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醉男大鬧警局 飆罵辱警、砸監視器遭逮

記者 李潔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00:43

又有民眾酒後鬧事,大鬧警察局,一名男子衝進新北永和分局,朝值班警員大聲咆哮,甚至破壞拘留所的保護墊及監視器,警員以妨害公務及公然侮辱,將他以現行犯逮捕;男子清醒後表示,自己喝到斷片全都忘記了!

圖/TVBS

 
鬧事男vs.員警:「什麼叫做警察!什麼叫做警察。」

雙手上銬待在派出所,竟然還大鬧警局,亂打亂敲大聲咆哮,員警前來安撫,他還是不斷嚷嚷,時間回到前一刻。

鬧事男vs.員警:「身分證證號,聽到沒!@$e^&身分證證號,什麼名字。」

 
這名58歲,從事水電行業的林姓男子,明明快要走到家了,卻提早轉進新北市永和分局,朝著值班員警胡亂叫囂,警察請他報上名來,他還這麼說。

圖/TVBS

鬧事男vs.員警:「你等一下。」

要波麗士大人,等他一下,但一等再等,他就是不說出自己的姓名,連身份證字號也講不出來。

鬧事男vs.員警:「請你出示證件,你命令我什麼啊,請你出示證件啊,那我要看一下啊。」

全身飄出濃濃酒氣味,站在警察局門口搖搖晃晃,警方調查,這名林姓男子,一開始是朝著值班員警,破口大罵,員警第一時間,勸他趕快回去休息,偏偏他不領情,還飆罵不雅字眼,被警方依照妨害公務公然侮辱,帶進警局做筆錄,誇張的是都已經,雙手上銬待在拘留室,他還大搞破壞,毀損保護墊,拉扯監視器電線,造成的損失,警方後續清點,將要向他一一求償。

圖/TVBS

黃湯下肚無法克制自己的行為,還闖進警局大吵大鬧,醒過來辯稱什麼也不記得,但大搞破壞證據全在現場,想辯解恐怕已經太遲了,酒醉不是藉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醉#公然侮辱#鬧事#證件#做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2

0.2367

0.4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