哭,疑似感情出狀況引發關注。今(12)日梁云菲坦言因為當天貪杯根本不記得做過什麼,強調沒做錯事,無需以受害者心態包裝。
    2021/11/12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