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破北台最大複合型毒窟 新興毒品市價逾5百萬


發佈時間:2019/05/14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4 16: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因毒品案遭通緝的張姓男子透過網路自學,購買製毒原料、機具於新北市三峽私設打錠製毒工廠,警方11日見時機成熟將他逮捕到案,起獲市價逾新台幣500萬元新興毒品。

刑事局今天舉行「破獲北台灣最大複合型毒品咖啡包、梅片分裝及打錠工廠案」記者會,偵查第三大隊第一隊隊長陳培德表示,2月初經大數據分析和接獲相關線報,指35歲張男疑涉在大台北地區大量販售毒品咖啡包及梅錠等新興毒品。

 

經警方專案小組日以繼夜埋伏蒐證發現,張男平日行事異常小心謹慎,調查發現他先前因涉毒品案而遭新北地檢署通緝中,日常除在藏匿處所活動外,還經常於深夜時段到新北市三峽區一處偏僻的透天房舍,初步研判該處可能為張男的製毒處所。

專案小組經數月跟監,近期發現張男有搬運物品的情形,便於時機成熟之際,於11日凌晨3時許在張男住處的地下室將他逮捕到案。

隨後轉至張男的製毒工廠起獲毒品咖啡包成品約2000包、一粒眠3980顆、未包裝梅片1879片、已包裝梅片5300片、未打錠成品粉末18公斤,以及打錠機、攪拌機、封口機和烘烤箱等一批機具的贓證物。
 

據了解,上述遭查獲新興毒品成品市價約500萬元。

根據警方調查了解,張男見製造新興毒品有利可圖,透過網路自學和購入製毒原料及機具,並以「笑臉」圖案梅片做為自有品牌,外包裝還印製卡通圖案以迎合年輕人喜好。

此外,打錠製毒工廠機具一應俱全,從調料、攪拌、乾燥、打錠,只需一人即可全程製作,且製造成本低廉,張男供稱尚未販售就被查獲,警方依法帶案偵辦後解送基隆地檢署,並持續溯源追查毒品原料來源。(中央社)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毒品#新興毒品#毒窟#通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70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