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酒駕時速破百撞死人 駕駛藏車躲家中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3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3 21:05

酒駕肇逃的32歲陳姓駕駛,2年前開始在新豐鄉經營中古車買賣,清晨的時候跟朋友聚餐喝酒,返家途中時速破百一路狂飆把老婦人撞死,闖禍後竟然就把車藏在住家附近的工廠裡,自己則躲在家裡,警方根據車牌找上門,他還說不曉得撞到人。

圖/TVBS

 
酒駕撞死老婦人的肇逃駕駛戴著安全帽,低頭不語,然而這一撞,卻讓一個家庭傷心欲絕。

死者兒子:「這是一個有良知的人嗎?這根本是在蓄意殺人嘛!」

圖/TVBS

32歲的陳姓駕駛酒後時速破百,行經台15線濱海公路,撞上老婦人後完全沒剎車還一路狂飆,而當時婦人被卡在車頂,直到開了3公里後,一個急轉彎老婦人才被拋飛,倒臥在路口,而駕駛則是把車開到住家附近的工廠藏匿後,躲在家中,然而警方上門找人,駕駛還否認犯行。
 

死者兒子:「人撞了以後那麼大的撞擊,整個擋風玻璃都已經碎裂了,人還卡在擋風玻璃上面,還一直狂飆3公里以後轉個彎人掉下來,你還說你不曉得,睜著眼睛說瞎話。」

圖/TVBS

肇事駕駛的臉書上放滿各種車輛照片,2年前開始在新豐鄉一帶從事中古車買賣,23日凌晨一點多和朋友聚餐喝酒,3點多開車返家,途中卻闖下大禍。

死者兒子:「法官一定要有良心啊!一定要有良知啊!要判的合理呀,不要輕易的說就讓嫌犯保釋,這怎麼對得起受害的家屬。」

警方表示肇事駕駛開著市價百萬車輛,卻說自己很窮家境清寒,而他去年還在臉書上發文說喝酒會傷肝,但不喝就會傷心,如今就因為貪杯闖禍格外諷刺。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肇事#逃逸#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12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