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新穎 結果共320筆

  • 檢辦大麻案扣價值逾百萬汽車及冷氣 29日拍賣

    嘉義地檢署日前偵辦葉姓男子在嘉義33處所栽種大麻案後起訴,期間查獲價值近新台幣10億元大麻植株2615株,另查扣89台新穎冷氣機及3部車輛,計起拍價約264萬元,29日拍賣。
    2021/09/22 17:10
  • RAV4小改款歐規搶先曝光 新款晝行燈竟似曾相識

    面對持續暢旺的休旅市場,Toyota的熱銷休旅RAV4再有新動作,這次由歐洲開出第一槍!Toyota搶先在歐洲推出小改款RAV4,雖然整體外觀輪廓沒有大幅度改變,但是導入全新設計頭燈,透過全新設計的LED晝行燈強化視覺上新穎度。Toyota表示,小改款RAV4將從2022年年初開始於歐洲市場供應,在歐洲開了第一槍之後,相信各地市場也將開始陸續發表所屬規格的小改款RAV4。
    2021/09/16 11:21
  • 搶先間諜照/小改3 Series頭燈再變化 BMW:看不到的內裝改更大

    從2018年巴黎車展現身、2019年第一季上市至今,G20/G21世代3 Series已經在市場上銷售將近3年,算算也來到BMW習慣為旗下車款推出中期小改款更新的時間點。近日《地球黃金線》就掌握到BMW正在總部所在地德國慕尼黑為小改款3 Series進行道路測試的資訊。從目前曝光的偽裝測試車照片,可以看見小改款3 Series將會針對車頭與車尾細節進行調整,並且可能植入重新設計的LED晝行燈,帶來更新穎的視覺效果。不過,根據《地球黃金線》所掌握資訊,比起外觀更新,3 Series更可能藉由小改款更新機會,大幅度更新內裝鋪陳。
    2021/09/13 13:58
  • 搶先間諜照 / GLE小改測試車現身紐柏林 勇闖侏儸紀又有新車開

    曾經在電影《侏羅紀公園》中現身的初代ML-Class是目前Mercedes-Benz GLE豪華休旅GLE車系前身,從1997年正式進入市場至今已經有超過24年時間,目前出了SUV車格之外,還提供有GLE Coupé跑車化休旅版本,現行世代於2018年巴黎車展首度發表,並且從2019年開始陸續進入各地市場銷售。日前,疑似小改款GLE車系的偽裝測試車於有「綠色地獄」之稱的德國Nürburgring賽道上現身,預期將透過外觀細節調整,為這款豪華休旅帶來更新穎面容。
    2021/08/20 19:34
  • 陌生女突進屋打掃 8旬嬤「腦波弱」買100瓶清潔劑

    現在詐騙集團無所不在,手段愈來愈新穎,民眾要特別小心注意。最近大陸浙江杭州一名80多歲的老太太,日前在家裡遇到陌生女子敲門,才一開門對方就直接進屋打掃,期間還推銷清潔用品,老太太不小心一口氣買了100瓶清潔劑,花了7980元人民幣(約34256元新台幣),事後意識到不對勁,要求對方退款卻晚了一步。
    2021/08/16 21:22
  • 台劇推奇幻風!傅孟柏、曾之喬共譜禁忌「人神戀」

    今年台劇百花齊放,不少新劇故事新穎,以「超自然」做為題材,要讓觀眾隨著玄幻的情節眼界大開,其中包括曾之喬的新作品,和傅孟柏一起上演一段「人神戀」。
    2021/08/15 17:56
  • 三級延長不怕劇荒!別錯過WFH宅家「追劇首選」片單

    居家防疫生活不怕劇荒 這幾齣大勢韓劇回歸別錯過! 全國疫情三級警戒延長,想追的劇都追完了嗎?別擔心會劇荒,近期有許多季播的韓劇強勢回歸,也有不少題材新穎且討論度極高的韓劇,從輕鬆喜劇、浪漫愛情到恐怖驚悚,都值得你加入看劇清單,讓你一個看的夠!
    2021/07/14 15:41
  • Tiida J拉皮變臉再戰 舊換新69.5萬起預售開跑

    儘管市場主流已經偏向於小型跨界休旅,隨著新世代Honda Fit即將入臺,國產中小型掀背市場也將再起波濤。為了迎戰預計於9月份在臺灣上市的大改Fit,Nissan總代理也針對以「魔術大空間」聞名的Tiida進行更新,預告推出與日本Autec合作開發全新外觀套件,搭菱格紋飾板以及暗紅色內裝搭配的Tiida J車型,開出74.5萬元預售價格,讓Tiida能夠以更新穎的面容在國產掀背市場再引起討論。
    2021/07/02 23:21
  • BMW i-Hydrogen NEXT 2022試生產 將是氫燃料電池車的逆襲?

    在綠能前行的道路上,「棄油轉電」似乎已成為各大車廠共同的趨勢目標,各品牌最新穎的電動車產品更是迫不及待爭相要站上世界舞台,就怕在這波動能革命浪頭上失去了先機。
    2021/06/18 12:45
  • Toyota x 傳說對決 車主報名完賽可獲獨家造型角色

    Toyota自2019年率先成為台灣第一家跨界合作遊戲產業的汽車品牌,今年已是第三年與《Garena傳說對決》合作,五月推出雙品牌跨界獨家製播的「全明星電競女神」實境節目,以新穎有趣的內容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總觀看人數至今已經超過三百萬。為了持續深化雙品牌合作印象,Toyota首度攜手《Garena傳說對決》舉辦全台官方線上巡迴賽事,除了鼓勵更多具潛力的年輕世代挑戰自我、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同時也希望以精采賽事陪伴民眾在家齊心防疫。
    2021/06/16 18:29
  • 有前擋「卡實在」! 麥拉倫Elva推出有擋風玻璃版本

    近年有不少超跑車廠除了追求新穎造車科技外,也會將過往的經典賽車作為設計靈感,打造出向傳奇致敬的車款,像是McLaren、Ferrari都紛紛取用開放式座艙元素,McLaren2019年推出Elva上空雙座跑車,不過為了要滿足部分地區的法規,因此McLaren將推出有擋風玻璃版本的Elva。
    2021/05/28 14:56
  • 傳電動休旅Model Y第三季來台? 特斯拉七字嚴正回應

    隨著Model 3在臺熱銷,Tesla於2020年開始量產的入門電動休旅Model Y究竟什麼時候能夠來到臺灣?也成為關注電動車市場買家討論議題。日前,外界傳出Model Y有望於今年第三季來到臺灣市場,並且同步揭露相關售價等資訊。不過,經由與臺灣特斯拉詢問,臺灣特斯拉簡單以七字回應,表示「今年根本不可能!」駁斥Model Y可能於今年第三季來臺消息。然而,Tesla車迷也無需失望,先前已經確認改款Model S以及Model X都將在今年底前引進,為Tesla買家帶來更新穎車款選擇。
    2021/05/24 14:22
  • 人工鮭魚、麵包蟲端上桌 未來食物對抗氣候變遷

    受到氣候變遷影響,科學家都在積極研發未來食物,繼人造肉之後,美國舊金山新創公司萃取出銀鮭魚的細胞,在實驗室人工培養出 去頭去尾的人工鮭魚,保留鮭魚的營養,消除了塑膠微粒等污染物的疑慮,而歐盟成員國在五月初批准了一項食品建議,把麵包蟲列為「新穎食物」,預期再過不久就會出現在超市和餐廳。
    2021/05/17 16:08
  • 電動版Macan預計明年現身 現行汽油版還有最後一搏?

    身為Porsche品牌的金雞母之一,現行Macan自2014年發表至今已來到第7個年頭,雖然2018年時Porsche曾為其進行小改款更新,透過外觀與內裝細節升級,營造更新穎的產品個性。不過,掐指一算,Macan確實已經來到世代更替的時間點上,近日歐洲街頭再度捕捉Macan偽裝測試車身影。然而,就曝光的更新幅度來說,這很可能是汽油版Macan的最後一波更新,作為電動版Macan來臨之前的升級。至於電動版Macan,Porsche先前便已預告,將於2022年正式現身亮相。
    2021/04/20 11:00
  • 可愛車款「本田HondaE」來了! 較勁KIA超狂電動跑車

    台灣各車廠持續拚電動車銷售,但從數字上看除了特斯拉,各車商純電車銷量都拉不太起來,車評分析充電方不方便是主因,加上各車廠的電車售價都比同級距油車還高,但畢竟是未來趨勢,電動車的設計又都更科技新穎,預計今年底KIA有機會將自家首款純電車引進台灣,而Honda有一款車型迷你可愛的純電車,有貿易商搶先推出。
    2021/04/16 19:22
  • 小改Kodiaq燈組更新是重點 臺灣保守估計明年導入

    日前Škoda才透過預覽圖釋出方式預告小改款Kodiaq將於歐洲時間4月13日發表亮相。不過,當時僅藉由設計渲染圖透露小改款Kodiaq更新重點將落在頭、尾燈組重新設計。現在,Škoda更進一步公佈預告影片,實際展現小改款後Kodiaq頭、尾燈組樣貌,透過照明系統更新,為Kodiaq注入更多新穎元素。
    2021/04/07 13:16
  • 喜事成喪事!高空特技揭寶寶性別 飛機突墜海慘釀2死

    近來許多準父母會在生產前,舉辦「寶寶性別公開派對」,為求新穎也愈玩愈火,然而就有對夫妻選在海上開派對,同時聘僱一架飛機來揭曉嬰兒性別,豈料進行到一半時,飛機突然失控直接沖進海裡,造成2名飛行員當場身亡。
    2021/04/02 05:15
  • 國片起飛!2020年國片票房市占破17% 題材新穎受青睞

    受到疫情影響,歐美電影產量減少,反倒成了國片嶄露腳的契機,加上近幾年,國片的題材越來越多元,除了愛情片之外、懸疑、科幻、驚悚類型越來越受到觀眾青睞,也讓2020年國片的總票房突破新高來到8.77億元,成為國片豐收的一年。
    2021/03/18 23:05
  • 全新ADAS平台小改XC60搶先搭 有望支援OTA擴充更新

    緊跟在品牌首款純電動跨界跑旅C40 Recharge之後,Volvo以2022年式姿態發表現行世代XC60改款更新,換上更精緻前保桿設計,搭配融入隱藏式排氣管的車尾造型與全新式樣尾燈,為XC60帶來更新穎視覺感受。不過,Volvo將這波XC60改款重點鎖定在車內車載多媒體系統升級與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強化,除了改用以Android Auto車載作業系統為基礎的多媒體系統外,還配備全新世代,具備可擴充性的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平台。
    2021/03/10 23:41
  • 進口Camry下殺百萬元內 92.9萬元起全面升級TSS 2.0

    一如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先前揭示2021年度計劃時所預告,小改款Camry於3月3日正式發表上市,除外觀與內裝細節更新,並升級TSS 2.0智動駕駛輔助系統,同時強化視覺新穎度與產品競爭力。同時,還引進搭載2.0升Dynamic Force汽油引擎的入門車型,取代先前仍維持國產銷售,且依舊是前世代版本的2.0升入門汽油動力車型,以及2.5升自然進氣動力車型,將全車系改為進口導入,開出92.9萬元起建議售價。
    2021/03/03 15:35
  • 駐義代表賀新總理上任 強調台義共享民主價值

    駐義代表李新穎昨天祝賀義大利新總理德拉吉(Mario Draghi)上任,並表達台灣與義大利共享民主與自由價值,未來將繼續推動雙邊合作,強化台義關係。
    2021/02/20 08:44
  • 朱智勛「由黑轉紅」 新戲合作全智賢登山

    韓星朱智勛和全智賢,正在合拍新戲《智異山》,登山題材話題相當新穎,不過朱智勛最近卻曝光,出道前期其實演技很差,拍攝《我的野蠻王妃》時,天天被導演罵,讓他很失落,如今大放異彩才敢說出這秘密。
    2020/12/11 12:12
  • 【黃金試車組】單價最高的iPhone配件? BMW 530i考驗果粉信仰

    5系列是BMW品牌相當重要的房車產品,在集團內亦佔有相當高的銷售比例,也是許多人在事業有成之後會選擇購入,用來犒賞自己工作辛勞的主管級房車。而BMW總代理汎德也在今年10月引進小改款5系列,改款之後無論在外型或者內裝都有一定幅度調整。同時,這次也導入更多新穎科技,讓車主在移動的過程當中,更能感受到先進科技所帶來的便利。
    2020/11/18 12:20
  • 最美列車!台鐵新購電聯車 花蓮港亮相

    被譽為台鐵「最美列車」的EMU900型電聯車,今天抵達花蓮港!經典DT668國王蒸汽火車,牽引新車亮相,頗有傳承意味,這輛通勤列車,是台鐵斥資253億採購,共52列車組,可望提升運能40%,新車內外設計新穎,設立無障礙空間、單車擺放區等,優化空間,讓外界相當期待它上線服務。
    2020/10/24 14:17
  • 崔振赫演喪屍 模仿人類動作、難敵生食誘惑

    韓星南柱赫、鄭裕美,最近共同主演影集《非常校護檔案》,其中鄭裕美飾演有陰陽眼的校護,默默幫助別人,靈異獵奇題材新穎,另外崔振赫,則是在《殭屍偵探》演殭屍,為了隱藏身分,模仿人類動作,但仍抵擋不住「生肉」誘惑。
    2020/10/10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