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新豐鄉 結果共135筆

  • 鐵皮屋惡火!母女、子葬身火場 僅父倖存

    暗夜大火,一家四口竟然只有爸爸存活!新竹縣新豐鄉池府路一處釣蝦場,今天(11日)凌晨2點傳出火警,只有爸爸馬上逃了出來,媽媽和姊弟都還受困2樓,由於現場是鐵皮屋,又只有單一出入口,3人被找到時都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2016/11/11 07:49
  • 慟!鐵皮住宅起火 母與兩子女罹難僅父倖存

    新竹新豐鄉池府路一處民宅,今天凌晨2點傳出火警,一家四口除了爸爸,全部受困屋內。
    2016/11/11 07:33
  • 酒後變臉!男子不滿好友嘲諷 開4槍洩憤

    新竹新豐鄉,今天上午傳出槍擊案!一名男子疑似和好友,因為前一晚到KTV唱歌起了衝突,清晨回去後越想越氣,拿著改造手槍衝到朋友家,連開4槍洩憤,其中2槍打中好友。
    2016/08/09 13:53
  • 快訊/大雷雨來了! 新北市、桃園縣、新竹縣警戒

    氣象局續發大雷雨特報,剛剛11:41發布,地區在新北的新莊區、樹林區、鶯歌區、泰山區、林口區以及桃園市區、中壢區、大溪區、楊梅區、蘆竹區、大園區、龜山區、八德區、平鎮區、新屋區、觀音區,新竹縣的竹北市、新埔鎮、湖口鄉、新豐鄉,雨勢逐漸往南移動,提醒民眾特別注意。
    2016/06/02 12:16
  • 水泥車支撐架滑脫!誤擊婦人 送醫不治

    新竹有一輛水泥灌漿壓送車行經新豐鄉後村時,車旁的固定支撐架突然鬆脫擊中路邊的婦人,但是駕駛卻渾然不覺開車離去,而被擊中的婦人被緊急送醫救治,但是最後仍傷重不治。
    2016/04/22 17:09
  • 開門怪客!疑竊取財物 男隨機拉動汽車門

    3日下午1點多,在新竹新豐鄉民安街出現一名男子行跡非常詭異,看到路邊的汽車就伸手去拉車門,看到打不開就鎖定其他輛汽車,沿途幾乎把整個停車場的汽車門都拉過一遍,警方接獲報案也抓到了這名男子。
    2015/11/05 16:53
  • 玩躲貓貓?竊賊躲水塔、車後座 仍被警逮

    新竹一名自稱是電腦大廠的工程師,因為染上毒癮沒了工作,前天和女友扮起了鴛鴦大盜潛進新豐鄉一處民宅,被社區居民發現,動員4、50人圍堵,2人就像玩躲貓貓一樣,最後員警分別在地下室的水塔以及屋主的轎車後座逮到他們。
    2015/11/04 11:33
  • 偷竊變搶!驚動屋主 螺絲起子抵脖威脅

    新竹一名黃姓男子上個月29日晚上,偷偷翻進新豐鄉一處民宅打算偷竊卻驚動屋主,於是手拿螺絲起子,威脅屋主交出錢財得手將近6萬,沒想到2日他又想用相同手法犯案,但是沒得逞,警方追查後鎖定嫌犯身分,最後是扮成理專人員將嫌犯騙到超商核對身分,才順利逮人。
    2015/09/03 20:20
  • ​〈快訊〉失業心情差想踹人 「飛踢」騎士嫌犯落網

    新竹縣新豐鄉出現一名男子,假裝在路邊檢查機車,卻突然跳出去,朝路過的男騎士飛踢,隨後就跳上機車逃走,警方今天循線找到踹人的莊姓男子,他表示因為最近失業,當晚心情不好,突然想踹人洩憤,事後感到很後悔。但是因為被害人不提告訴,因此警方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莊姓男子函送法辦
    2015/05/24 16:51
  • ​危險!飛踢怪客亂踹人 險害騎士「犁田」

    騎車經過這一帶可能要特別留意了!新竹新豐鄉的一處社區,21日晚上7點多,一名男子騎著車要去找老婆,竟然被一名男子以「凌空飛踢」踹車,害他差點摔車,事後踢人的男子騎車逃逸,無冤無仇,被害人報警透過監視器要揪出這名飛踢怪客
    2015/05/23 18:17
  • 〈提醒〉梅雨鋒面壟罩全台! 新屋、新豐十大累積雨量區

    ▲(圖片來源:中央氣象局日雨量累積圖) (網路新聞中心) 超強梅雨鋒面報到,從今天(20日)起,全台將進入警戒狀態,截至目前為止,降雨大多集中在北部地區,台中天空一片黑濛濛,沿海地區也開始下雨,截至11點半為止,累積雨量最高在桃園市新屋,已達到83.5毫米,其次是新竹縣新豐鄉,累積雨量達到67.5毫米,依序下列10名為:新竹香山、苗栗苑裡、桃園觀音、苗栗竹南、新竹香山內湖國小、桃園蘆竹、桃園埔心、新竹竹東,累積雨量皆已達到「 大雨等級」,所幸目前尚未傳出災情,而氣象局仍持續發布豪雨特報,提醒民眾多加注意
    2015/05/20 11:49
  • ​異想天開!越南漁工想偷渡 保麗龍當船板

    新竹海巡隊在新豐鄉的海岸,抓到三名越南籍偷渡客,他們偷渡的交通工具很特別,竟然用保麗龍板當做船身,企圖從距離岸邊9公里遠的新竹外海,偷渡到台灣,有眼尖的漁民覺得不對勁,通報海巡署抓人
    2014/12/24 12:02
  • 木造平房夜半祝融 屋主跳窗逃生

    新竹縣新豐鄉一間木造平房和鄰近鐵皮裝潢木材倉庫,昨晚11點多發生火警,因為室內堆放大量木材,火勢迅速延燒上百坪,所幸屋主聽到爆炸聲後,及時從窗戶逃生,才沒有人員受傷。
    2013/12/26 10:09
  • 傻眼!離開3月別墅不見 剷平堆垃圾

    越來越多人選在別的縣市或郊區置產,當度假別墅,但一位在新竹縣新豐鄉,有一棟別墅的杜姓屋主,平時都住台北,日前回去別墅度假,發現別墅被夷為平地,地面上還疑似被傾倒垃圾廢棄物,才離開3個月,房子就不見了,像這種房子該怎麼管理,其實有撇步,有業者就推出防盜App,能隨時隨地監控遠端方的屋子,就不怕有這麼誇張的情況發生。
    2013/10/23 12:51
  • 新竹擄童集團 疑3人一組拿糖誘拐

    新竹出現擄童集團!有媽媽前天下午帶著小朋友到新豐鄉一處公園玩,結果一名中年男子突然靠近,說要帶小朋友買糖果,還作勢抱走小孩,媽媽嚇得趕緊帶孩子離開,也聽到中年人對一旁的同夥說,叫你們來幹麻都沒做事,3人一組疑似是擄童集團,也讓碰到的家長嚇壞了,因為這不是網路謠言,而是真實發生,像這樣拐童案件,近2個月來已經發生至少5起,不只新竹,之前在台中、南投都有類似情況。
    2013/05/07 12:52
  • 爸爸捕「人」去!讚警父 抓賊像捕魚

    天這麼黑,風這麼大,爸爸捕魚去,為什麼還不回家,這首林良的「爸爸捕魚去」,相信許多觀眾朋友都有印象!而新竹新豐鄉6年級的顏姓女學,就將這首新詩改寫成「爸爸捕人去」,還將詞中的滿船魚和蝦,改成裝滿壞人和歹徒,獲得警界共鳴,更讓她因此拿下警政署作文比賽的第3名。
    2011/11/28 13:14
  • 水晶燈、真皮扶手 廟砸3千萬蓋廁所

    豪宅有豪華廁所不稀奇,但廟宇裡的華麗洗手間就比較少見。新竹新豐鄉的池和宮,已經有快兩百年的歷史,洗手間不敷使用,特別參考南投紫南宮的七星級廁所,斥資3千萬打造,裡頭有水晶吊燈,高級石材牆面還有自動感應沖水設備和溫水洗手台,連殘障廁所都有真皮包裹的扶手,讓信眾直呼真的太漂亮了。
    2011/01/30 13:45
  • 冷血逆子殺父傷妹 自首先問減刑否

    新竹新豐鄉,8日下午發生兒子殺死父親、刺傷妹妹的慘案,21歲的吳姓男子,輟學後無業在家長達3年,不滿父親要他去找工作,中午和父親發生口角,一氣之下,拿榔頭砸爛父親的頭部,讓他當場死亡,之後又到妹妹房間,準備殺人滅口,被剪刀刺了10幾刀,又被榔頭狠狠砸上後腦杓,嫌犯的妹妹下跪求饒,才逃過一劫,跑到外面求救。知道事蹟敗露,嫌犯還把染血的衣服換掉,從容到警局自首,甚至還問殺人自首能不能減刑,冷血程度讓員警也搖頭。
    2011/01/09 18:04
  • 「不想找工作」 逆子持榔頭殺父妹

    新竹新豐鄉8日下午發生逆子殺死父親的慘案,79年次的吳姓男子因為不滿父親老是要他出去找工作,一氣之下拿榔頭殺害父親,之後再拿剪刀刺傷妹妹,妹妹逃出求救,兇嫌見紙包不住火,自己到警局自首。
    2011/01/08 20:02
  • 同一人?槍案現場 醉男持刀斧砸門

    新竹縣新豐鄉15日清晨發生槍擊案,一棟民宅遭不明歹徒開槍示警,警方趕往現場蒐證,沒想到這時候,一名曾姓男子滿身酒味,拿著水果尖刀和斧頭,無視警方存在,猛力敲打鐵門,被當場逮捕,到底開槍的人是不是他,警方正進一步調查。
    2010/11/16 00:50
  • 凡那比颱風/躲颱風!大閘蟹未成熟 漏夜急搶收

    中颱凡那比來襲,許多擔心損失的農漁民開始搶收,減少損失。新竹縣新豐鄉養大閘蟹的漁民,從週五傍晚開始抽乾池水,徹夜收成。漁民說去年八八風災讓他們損失至少2千萬,所以就算大部分螃蟹沒有到達成熟期,但他們寧願先收起來,也不願再冒險。
    2010/09/18 10:44
  • 抓頭「盧」牆 六旬老翁遭搶300萬

    新竹縣新豐鄉一名盧姓老翁昨日大清早出門到果園做事,沒想到被3名蒙面歹徒,拿鐵鎚重擊,再抓著老翁的頭撞電線桿,逼他打開保險箱,裡頭的黃金、現金,全被搶走損失300多萬。
    2010/09/04 00:14
  • 前竹縣鄉長子販毒 警開槍中彈就逮

    前新竹縣新豐鄉的兒子葉高憲,因為日前涉及多起毒品和槍砲案,遭法院判刑確定,卻拒絕服刑,持續在外犯案,週一凌晨,警方圍捕嫌犯住家,沒想到男子竟和女友一起開車衝撞員警,警方連開20多槍,一槍射中嫌犯頸部,歹徒才乖乖就範。
    2010/08/17 13:11
  • 〈獨家〉是菸?香? 「水筆仔石雕」遭譏四不像

    公共場所禁止吸菸,但新竹縣遊樂區裡,卻出現疑似香菸造景,真的有這麼誇張嗎?為了進行景觀改造,新豐鄉公所在民國92年時,取用紅毛港遊憩區的水筆仔形象,蓋了一座意象石雕,但民眾覺得石雕看起來不像水筆仔,反而比較像香菸,或是煙囪,認為鄉公所有浪費公帑之嫌。
    2010/07/29 21:58
  • 百萬狼犬防小偷 遭惡意毒死暴斃

    在新竹縣新豐鄉,有一名劉姓男子為防堵小偷上門,花了上百萬元飼養了狼犬、獒犬等7隻大型狗看家,但沒想到一夜醒來,發現狗籠裡的2隻德國狼犬、比利時狼犬、威瑪狼犬,總共4隻狗,氣絕身亡,還吐了一地黑血,飼主懷疑這些狗是被惡意毒殺。
    2010/05/23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