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新興毒品 結果共102筆

  • 持三四級毒品逾5克 法務部修法處刑罰

    新興毒品例如咖啡包,大多混毒含第三級及第四級毒品等;法務部長邱太三今天在立法院備詢指出,修法持有第三級、第四級毒品純質淨重逾5公克就處刑罰,草案已送行政院審查中。
    2017/10/19 13:30
  • 高雄港破安毒原料 10億元南毒北運破功

    法務部高雄調查站最近在高雄港,查獲一批1260公斤的安毒原料氯假麻黃鹼,做成1千公斤的安毒可供2千萬人吸食,市值10億元,原來住在北部的邱姓主嫌,從高雄港走私想南毒北運躲避查緝,仍被識破查獲。另外一批18公斤市值近2千萬的新興毒品恰特草,也在轉運到美國途中在高雄港遭攔截,我國海關成功扮演國際毒品防治的重要角色
    2017/09/25 12:40
  • 如喪屍!浴鹽毒品合成卡西酮類 吸食易狂躁

    台南發生民眾疑似吸食浴鹽毒品,出現有如喪屍行為,送醫不治,這新興毒品因為外表像浴沐用鹽,所以被稱為浴鹽也被稱為喵喵,是合成卡西酮類,刺激中樞神經,比起其他毒品作用更強,是安非他命或是海洛因的5-10倍,而且吸食後會心跳加速、呼吸困難,還會肌肉緊繃、狂躁,甚至出現暴力或自殘行為,國外有出現不少驚悚的例子,吸食者行為完全脫序。
    2017/09/21 19:01
  • 缺檢驗標準!新興毒品流竄 校園快篩難查

    根據聯合國預防犯罪辦公室統計,截至2016年底,新興毒品已經竄升到680種,它的變形氾濫根本來不及建立檢驗標準,從校園檢視青少年毒品問題,現在高中校園辦公室,校方已經自備毒品快篩片,但第一線教官表示現在流行的新興毒品,主要程度是卡西酮,但簡易快篩片目前還驗不出來,警方鍥而不捨,開發新型快篩方法,希望能檢測出這些尚未列管的新興毒品。
    2017/08/30 18:34
  • 遏止毒品 台中擴大毒品快篩試劑發放

    新興毒品流竄娛樂場所,常以偽裝方式出現導致青少年誤用。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說,將擴大「毒品快篩試劑」發放地點,提供更便利諮詢及戒治服務。
    2017/08/03 16:51
  • 4年百億反毒!迎戰新興毒品 修法加重刑期

    面對毒品問題,政府喊出4年百億預算倍增,企圖翻轉毒品危機,107年新世紀反毒草案曝光,政府反毒焦點著重在新興毒品,因為新興毒品的致死案件,在短短3年之內暴增將近9倍,除了花錢建立新興毒品的資料庫跟檢驗標準,相關單位也修法,要加重其刑二分之一。
    2017/07/30 17:40
  • 假車行真賣毒!警破門攻堅 逮販毒集團

    販毒集團隱身在中古車行!新北市一名周姓嫌犯,在新北市開中古車行,實際卻在暗地裡作毒品買賣,警方破門攻堅將主嫌逮捕,並在他與女友的住處搜到大量新興毒品,嫌犯擔心毒品交易被黑吃黑,隨身帶著槍械,警方一共逮捕13人,將販毒集團瓦解。
    2017/07/27 18:40
  • 開趴、跑夜店!暑假夯新興毒品 警抓不勝抓

    暑假來臨,青少年染毒問題更為嚴重!根據新北市教育局統計,未滿18歲少年疑似濫用藥物的高風險群,就有1萬3千多人曾驗尿大多受到同儕影響,尤其暑假不少學生到夜店、汽車旅館開趴,可能因此染毒,但K他命價格升高,藥頭鼓勵學生將毒品拿到校園販售,自己賺買毒錢,有些校園為了校譽,不讓毒品案件曝光,也讓警方查緝藥頭更加困難。
    2017/07/11 18:38
  • 新興混合毒品 連柯文哲也分不出來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闕枚莎今天在市政總質詢時,秀出偽裝成「金莎巧克力」、「科學麵」、「桂格派」等新興混合型毒品,讓備詢的市長柯文哲也直呼,「我真的分不出來」。
    2017/06/03 18:34
  • 中央民間齊反毒 副總統:對毒品零忍容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表示,新興毒品成毒害主流,也讓毒品防制工作愈來愈難,不僅中央要跨部會處理,地方政府、民間也都要合作,「對毒品只有一個態度,就是零容忍」。
    2017/06/03 11:13
  • 卡西酮類毒品 不到半年已害死60多人

    新興毒品危害嚴重,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今年因「卡西酮類」毒品致死案例,已超過60人,平均年齡僅27.4歲。
    2017/06/02 11:42
  • 新興糖衣毒品卸戒心 毒防辦把關

    毒品氾濫,新興毒品推陳出新,軟糖、咖啡、速食麵都可能「糖衣毒藥」。新北市府將成立「毒品防治辦公室」,整合中央、地方、民間資源,在防毒、緝毒、與戒毒的力量。
    2017/05/31 13:39
  • 恐怖毒品浴鹽喵喵 今年已釀60死

    食藥署統計,含有「合成卡西酮類物」的新興毒品近6年檢出率暴增35倍,包括有喪屍藥之稱的「浴鹽」及「喵喵」。法醫指出,使用這類毒品恐有幻覺、攻擊性,今年已釀60人死亡。
    2017/05/31 13:37
  • 獨家/使用「混合式」毒咖啡 105年66人暴斃

    持續追蹤,過去毒咖啡包大多混入K他命,不過最近K他命價格上漲,每公克最高1500元,把這些毒品拿去賣到日本、韓國,獲利更多,因此販毒集團陸續在毒咖啡包,加入一二級毒品降低成本,但這類新興毒品傷害很大,和酒一起使用效果加倍,法醫研究所就統計,光是105年,就有66人使用毒品暴斃,平均年齡大約30歲。
    2017/04/22 18:36
  • 防不勝防!毒型態變異快 國小發宣導單

    毒品現在真的在學校裡蔓延了嗎?因為最近在國小出現一張傳單,希望家長多多關心小孩,印滿了各式各樣曾經被破獲的新興毒品樣貌,其實警方查緝學生涉毒案件,這三年來,有80%都落在高中職,而且還集中在某10所學校,再加上現在為了躲避查緝,除了一般當面交易,竟然出現甚至用比特幣付款。
    2017/03/21 18:23
  • 「下車」!嫌逆向衝撞 警開3槍喝斥抓人

    通緝犯遭警方攔查,竟逆向衝撞,警開槍制止!新北市一名蘇姓竊盜通緝犯,開車行經板橋,見到警方攔查,心虛載著同夥逃逸,與警方展開追逐,逃了1.2公里,在華江橋上逆向衝撞,就怕波及其他用路人安全,警方當機立斷,開了3槍,才讓嫌犯乖乖就逮,在車內查獲新興毒品。
    2017/03/13 11:39
  • 兩難!摩鐵顧隱私 擾鄰房才報警抓毒

    都有人送醫了還換另一家汽車旅館繼續狂歡,汽車旅館淪為毒品派對的場所,檢警也很頭痛!日前W飯店爆發命案後,很多吸毒的人改去相對便宜的汽車旅館舉辦派對,一來車子可以直接進去、二來毒品放在車內也比較隱密。有汽車旅館私下指出他們也都設有警民連線,但基於保障顧客隱私,通常不會主動通報舉辦派對,除非引想到左右房間的客人有人舉報,也難怪當天警方偵辦這起命案時,發現房間內到處是新興毒品咖啡包跟搖頭丸,死者驗屍報告近期也將出爐。
    2017/03/10 18:24
  • 這裡較安全!中輟生躲公廁 相約交易毒品

    W飯店毒品派對引起社會重視,警方也大力掃盪,發現不少染毒中輟生,因為年紀輕,還不能上夜店或是消費力還不足,竟然以為,警方不會在公共場合臨檢青少年,就光明正大,相約在車站、超商、或是速食店。警方這回,埋伏跟監到車站廁所,2名中輟生正在等相約的買家出現,他們帶著一大袋的新興毒品「小惡魔」趴趴走,還全都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想躲警察攔查。
    2017/03/01 18:31
  • 安眠藥類毒品摻飲料 3秒使人失去意識

    涉嫌性侵的運將,移送檢方複運後,坦承載三名韓國籍女遊客,到新北市九份金瓜石後,在停車場,用針筒注射強力安眠藥進飲料內。警方指出,不少新興毒品,都含有安眠藥成分,呈現液態或是藥丸狀,可以很快溶 進水裡,有心人士可能利用這特點,放進只有鋁箔蓋上的罐裝飲料 ,讓人難以察覺遭到下藥,如果安眠藥劑量高的話,短時間內就會失去意識!
    2017/01/15 12:02
  • 4毒蟲吸茫遭警方包抄 起出大量新興毒品

    新北市新店分局接獲民眾檢舉,一棟民宅常常飄散出吸食毒品的味道,昨晚八時許到中央路133巷一棟民宅一樓搜索,4名嫌犯見到事跡敗露欲從後門開溜,但是警方早已在前後門部署警力,立刻將逃跑的4人以現行犯逮捕。
    2016/12/01 15:00
  • 好可愛的小零食! 小心暗藏致命新興毒品

    「現在毒品的包裝愈來愈可愛,有可能是毒品。」資深檢察官陳傳宗拿起一小包科學麵,上面卻標示「含笑半步顛」,這是新興毒品,可怕的是毒品成分不明,如果吸食過量中毒送醫,醫師不知道用什麼藥解毒。
    2016/11/28 19:10
  • 以為是糖果!警破新款迷姦藥丸 俗稱「金剛」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女毒販為主的販毒集團,還赫然發現一種新興毒品「金鋼」,因為外型像糖果,被有心人士用來當作迷姦毒品。這回一共抓到13名嫌犯,他們除了販毒還持槍,其中一名女子不忍另一半被警察抓,分奔跑向對方,除了大喊不要抓我老公還企圖頂罪。
    2016/10/18 12:27
  • 1秒變殭屍! 恐怖「浴鹽」吸食後自殘傷人

    犯下內湖殺童案的兇嫌王景玉長期吸食毒品,面對警方詢問時瘋言瘋語,經過快篩檢驗結果卻呈現陰性,無法確定有沒有吸食毒品,警方懷疑王景玉疑似是吸食新興毒品「浴鹽」,「浴鹽」也就是MDPV它是人工合成製造的毒品,毒性比古柯鹼還要強10倍非常容易上癮,副作用更是可怕,在美國就發生過多起吸食後有如殭屍一樣的恐怖殺人案例。
    2016/03/30 21:45
  • 「合法興奮劑」當毒品 日男服用後弒雙親

    日本最近流行起一種新興毒品,這是一種「合法興奮劑」,藥效跟一般毒品一樣,服用後會產生幻覺,並且神智不清,吸食者會到處破壞或打人,在日本神奈川,就發生了兒子吸食「合法興奮劑」後,把雙親殺死的人倫慘案。
    2014/11/05 18:31
  • 販毒新招!三合一「毒」奶茶包 夜店賣

    販毒牟利又有新花招,警方在台南市一名毒販家中搜索,除了搜出K他命近3千公克之外,更發現了以「三合一奶茶」包裝的新興毒品,嫌犯涉嫌把毒品包在印製精美的奶茶包裡,拿到夜店、pub販售,毒害青少年。
    2011/04/15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