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新豐鄉 結果共135筆

  • 不理發函「違建超商」續經營 新竹檢方硬起來:沒收拆除

    位於新竹縣新豐鄉鳳鼻隧道口的便利商店,被新竹縣政府認定是違建,但地主卻不處理,新竹地檢署依違反《區域計畫法》對其提起公訴,將由地院宣告沒收,再交由檢方執行拆除作業。新竹檢方表示,這是全台第1間被檢察官聲請沒收的小七。
    2019/06/01 23:33
  • 竹縣農田泡水損失嚴重 陳吉仲:全力協助

    新竹縣昨天大豪雨,有養雞戶損失1萬餘隻幼雞,農損慘重。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18日)到新豐鄉視察災情,他受訪表示,農委會將全力協助農民,以利縮短救助期程及農民清園復耕。
    2019/05/18 20:36
  • 大雨襲中部! 南投、埔里多地區成黃泥水

    大雨侵襲,新竹新豐鄉成為重災區,有民眾住家地下室整個淹水,家具都用飄的,同時運作2部抽水馬達這才把水抽乾,國軍也加入陣容協助清理,而今天雨區則是移到中部,南投多個路段都淹水,甚至封閉,氣象局預估,受西南風影響,這個周末天氣都不穩定,雨區也擴大,尤其在中部山區最明顯。
    2019/05/18 13:43
  • 新竹暴雨!他路邊撿到「大尾鱸鰻」 網驚:這條很貴

    新竹昨(17)清晨受到暴雨侵襲,新豐鄉等地區傳出淹水災情,中央氣象局表示,雖然週末發生劇烈降雨機率較低,但各地仍有短暫雷陣雨,提醒民眾外出記得攜帶雨具;這波暴雨讓新竹民眾哀號連連,不過有民眾因此受惠,撿到一份「活體禮物」,網友看了直呼好幸運。
    2019/05/18 08:21
  • 驚人!暴雨炸彈狂下 新豐時雨量達98.5mm

    從新竹到桃園,都遭到暴雨襲擊,最嚴重的新竹新豐跟桃園新屋觀音一帶,都有學校淹水,大水灌進校園,而不得不臨時停課,另外新豐鄉公所也在下午三點宣布停班課,雨下得又快又急,氣象局資料,新豐時雨量近百,新屋清晨四點多時雨量也有達到93毫米,相當驚人。
    2019/05/17 22:40
  • 快訊/新竹新豐3人溺水 1人命危送醫搶救

    在新竹新豐鄉紅毛港,下午四點多發生民眾溺水,3人載浮載沉,消防分隊獲報趕往救援,兩人救回沒有大礙,一名男子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
    2019/04/27 18:53
  • 砰!氣爆人孔蓋噴 路面坑洞釀1騎士摔傷

    除夕凌晨新竹竟然發生氣爆。就在明新科大旁的台1線道,路面的人孔蓋突然爆炸噴飛,導致路面嚴重受損,還造成一名騎士摔倒受傷。
    2019/02/04 12:47
  • 人孔蓋噴飛!新竹大馬路凌晨氣爆 炸出4米坑洞

    新竹縣新豐鄉新興路與松林街口,凌晨發生道路水溝氣爆,炸出約4平方公尺坑洞,警消獲報到場使用器材檢測多項氣體數值均為零,已依規通報相關單位到場處理。
    2019/02/04 07:12
  • 想趁過年撈一筆 警攻破「風飛砂幫」非法賭場

    新竹警方接獲線報,說新豐鄉有間賭場,暗藏在民宅當中,昨天清晨,新竹警方與刑事局和除暴特勤隊聯手破門攻堅,瓦解這處由「風飛砂幫派」經營的職業賭場,警方調查,不只進出賭客相當多,每日營業額上看數10萬元,為了攬客,賭場竟然還免費提供賭客,吸食毒品。
    2019/01/30 17:09
  • 遭電擊腦缺氧 男石頭、蠟筆都吃獲國賠

    新竹一名少年,4年前在公園玩水,沒想到設置在洗水台旁邊的路燈燈桿漏電,導致他當場失去意識,雖然送醫後,人救回來了,但腦部因為缺氧造成永久傷害,生活無法自理、認知受損,不時吃石頭、蠟筆、樹葉等等,家屬請求國賠,法官判路燈管理單位新豐鄉公所,國賠給付1761萬。
    2019/01/17 13:41
  • 土地公、土地婆不在家 候選人請回總部坐鎮

    新竹縣新豐鄉有一座土地公廟,有民眾前往廟裡拜拜,卻發現廟裡的土地公土地婆不見了,不是被偷走,原來是被當地鄉代表候選人請回去總部坐鎮了。候選人說他本來只要請土地公,但擲筊一直不順利,後來再度擲筊,土地公、土地婆一起才聖杯,因此才會出現宮廟沒有神明的狀況。
    2018/11/20 17:57
  • 中華射箭男團奪金 親友:用孤獨童年換來的

    中華男子射箭隊今天擊敗南韓,拿下亞運反曲弓男團金牌。消息傳回隊員羅偉旻新竹縣新豐鄉老家,親友們都相當興奮,羅偉旻的父親感動的說,這塊金牌是用孤獨童年換來的。
    2018/08/27 19:40
  • 涉嫌放行業者傾倒廢棄物 新豐鄉長遭收押

    新竹縣新豐鄉長徐茂淦,涉嫌於今年4月指示清潔隊員違法放行業者載運營建廢棄物進入新豐掩埋場進行掩埋,圖利業者,遭新竹地檢署起訴,新竹地方法院今天裁定收押。
    2018/07/26 11:53
  • 快訊/竹縣新豐鄉長涉包庇棄土業者 今晨聲押獲准

    新竹檢方前天帶隊搜索新豐掩埋場,帶走4名清潔隊員及3位業者,沒想到案情向上發展,檢方發現幕後藏鏡人竟然是年底將轉戰縣議員跑道的鄉長徐茂淦,今天清晨傳喚他到案,估計不法獲利300多萬元,最後依涉嫌貪汙圖利罪聲押獲准。
    2018/07/26 10:15
  • 惡劣!酒駕時速破百撞死人 駕駛藏車躲家中

    酒駕肇逃的32歲陳姓駕駛,2年前開始在新豐鄉經營中古車買賣,清晨的時候跟朋友聚餐喝酒,返家途中時速破百一路狂飆把老婦人撞死,闖禍後竟然就把車藏在住家附近的工廠裡,自己則躲在家裡,警方根據車牌找上門,他還說不曉得撞到人。
    2018/05/23 19:22
  • 驚!出海捕魚以為大豐收 竟撈到7顆「未爆彈」

    新竹縣一艘漁船今天上午從新豐鄉坡頭漁港出海撒網捕魚,竟意外撈到7顆未爆彈,陸軍未爆彈處理小組獲報到場處理,確認是未具爆裂性、無危安顧慮的戰車訓練彈。
    2018/01/04 18:33
  • 新豐海岸戴奧辛 竹縣府擬清除計畫

    環保署針對新竹縣新豐鄉海岸的廢棄爐渣、集塵灰進行檢測,測出超標戴奧辛。新竹縣政府環保局副局長羅仕臣說,正在擬定清除計畫,將盡快清除新豐海岸集塵灰廢棄物。
    2017/10/13 17:44
  • 竹縣垃圾堆積成山 縣府:持續努力去化

    新竹縣新豐鄉、竹東鎮掩埋場共堆置數千噸垃圾無法外運,新竹縣政府環保局今天發新聞稿表示,將持續清運垃圾,並與廠商合作,讓回運的焚化爐底渣再利用。
    2017/08/10 15:17
  • 玩命關頭?車藏毒 男拒檢倒車加速逃

    電影玩命關頭的場景,竟然出現在現實!8日上午11點多,巡邏員警行經新竹縣新豐鄉一處產業道路,發現一輛轎車逆向停車示意盤查,沒想到駕駛竟然就以倒車的方式加速逃逸,開了一公里才束手就擒,而員警也在他的車內搜出毒品。
    2017/06/09 12:38
  • 快訊/新竹1老翁祭祖燒金紙 遭氣爆灼傷送醫

    新竹縣新豐鄉一名72歲老翁,上午因為端午祭祖,在門口燒金紙時突然氣爆,造成老翁臉手多處灼傷,警消趕來發現是天然瓦斯管破裂,導致瓦斯外洩到下水道,目前已經通知瓦斯公司派員進行搶修。
    2017/05/30 12:16
  • 不滿「新光部隊」長期演訓 影響漁民生計

    新竹縣新豐鄉的漁民,不滿新加坡的星光部隊,長期在坑子口靶場演訓,造成他們60多年漁業發展受到阻礙,因此組成自救會,上午到湖口營區外拉起布條抗議。
    2017/03/27 12:07
  • 瓊瑤《庭院深深》場景 80年老洋樓慘遭祝融

    新竹新豐鄉的「徐榮鑑」洋樓,擁有挑高的大門跟古典的彩釉外牆,建造至今已經有80年歷史,曾經是多部瓊瑤連續劇的拍攝場景;但就在8日下午驚傳大火,起火點在二樓角落房間,巧合的是跟30年前「庭院深深」當中劇情的起火地點一樣。
    2017/02/09 11:56
  • 不負責!突衝撞路邊轎車 迴轉直接逃逸

    21日清晨6點多,新竹新豐鄉發生一起離譜的車禍意外!一輛轎車突然逆向撞上停在路旁的車,遭到撞擊的紅色轎車整台車不斷倒退,但最後肇事駕駛竟然先是來個大迴轉,緊接著肇事逃逸,讓車主氣炸報警處理。
    2017/01/23 12:38
  • 快訊/新豐鄉漁民抗議 控星光部隊靶場危害安全

    最新消息,新竹縣新豐鄉30多位漁民,今天到陸軍裝甲訓練指揮部的鳳山連靶場,抗議射擊訓練危害漁民的安全,並要求新加坡的星光部隊退出坑子口地區。軍方人員說,會將漁民的訴求呈報上級。
    2016/12/26 18:23
  • 「消失的密室」躲警 嫌犯製K他命銷夜店

    警方查緝毒品真的不容易,因為毒販為了躲警察,竟還弄出了消失的密室!新竹新豐鄉就發現一處私有土地,民宅旁一大片鐵皮乍看沒有異狀,但其實有小縫能打開,而裡頭不但發現了3公斤以上的K他命半成品,還有印著時尚LOGO的小玻璃瓶,裝毒賣給青少年。
    2016/11/25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