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新豐鄉 結果共135筆

  • 吃薑母鴨起口角 新竹角頭遭砍殺

    新竹縣新豐鄉5日清晨發生一起凶殺案件,44歲的新竹角頭曾天財,疑似在吃宵夜喬事情的時候,和彭姓友人起口角,在薑母鴨店爆發肢體衝突,彭姓男子不滿被毆打,找人到曾天財家中,拿著開山刀砍殺被害人,被害人負傷逃逸,彭姓男子還找了人在外頭接應,衝撞被害人,造成被害人身上多處骨折,送醫後不治。
    2010/02/06 11:11
  • 馬、謝帶候選人拜票 支持者爆衝突

    馬總統昨天才為了黨籍的新竹縣長候選人邱鏡淳失言私下要求表達歉,今天晚間行程就安排在新竹縣陪同邱鏡淳掃街,沒想到謝長廷也到新豐鄉拉著彭紹瑾掃街拜票,兩方人馬相遇,支持者爆發推擠衝突。
    2009/11/24 20:46
  • 離奇!筆直大馬路對撞 2男慘死

    新竹縣發生一起相當離奇的車禍!新豐鄉池和路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群年輕人騎摩托車到海邊烤肉,深夜返家中,梁姓男子一輛摩托車「落單」,於是大夥就回頭找人,沒想到,要回去找人的一輛摩托車,和落單的梁姓男子對撞,兩人當場死亡,只是現場是寬8米,長800公尺的筆直大馬路,有400公尺時間看到對方,再者有路燈,視線佳,當時又沒有車輛擋住雙方,種種原因讓員警和家屬猜不透,為何2人還會高速對撞死亡,疑點重重。
    2009/08/26 18:47
  • 兩男捕魚溺斃 疑青蛙裝阻逃生

    新竹縣新豐鄉2名男子溺斃意外,其中一名男子其實擅於游泳,卻游不上岸,專家懷疑因為他身上穿著捕魚用的青蛙裝,這種裝扮雖然能防水,卻只適合在淺一點的水域,像事發的池塘有6公尺深,一旦水灌進青蛙裝裡面,反而笨重,妨礙逃生。
    2008/12/08 13:24
  • 兩男釣魚想加菜 疑失足落水身亡

    新竹縣新豐鄉發生落水意外,2名男子從屏東來零工,但工作不穩定,想來池塘釣魚加菜,結果站在竹筏上疑似風大失足落水,消防人員搜救7個小時,終於找到兩人,但卻已是冰冷的遺體!
    2008/12/07 17:55
  • 「槍很假」持玩具槍搶銀行 被識破

    新竹新豐鄉中午發生一起銀行搶案,戴著口罩的歹徒持槍闖進華南銀行櫃檯,威脅行員交出現金,不過眼尖的行員識破歹徒手上拿的是一把黑色玩具槍,假意配合歹徒,再趁機叫保全抓人,歹徒兩三下就被制伏,移送法辦。
    2008/01/07 16:55
  • 太神奇! 竹苗海灘一夕間變臉

    花蓮壽豐鄉的水璉沙灘,因為柯羅莎颱風來襲,巨浪把沙灘捲走,但苗栗竹南的崎頂海水浴場沙灘,上次被聖帕颱風吹走,這次卻被柯羅莎吹回1/10,像這種沙灘一夕間變臉的,新竹縣新豐海水浴場就很常見,不過時序卻顛倒,受到季風跟潮流影響,秋天的沙灘被浪帶回來,但夏天反而被浪捲走,讓夏天的海水浴場,必須關門大吉。
    2007/10/10 18:35
  • 新竹倉庫火警 消防員被火舌灼傷

    新竹縣新豐鄉和桃園新屋鄉交界處,一間土雞城的倉庫突然起火,疑似因為電線走火,加上倉庫裡堆放了30幾隻瓦斯鋼瓶,不時有爆炸聲響,一位消防員破門時,還被火舌灼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07/09/16 13:42
  • 夫暴斃妻驚嚇 2子與母伴屍2天

    新竹新豐鄉發生一起離奇死亡事件;一名疑似有酗酒習慣的謝姓男子在車內暴斃,妻子看到後,驚嚇過度,2天都呆坐客廳,2名年幼兒子就靠泡麵和冰箱剩餘食物過日,3個人就這樣伴屍2天,直到幼稚園老師發現不對勁,請孩子的奶奶查看,事情才曝光。
    2007/07/18 13:01
  • 平安符不平安? 1歲女嬰遭勒斃

    許多家長都會到廟裡求平安符,讓孩子佩戴保平安,但新竹新豐鄉,一名才14個月大的女嬰,因為脖子上的平安符,卡到床欄杆的縫隙,當場被紅線勒住脖子,造成窒息,送醫急救2個月後仍然不治,而女童的母親,也因為過失致死罪,被警方移送法辦。
    2007/06/19 11:58
  • 【一步一腳印】教練愛與包容 用跆拳成就頑皮孩子(一)

    教練邱煥仁:「來,起床,快點起來 快點。」 清晨6點鐘,這群孩子必須立刻離開被窩。教練邱煥仁:「趕快,穿完衣服,趕快去外面刷牙洗臉。」 這裡不是軍隊,但他們過著集中管理的生活,孩子平均只有16歲,每個都是跆拳黑帶選手,星期一到星期五,道館就是他們的家。教練邱煥仁:「快點哦。」 在道館裡設學生宿舍,目前全台灣,只有2個跆拳道教練這麼做,教練邱煥仁就是其中一位。民國82年,他在新竹縣新豐鄉,成立這間忠誠道館,開始收第一批,集中管理的學生,一方面是要讓孩子,全心全意練跆拳道,但最主要,是要幫家長管教孩子。 教練邱煥仁:「其實我這邊,接受單親家庭的孩子比較多,因為家裡只有媽媽的話,只有媽媽去賺錢,才有辦法養家活口,小孩子放在道館,她可以很放心,其實小朋友本身也不願意,家裡有問題,因為他們是缺乏人照顧,而且這些小孩子普遍性,功課都不好。」 教練邱煥仁:「女生夾中間,學長在前面,個子高的在後面,快點。」 不到6點半鐘,不少人還在睡夢當中,這群黃衫軍卻已經,踏著整齊的步伐出發。孩子們來自不同的學校,從國一到高三都有,有些孩子是懷著奧運金牌夢,被爸媽送來培養第二專長,但其實有一半以上的孩子,是家長管不動,學校不能打的問題學生,他們找上教練邱煥仁幫忙。 教練邱煥仁:「其實我們這邊環境比較特殊,其實我們這邊都不選材,像最近從萬里金山,來了一個小朋友,他條件還不錯,可是因為他交到壞朋友,就學校跟我聯絡,送到這邊,看我們收不收,我們也收,所以我們是不選材。」 教練邱煥仁:「併腿跳哦,腳併緊一點,膝蓋併緊一點。」 從馬路跑到山路,從劈腿、跳馬背,到併腿、跳躍,這些孩子在練習的時候,其實很認真就,是這樣專注的眼神,讓邱教練不忍心放棄,所以即使每天比孩子們,晚睡早起,也要陪著他們一路練下去,一批接著一批帶,已經14年。 教練邱煥仁:「預備,快點,你不要擋跑,這樣的速度可以嗎,來,預備。」 教練邱煥仁:「每個大肌肉、小肌肉,都要鍛練到,所以我們有速度的訓練,肌耐力訓練,還有一些腰的部分,各部份,都盡量加強,他們的身體肌能,變得很強壯,很多有難度的動作,就可以作得很完整。」 教練邱煥仁:「對,抓到他膝蓋的位置。」 善用路上的每一處地形,訓練身上的每一塊肌肉,練腿力、手力,練速度、肌耐力,邱教練規劃出來的訓練路線,對這群孩子來說的確很魔鬼。
    2006/06/25 22:09
  • 擔心電磁波 自製「鋁箔帽」防身

    如果基地台就在你家隔壁,該怎麼辦?新竹縣新豐鄉,一名60歲的老先生,因為鄰居架了2座基地台,讓他睡不著覺,為了改善睡眠,老先生自己用鋁箔紙做成一頂帽子來防止電磁波,並戴著它在車上睡覺。
    2006/06/03 14:17
  • 父聲聲喚 5歲男童遺體隨即尋獲

    昨天新竹縣新豐鄉海域,25歲的男子陳邱瑜,帶著3歲和5歲的外甥到海邊玩水,因為漲潮,3人落水,導致陳邱瑜溺斃,即時被救起的3歲小外甥,還沒有脫離險境,而5歲的張永順一直沒有被尋獲,說也奇怪,父親在岸邊呼喊張永順的名字,並且說了不生氣之後,張永順的遺體隨即被找到了。
    2006/04/23 15:23
  • 甥舅戲水遇大浪 1死1失蹤1獲救

    新竹縣新豐鄉紅毛港出海口發生一起甥舅溺水的悲劇,才剛退伍的25歲的男子陳邱瑜,帶著5歲和3歲外甥到海邊玩水,因為漲潮起大浪反應不及,三個人不慎溺水,家人趕到現場,救起3歲男童,而舅舅的遺體隨後也被尋獲,但5歲男童仍舊下落不明。
    2006/04/23 11:55
  • 新竹紅毛港出海口 甥舅3人落海

    新竹縣新豐鄉紅毛港出海口,下午一名25歲的舅舅帶兩名5歲和3歲外甥到海邊玩,疑似玩水時,不慎落海,搜救人員趕到現場,救起一名3歲男童,但舅舅和另一名5歲男童,仍下落不明,阿媽趕到現場,著急的哭倒在岸邊。
    2006/04/22 17:15
  • 真囂張! 5惡煞持槍洗劫鐵工廠

    新竹縣新豐鄉一間鋼鐵工廠被5名搶匪持槍闖入,他們先是將大門警衛給制伏,然後再潛入樓上工廠老闆的房間,將房裡的現金、支票和珠寶等財物,洗劫一空,揚長而去,囂張的行徑,全被監視器給錄下來。
    2005/12/23 12:06
  • 為情強出頭 少年校園鬥毆1死

    新竹縣新豐鄉昨日晚間,發生一起青少年群毆致死的意外,整起事件疑似因為感情糾紛,雙方先是在網路上互相叫罵,之後數十名國高中生將就讀國三的死者,約到學校籃球場活活打死。
    2005/10/31 07:58
  • 行竊性侵殺國二女 少年15年徒刑

    今年1月,新竹新豐鄉一名未成年少年,闖民宅偷竊失風,被一名國二女生發現,竟然性侵勒死她,由於少年手段兇殘,新竹地院依強姦殺人、竊盜未遂,判處有期刑15年2個月,執行前並應接受3年以下治療處分。
    2005/08/24 10:20
  • 〈獨家〉血淚教訓!爆竹炸死妻 葉榮輝又傷

    這家地下爆竹工廠的老闆葉榮輝,在醫院裡生命垂危,他的妻子去年在新竹新豐鄉一家爆竹工廠爆炸中慘遭炸死,葉榮輝向家裡年邁的父母謊稱,自己再也不碰爆竹,沒想到卻又偷偷的在雲林土庫開起地下爆竹廠,這一次自己也難逃一劫。
    2005/04/02 17:42
  • 又來了 電視「發火」! 嚇壞老先生

    新竹新豐鄉一戶民宅昨天電視機突然莫明其妙地整個起火,最後燒得電台電是只剩一半,嚇得看電視的老爺爺直說再也不敢看電視,由於電視才剛買4、5年,怎麼會起火,屋主相當訝異。
    2005/03/14 16:36
  • 〈獨家〉新竹國二 少女姦殺案 命案現場曝光

    日前發生在新竹新豐鄉的國二少女遭性侵殺害案,高一少年犯雖然已經落網,但留給被害人卻是一輩子無法抹滅的傷痛,事隔半個月,少女的母親還是當女兒活著,一樣準備三餐,叫女兒吃飯,還包了3千塊大紅包給她,因為少女生前調皮的個性,一家人常感覺她的魂魄仍在屋子,不曾離開,TVBS記者的獨家追蹤報導。
    2005/02/07 19:55
  • 性侵殺人案!少女家屬要求國賠

    新豐鄉國二女生遭性侵殺害,17歲的劉姓少年表示自己在被捕前一天,已經跟教務主任「鄧哥」坦承犯案,為何沒有在第一時間帶著少年投案,家屬懷疑鄧姓老師和少年套招,湮滅證據,考慮向法務部隸屬的誠正中學,提出國賠。
    2005/01/28 11:36
  • 檢察官勘驗性侵命案 家屬激動陳情

    新竹新豐鄉國中少女遭性侵殺害案,今天檢察官重回命案現場堪驗,但卻面對情緒激動的家屬團團包圍,要求檢方把兇嫌帶出來,傷心的媽媽說,一定要見見奪走她的女兒兇手長什麼樣,因為實在太不甘心,場面一度失控。
    2005/01/26 17:03
  • 高一生姦殺國二女 穿制服行兇

    新竹縣新豐鄉國二少女性侵殺害案,兇嫌終於落網,年僅17歲的劉姓高中生坦承偷竊不成,性侵少女,意外發現他和被害人在網咖認識,擔心被認出,才痛下殺手。兇嫌還自作聰明,不但用水沖洗屍體,甚至將被害人內衣褲丟棄,企圖故布疑陣,但因手法拙劣,反而讓警方找出破綻,鎖定對象。
    2005/01/26 07:09
  • 遭殺害少女托夢 「兇手兩人是同學」

    新竹新豐鄉國二少女遭性侵殺害命案,檢警都全力尋找兇手,不過少女的媽媽今天透漏,女兒曾經托夢給媽媽的朋友,表示兇手有兩個人,其中一個姓陳,而且是同學,和警方猜測的兇手人數和可能是熟人所為,不謀而合。
    2005/01/24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