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倒路邊!遭「回收車司機」乾洗 劫數萬元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2:41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中山區條通內,喝到斷片睡在路邊,當時一輛回收車經過,司機停下車來,居然是把他身上財物洗劫一空,數萬元台幣和日幣都被搜括走,誇張的是,這名嫌犯事後還幫忙報警,假裝自己是好心路人,避免被警方懷疑。

圖/TVBS

 
一大清早回收車慢慢開進巷子內,特地停在路中央,但駕駛下車並不是要拿回收物開始上工,而是發現有名躺在路邊的酒醉男子,原本以為他是要幫忙救援,卻是把手伸到對方口袋全身上下搜刮一遍,過程中他怕被發現還刻意,將人移到監視器死角,而被害人酒醒後才發現身上的錢全都不見。

被害人:「我已經不省人事的躺在那邊,他就摸我的皮包,就開始開我的皮包什麼的,又把我拉進去一點。」

圖/TVBS

回想當晚他已經喝到斷片,根本沒有發現躺在地上被人洗劫,身上還莫名其妙多出好幾處傷口,不只右手關節腫了起來眼角也有傷痕。
 

被害人:「斷片了不省人事了,等我下午起床的時候,才發覺皮包都不見了。」

圖/TVBS

事發在台北市中山區條通巷子內,被害人是上班族前一天下班後,到酒吧內喝多了才會睡在路邊,卻被回收車司機乾洗,當天他皮包內有台幣18000元現金,和25000元日幣通通不翼而飛,裡面只留給他兩張證件。

誇張的是這名43歲的陳姓嫌犯,乾洗完被害人還會幫忙報警,假裝是好心人讓警方不會懷疑自己,事實上他過去就有好幾次類似前科,會利用一大清早做回收時間,開到條通逛一圈就是要看看有沒有人,喝醉倒在路邊可以洗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司機#偷竊#喝醉#洗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38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