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命關頭?車藏毒 男拒檢倒車加速逃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9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9 12:38

電影玩命關頭的場景,竟然出現在現實!8日上午11點多,巡邏員警行經新竹縣新豐鄉一處產業道路,發現一輛轎車逆向停車示意盤查,沒想到駕駛竟然就以倒車的方式加速逃逸,開了一公里才束手就擒,而員警也在他的車內搜出毒品。


 

警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員警按喇叭,示意要前方的黑色轎車接受盤查,但它卻開始倒車,而且車速還越來越快,警車不斷按喇叭,但它完全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隨後員警開始鳴笛做最後警告,沒想到這黑車駕駛行經岔路繼續倒車,往左駛入小巷,警車跟它車頭黏車頭,逼得那麼近他還是要逃!

隨後又再一個左轉,卡了幾秒繼續加速,就這樣一路開到橋墩下的施工路段才停了下來,整個過程有如電影玩命關頭般,算一算將近一分半的時間,它總共倒車足足一公里!

後湖派出所副所長江文德:「產業道路發現一輛自小客逆向停車,我們執行巡邏的時候發現他形跡可疑,倒車試圖逃逸。」
 

就發生在8日上午11點多,員警行經新豐鄉坡頭村,發現這輛轎車停在防風林內,行跡詭異示意盤查,沒想到它竟以倒車落跑。

隨後員警盤查身分發現,駕駛羅姓男子有多項毒品和槍砲前科、副駕駛座的鄭姓男子也有毒品前科,車上還被搜出三包毒品,羅姓駕駛坦承持有並吸食,而副駕駛也接受驗尿採證。

後湖派出所副所長江文德:「車內查獲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全案就依帶回偵辦移送。」

疑似吸毒心虛了才會駕車逃逸,還是用倒車的方式!然而技術再好終究逃不掉員警的追緝,最後還是以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玩命關頭#毒品#倒車#拒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950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