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駐義代表賀新總理上任 強調台義共享民主價值


發佈時間:2021/02/20 0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0 08:44
駐義代表處表示,未來將繼續推動雙邊合作,強化台義關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駐義代表處表示,未來將繼續推動雙邊合作,強化台義關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駐義代表李新穎昨天祝賀義大利新總理德拉吉(Mario Draghi)上任,並表達台灣與義大利共享民主與自由價值,未來將繼續推動雙邊合作,強化台義關係。

駐義代表處指出,李新穎恭賀德拉吉在義大利國會信任投票中獲高票通過,李新穎也十分認同德拉吉17日在參議院演說內容,尤其是德拉吉憂慮許多國家人權仍被打壓,以及對亞洲情勢的關注。德拉吉特別提到擔心中國周遭一些國家的緊張局勢正在升高。

 

駐義代表處表示,德拉吉談話顯示義大利新政府相當關心印太地區(Indo-Pacific)和平與穩定,期盼印太國家間持續維繫合作、共榮關係,台灣對此表達認同與感謝之意。

駐義代表處表示,台灣與義大利共享民主與自由基本價值,皆以人權立國且有透明公開的政府體制,台灣人民與政府將不遺餘力地與義大利政府密切合作,致力推動並共同崇尚理想,為台義雙方謀求最大福祉,促進國際社會和平與穩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義關係#合作#民主#自由#外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925

0.2446