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一生姦殺國二女 穿制服行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26 0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竹縣新豐鄉國二少女性侵殺害案,兇嫌終於落網,年僅17歲的劉姓高中生坦承偷竊不成,性侵少女,意外發現他和被害人在網咖認識,擔心被認出,才痛下殺手。兇嫌還自作聰明,不但用水沖洗屍體,甚至將被害人內衣褲丟棄,企圖故布疑陣,但因手法拙劣,反而讓警方找出破綻,鎖定對象。

劉姓少年坦承犯案,檢察官根據供詞,再回案發現場勘驗,初步排除另有共犯,但為何從偷竊演變性侵殺人案。

◎一面之緣痛下殺機

這個月21號中午,少女的姊姊找死者逛街,但為了補習,她獨留在家,而這也成了她和家人最後的對話,因為沒多久劉姓少年,就穿著制服準備進屋行竊。他跑到屋後的廚房工地,跳上桌椅和模架,再爬上屋頂,到二樓陽台,接著沿著水管到三樓,順利潛進屋內,只是看見在二樓打電話的少女,以為形跡敗露,他立刻恐嚇少女並起了色心,性侵得逞,少年發現曾在網咖見過她,才會一不作二不休。

◎故佈疑陣反露餡

劉姓少年殺人後,為了誤導警方辦案,除了大動作翻箱倒櫃,還四處偷內衣褲,丟在房間和屋外,甚至移遷摩托車,只是這些小兒科動作,除了留下六枚清晰的指紋,更讓員警猜出端倪,鎖定劉姓少年。

◎湮滅罪證白痴做法

為了湮滅證據,少年拖出遺體,在二樓接水管沖洗體液,看似天才但清水根本不能「毀滅」跡證也就這樣採到體液比對DNA後,讓他啞口無言,現在也只能點頭表示懺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姦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563

0.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