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新竹市府 結果共390筆

  • 高虹安市府處長偷情火速辭官 她點名王必勝:臉不紅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愛將、新竹市行政處長謝泊泓今(16)日被週刊披露婚外情,謝第一時間向市長高虹安報告並請辭,高虹安也火速在昨晚准辭。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今天在臉書說,謝泊泓外遇、偷吃曝光,第一時間請辭獲准,反觀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臉不會熱熱紅紅的嗎?」
    2023/01/16 14:24
  • 處長被爆婚外情! 謝泊泓請辭 高虹安火速准

    新竹市府行政處長謝泊泓,上任不到一個月,就向市長高虹安請辭,高虹安也火速批准,原來他被爆出婚外情,對象是民眾黨「人妻黨工」林宜萱;謝泊泓曾任北市府市長室機要秘書、民眾黨秘書處主任,而林宜萱曾經是模特兒,還出演過歌手梁靜茹的MV,兩人本來能有大好前程,如今形象受創。
    2023/01/16 13:07
  • 快訊/大街激吻模特兒人妻!行政處長道歉遞辭呈 高虹安火速准辭

    新竹市長高虹安延攬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愛將謝泊泓,進市府擔任行政處長。怎料,謝泊泓才剛上任不久就爆出婚外情,被拍到與人妻黨工林宜萱在大街上牽手熱吻,甚至帶到新竹市府提供宿舍「過夜偷情」,對此謝泊泓今(16)日遞辭呈,高虹安接獲後也立即准辭。
    2023/01/16 09:38
  • 高虹安行政處長爆婚外情!大街「激吻偷情」模特兒人妻 帶官舍過夜

    高虹安才當選新竹市長,市府就鬧出笑話!高虹安延攬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愛將謝泊泓,來當行政處長。怎料,謝泊泓就爆出婚外情,被拍到與人妻黨工在大街上牽手熱吻,甚至帶到新竹市府提供宿舍「過夜偷情」,重創高虹安的市府形象。
    2023/01/16 09:12
  • 採用環保綠色工法 公道三獲「公共工程金質獎」佳作

    新竹市「公道三」新闢道路,雖然只有短短500公尺,卻歷經5任市長,延宕近30年,從工程設計規劃、土地徵收、到施工,因為涉及了上百筆土地徵收,以及上百戶建物的拆除,今年6月完工後,參與111年第22屆公共工程金質獎,在全國100件參選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公共工程金質獎」佳作,這是新竹市府首座土木工程品質大獎。
    2023/01/15 22:57
  • 這裡也埋廢棄物! 台肥回饋地竟偷埋垃圾

    繼新竹市立棒球場被挖出,球場裡被埋了廢棄物,現在就連國際展演中心的預定地,地裡也有一堆陳年廢棄物,本來預計2022年就要完工,現在工程還為此延宕,不過有議員指出,因為當初是台肥提供的土地,為了要施工開挖才發現,前市府和施工單位都是權益受損者,不過對此市長高虹安認為,需要通盤檢討,因為恐怕有更多公共工程土地,都有類似這樣的狀況。
    2023/01/11 14:26
  • 新竹再挖大秘寶?前市府遭踢爆拿公帑「替沈慧虹助選」

    近日新竹棒球場、國際展演中心接連被爆出埋著大量廢棄物,引發外界對前市府的怒火。昨(10)日民眾黨新竹市議員宋品瑩再踢爆,去(111)年10月宣布首座社宅動工,邀請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參加,但實際動工時間「竟是112年2月」,質疑前市府拿公帑為特定候選人造勢。
    2023/01/11 10:39
  • 轟林智堅草包!綠營喊開除黨籍 王世堅:沒資格要求我道歉

    民進黨九合一、嘉義市長選舉、立委補選三連敗,黨內出現檢討聲浪,有民進黨員希望開除立委高嘉瑜、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黨籍。王世堅昨(9)日表示,呼籲部分支持者不要「愚忠」,並怒批,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是「什麼都不懂的草包」,新竹棒球場相關工程款明顯違法,應該被檢調調查、收押。不過,王事後遭質疑引用新竹市長高虹安的錯誤資料。對此,王世堅今(10)日表示,自己是媒體報導新竹市府提供的資料,對於引用數字錯誤向大眾道歉,但道歉對象是非1450、網軍、名嘴及側翼,「他們沒有資格要求我道歉」。
    2023/01/10 15:43
  • 消防員超勤加班費上限調高 高虹安:立即核發

    行政院日前核定外勤消防人員超勤加班費,從今年1月1日起每人每月支領上限由新台幣1萬7000元提高至1萬9000元,新竹市長高虹安今天表示,市府全力支持,從1月起立即核發。
    2023/01/09 17:42
  • 「醫療界外交官」陳厚全 接任新竹市衛生局長

    新竹市衛生局長由前衛生福利部台中醫院醫師陳厚全接任,市府今天表示,陳厚全服務逾25年,推動智慧醫療有成,也投身公益多年,曾到印度、尼泊爾等地義診,堪稱醫療界外交官。
    2023/01/09 17:30
  • 疑市府人謀不臧?他勸高虹安得「安人心」:別把基層當內鬼

    新竹市長高虹安5日開記者會,公布新竹棒球場土壤採樣時挖到磚頭、電線等廢棄物,因此遺憾宣布棒球場「確定不辦WBC經典賽」,懷疑市府官員有人謀不臧的情形,全案已送檢調立案調查。然而事後市府工務處卻聲稱沒有記者會通知,砲打自家市長,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勸告,高虹安得「安人心」,而不是當基層是「內鬼」。
    2023/01/07 12:01
  • 花12億「152項」缺失! 高虹安批林智堅「製造問題者」

    新竹棒球場從一開始的三億預算,到最後花了12億,增加了4倍預算但卻漏洞百出,實際詢問營造商,他們卻低調表示還在驗收中。對此,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發文轟高虹安,把棒球場當成轉移焦點的政治工具;而高虹安也回應,目前市府已經赴檢調提交相關證據,要林智堅不要忘記是誰製造問題,如果廠商有違法事實,請他也要勇敢面對。
    2023/01/06 23:34
  • 球場挖出磚塊、廢電線 市府交事證給檢方

    持續追蹤新竹棒球場。針對新竹市長高虹安前一天說的152項缺失,今天市府發言人帶著物證,交給地檢署,不過疑似承包商有滅證嫌疑,因為場勘挖到的廢棄電線,整支被抽走。還有民眾目睹,貨車載著土石廢棄物進球場掩埋,但議員要進去會勘,卻頻頻被市府阻擋。
    2023/01/06 18:46
  • 廢土掩埋場? 市府交「棒球場152項缺失」物證

    昨日(5)新竹市長高虹安,開記者會點出棒球場有152項缺失,像是載場內挖到3公分以上的磚塊和廢棄電線等等。承包商疑似還有滅證情形,挖到的電線整條抽走,甚至有議員指出,還有民眾目睹貨車載著土石廢棄物進到球場掩埋,今天市府發言人將物證交給地檢署。
    2023/01/06 14:59
  • 新竹棒球場不辦WBC!嚴重缺失送檢調查案 林智堅發聲了

    新竹市立棒球場原先被列為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官辦熱身賽場地之一,斥資12億元改建卻出現多項嚴重缺失。新竹市長高虹安昨(5)日遺憾宣布「確定不辦WBC經典賽」,因為土壤採樣時挖到磚頭、電線等廢棄物,全案已送檢調立案調查。今(6)日,前市長林智堅則在臉書上發布四點說明,呼籲檢調儘速啟動調查,還市府同仁清白,並且呼籲高虹安誠實面對其個人涉貪的司法案件,勿把新竹棒球場變成轉移焦點的政治工具。
    2023/01/06 11:37
  • 林智堅GG?新竹棒球場挖出廢棄物 高虹安:已送檢調查

    新竹市立棒球場去年底改善完成,美國大聯盟去年12月派員場勘,評估是否能作為今年WBC世界經典賽官辦熱身賽場地,沒想到今(5)日新竹市長高虹安遺憾宣布「確定不辦WBC經典賽」,因為土壤採樣時竟挖到磚頭、電線等廢棄物,對此高虹安已送檢調立案調查,市府將全力配合。
    2023/01/05 12:10
  • 「0-6歲市府養」 高虹安:生育補助將放寬

    新竹市長高虹安今天表示,「0到6歲市府養」政見,將請局處儘速進行提出補助規畫等,以了解目前能馬上落實的項目,目前在生育補助將放寬設籍條件請領標準。
    2022/12/26 18:07
  • 竹市爸媽笑了!「0到6歲市府養」高虹安開工:立刻進行

    新竹市長高虹安今(26)日上任第一天,選擇會見新竹縣市教育界人士,討論市民相當關注的「0-6歲市府養」。高虹安表示,會盡速請相關局處例如財政處來報告可補助規畫,以及目前已經有在今年既定預算上可以馬上落實的工作項目,應該可以用今年預算著手進行。
    2022/12/26 14:49
  • 順利宣誓就職新竹市長 高虹安:忐忑不安

    捲入詐領助理費的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今天(25日)順利宣誓就職,他坦言選後發生很多事讓他心情很忐忑,如今正式上任後,未來司法案件會勇敢面對,而就任前說要徹查市府「大秘寶」,高虹安表示查到後會交給檢司法認定。
    2022/12/25 14:21
  • 高虹安公布第3波小內閣 多名現任局處長留任

    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今天公布第3波小內閣名單,曾任竹市府都市發展處長的翁義芳回任,交通處、城市行銷、勞工處、產業發展處等,均由現任處長留任。
    2022/12/24 20:27
  • 高虹安第二波小內閣好年輕 柯文哲前機要秘書出任行政處長

    準新竹市長高虹安日前公布第一波小內閣,吸引外界關注,今(22)日再發佈第二波人事名單,除了延攬市政經歷豐富的人才擔任一級主管,另外安排多名年輕新血,其中年僅32歲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機要秘書謝泊泓,出任高虹安市府行政處長,市長室辦公室主任則由現年29歲的市長室機要褚映汝擔任,引起討論。
    2022/12/22 12:13
  • 不藏了! 高虹安公布首波「小內閣」人選

    今天(19日)上午,準新竹市長高虹安公布小內閣部分人選,包含副市長、秘書長、教育處長等等五位人選。引發關注的是,副市長是由蔡麗清檢察官出任,不過高虹安強調,和自己的官司沒有關係。而名單中有不少人,都是來自國民黨各縣市首長的市府團隊,也被問到是不是跟「藍白合」有關。
    2022/12/19 14:47
  • 不只和蔣萬安搶人!高虹安再跟「媽媽市長」借將:其他人推薦

    九合一大選落幕後,準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小內閣人選備受外界關注,近日她的秘書長人選公布,由現任台北市政府地政局長的張治祥出任。今(12)日高虹安再透露,目前有幾個比較確定的局處尚未公布人選,另外除了台北市府,也有從台中市政府延攬人才。
    2022/12/12 17:52
  • 民眾黨主席改選! 柯文哲「沒對手」3780票連任

    台灣民眾黨第2屆主席及黨代表選舉結果出爐,柯文哲以3780票連任主席;當選的黨代表包含現任台北市府觀傳局長劉奕霆、黨主席柯文哲胞妹柯美蘭、前黨發言人張清俊、參選新竹市議員的施淑婷等人。
    2022/12/10 21:51
  • 工務處長當副手? 高虹安:小內閣還在徵詢

    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今天領了當選證書,但她的小內閣人選還是引發關注,有傳出副市長人選可能是新竹市工務處長,高虹安沒正面回應只說還在徵詢中。另外桃園市長當選人張善政,對於新市府團隊,也是口風很緊。
    2022/12/09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