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新興毒品 結果共102筆

  • 阿公大義滅親 毒蟲孫偕女友雙雙就逮

    桃園一名相當疼愛孫子的阿公,眼看愛孫染上毒癮吸食「彩虹菸」,在經過一番天人交戰後決定向少年隊舉報。少年隊持搜索票破門查緝,發現21歲的邱姓男子不僅只是吸食而已,更是和女友倆人成了販毒的毒鴛鴦,當場於邱男的機車置物箱內查扣新興毒品彩虹菸54支。
    2022/08/24 19:19
  • 替代役捲大麻菸送友 住處竟藏「毒郵票」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殯儀館擔任替代役期間,竟然自捲大麻菸送給朋友,因此遭警方鎖定,經過跟監後,在上班時間被逮,除了在住處起獲大麻外,還有新興毒品「毒郵票」,連員警都驚呼「很少見!」。
    2022/06/15 17:52
  • 喪屍毒品侵台 高雄查獲2貨櫃喵喵毒原料

    喪屍新興毒品原料侵台,高雄地檢署宣布破案,總共查獲2大貨櫃「喵喵毒」原料,重量一千多公斤,可以製成毒品咖啡包360萬包,喵喵毒在夜店盛行,又稱作喪屍藥,如果流入市面,將嚴重殘害青少年健康。
    2022/03/14 23:35
  • 擔心遭重判!持有卡西酮、子彈 弟辯:哥哥的

    台北市警方抓到一名毒蟲,因為嫌犯透過網路邀約開毒趴,結果惹來員警注意,事後前往他的住處跟工作的車行,除了發現毒品之外,還有霰彈槍的子彈,由於新興毒品的量比較多,似乎擔心會被用販毒法辦,嫌犯還推說卡西酮和子彈是哥哥的。
    2022/01/29 12:46
  • 滿滿的膠原蛋白?毒品換新裝 毒販嗆警:不信泡來喝看看

    新興毒品咖啡包的包裝越來越多樣,有毒販用「膠原蛋白」來避人耳目,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日前查獲陳姓男子等4人涉嫌販毒,警方在陳男身上搜出68包「膠原蛋白」,他向警方辯稱已改邪歸正,還嗆:「不信可以泡來喝看看」,結果警方用簡易毒品檢驗包測試,一測發現呈現二、三級毒品反應,當場將他們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1/06 18:21
  • 高醫遭爆驗毒出包!26人坐冤獄 副院長駁斥:絕無誤判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醫院「檢驗醫學部毒物室」受南部院檢單位委託,負責毒品檢驗,但爆出去年起將多件三級毒品Eutylone,誤判為二級毒品Pentylone,害26人坐冤獄。對此,高醫今(14)日表示,去年1月受託驗毒時,並不含Eutylone檢測,後來法務部才告知有此新興毒品,同年11月才建置該毒物標準品檢測方法,高醫還主動告知警政和司法單位更新檢驗結果,強調絕無誤判。
    2021/12/14 16:11
  • 藏千包毒果汁!毒販遭逮 稱要「湊1314包」求婚秀財力

    竟然有人把毒品,當成求婚工具!高雄一名男子,透過通訊軟體,販售摻有卡西酮的毒果汁包,警方在大賣場,埋伏圍捕,車內搜出超過一千包毒果汁,毒販向警方供稱,想要湊1314包,代表一生一世,在隔天生日派對和女友求婚,但因為還差三百多包,只好先到處販售。
    2021/11/24 18:26
  • 收2友為徒!師徒3男工廠製新興毒品「喵喵」 警埋伏攻堅

    山區鐵皮屋變成製毒工廠!刑事局警方接獲線報,長期監控後,日前發動攻堅,查扣上百公斤毒品『喵喵』的半成品,估計可以做成90萬包毒咖啡,市價約4.5億;主嫌是一名製毒師,吸收兩人當學徒,想趁疫情結束後,大撈一筆。
    2021/08/31 19:08
  • 台南警逮毒鴛鴦! 躲民宅分裝毒品咖啡包

    台南警方偵破一處涉嫌製毒分裝場,主嫌是29歲蔡姓男子和他的22歲女友,他們在民宅內,私設新興毒品咖啡包的分裝場,警方搜出超過7公斤的毒品,總共八名嫌犯卻避重就輕,辯稱是自己吸食,沒有販毒!警方還要續追毒品來源。
    2021/08/21 19:35
  • 他的不純!褐色安毒 警起疑追查破分裝廠

    警方查獲吸毒嫌犯,但他們都說買來的毒很不純!花蓮縣刑大破獲一個分裝工廠,其實早在去年就發現轄區不少吸毒嫌犯,都持有一種深褐色的安非他命,只是以往都是白色的結晶體,這回逮到還以為是新興毒品,後來發現原來這根本是一批純度不足的安非他命,循線掌握張姓嫌犯,原來他向源頭批來賣向較差的,用低價到處兜售,結果遭買家供出,讓警方一舉破獲。
    2021/03/03 18:13
  • 咖啡包毒染校園/專訪警政署長 如何將毒品趕出校園

    新興毒品興起、吸毒年齡層下降及毒品入侵校園是警方處理少年毒品案件當務之急,警政署長陳家欽表示,有感於校園毒品猖獗,警政署從2020年7月開始,投入581名專任警力推動無毒校園,2021年1月中正大學犯罪防治中心針對台灣治安滿意度進行民調,無毒校園拿下滿意度第一,短短半年,這批無毒警察做了什麼讓家長有感?
    2021/02/08 19:33
  • 咖啡包毒染校園/致命毒咖啡!疫情來襲 原料走私轉「自製」

    近年來屢屢出現因為使用毒咖啡包致死的個案,以卡西酮為原料的新興毒品已經成為年輕人的主流。這些咖啡包從製毒工廠分裝出貨,尤其疫情影響,原料原本從海外走私,轉為自己製造供給。年破獲的三級毒品工廠,多達10間,相較前年,數量倍增,創下新高。被警方查扣的毒咖啡包多達25萬包,可供25萬人施用!
    2021/02/08 19:26
  • 刑事局溯源緝毒 新竹山區查獲202公斤毒品

    刑事局去年8月破獲藏身新竹山區的新興毒品喵喵製毒工廠,5嫌裁定交保。經溯源追查,事隔數月在案發處附近山坡查獲逾202公斤「2-溴-4-甲基苯丙酮」毒品,又逮其中兩嫌。
    2021/02/08 17:26
  • 喵喵製毒工廠藏身新竹偏僻山區 刑事局攻堅逮5嫌

    以57歲製毒師李姓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於新竹縣偏僻山區設置鐵皮屋作為製毒據點,刑事局日前獲報且經長期監控蒐證,見時機成熟發動攻堅逮捕、拘提5嫌,起獲毒品市價約5億元。
    2020/10/07 12:43
  • 政院提反毒策略2.0 未來4年再投入150億元

    行政院會今天提出新世代反毒策略第二期計畫,預計未來4年再投入新台幣150億元,強化反毒作為。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新興毒品透過各式難以辨別的外包裝,毒害年輕人,政府要持續提出好方法遏止。
    2020/08/27 14:25
  • 年輕殺手!超級搖頭丸PMMA 半年釀88死

    毒品在年輕族群間造成的死亡威脅不容忽視,近來發生的吸毒致死案件,進入調查後檢警發現,這些死者使用的毒品化驗後,化學序列都相同,都是新興毒品「超級搖頭丸PMMA」,毒性比起一般搖頭丸高出兩到三倍,一旦使用過量致死率百分之百,可怕的是,因為施用者死亡,超級搖頭丸的溯源工作十分困難,警方至今還找不到源頭,而今年1到6月,超級搖頭丸已經造成88人死亡。
    2020/07/09 19:26
  • 台東檢警偵破網路販毒 近3個月42人死於新興毒品

    台東檢警偵破陳姓男子利用網路蝦皮賣場販售新興毒品,以「冰」、「雪」等名包裝,檢方今天將陳嫌起訴。依台東地檢署提供數據,國內1至3月間已有42人死於新興毒品。
    2020/07/02 16:36
  • 瞞天過海!新毒「去氯K他命」 4起企圖闖關

    防疫期間,桃園機場航警局忙翻天!竟然有販毒集團,趁著這段時間,從大陸走私毒品來台,而且還是新興毒品「2—氟—去氯愷他命」。這是行政院去年11月公布的新興毒品,和K他命一樣被列為三級毒品。販毒集團看準兩者價差高達6倍,這種新興毒品成本低,能賺取暴利,加上防疫期間,以為航警緝毒戒心低,想要瞞天過海以空運方式偷渡入境,還是在入境前被攔個正著。
    2020/04/06 18:03
  • 立院三讀 斬毒犯金脈引進擴大沒收機制

    立法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部分條文,為徹底剝奪毒犯的犯罪所得,增訂擴大沒收機制等條文,另外也大幅縮短新興毒品列管時程,並把緩起訴條件變得更多元。
    2019/12/17 12:53
  • 新興毒品濫用 法醫研究所:青壯男性居多

    法務部法醫研究所今(16日)表示,今年1至8月共有36件新興毒品相關致死案件,平均死者年齡29.7歲,男性占28件,值得相關單位重視。
    2019/10/16 21:12
  • 咖啡包印「川普」 刑事局查獲新興僵屍毒品

    刑事局警方在新北汐止,查獲五公斤多的卡西酮新興毒品,作用宛如國外的僵屍毒品,施用後會產生幻覺跟攻擊行為,容易致死!犯嫌把毒品放進咖啡包裝,只是包裝盒印上美國總統川普的卡通人像跟改編的競選標語,讓警方啼笑皆非。
    2019/10/03 20:50
  • 海巡署成立偵搜犬區隊 防範疫情打擊毒品

    為了防範非洲豬瘟疫情擴散,同時遏止各類新興毒品傳遞,海巡署今天在北部分署竹圍營區成立「海巡偵搜犬區隊」,希望借重偵搜犬靈敏的嗅覺,協助海巡邊境防疫打擊不法。
    2019/09/16 15:24
  • 警破北台最大複合型毒窟 新興毒品市價逾5百萬

    因毒品案遭通緝的張姓男子透過網路自學,購買製毒原料、機具於新北市三峽私設打錠製毒工廠,警方11日見時機成熟將他逮捕到案,起獲市價逾新台幣500萬元新興毒品。
    2019/05/14 16:56
  • 海巡破獲市值逾10億毒品 蔡總統力挺執法人員

    海巡署破獲全國最大宗新興毒品物流倉儲,查獲包括大麻膏和變種毒品「喵喵」原料等,市價估約新台幣10億元,總統蔡英文特別予以慰勉,並表達政府力挺前線執法人員決心。
    2019/02/25 17:46
  • 打擊假新聞 行政院出招管制惡意、造假、有害訊息 

    為了避免假新聞造成社會動盪,行政院通過第一波修法草案,提高相關的刑度和罰則,目的是遏止惡意、虛偽假造、造成危害的假新聞,政務委員羅秉成表示,假訊息就像新興毒品,免費、大量、無時無刻存在,未來將持續盤點現有法律再分批修法。
    2018/12/17 2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